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04月25日 13:23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搭配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现代很多年轻女性,因为长期做办公室而且缺乏运动,所以小肚子就慢慢出来了,如果穿紧身衣服时就会很尴尬。那么对于这种有小肚子的女生有哪些服装搭配技巧?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一、 H型连衣短裙

不修腰线的H型裙对有小肚子的人来说是最友好的,如果身高不够勇气穿长款,可以选择短款的,H型的剪裁,不会显矮。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TIBI 多种穿法大廓形斜纹布超长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在正面布以三颗纽扣,可与侧面垂坠的拼接料完全或部分相合,或者参考品牌 2018 的秀场造型,完全解开任布料垂落,形成不规则裙摆。它配有宽阔的束口袖,行走时,伴着顺滑的斜纹布裙身优雅摆荡,美妙非凡。建议在凉鞋和珠宝的配色上,选择与此单品银色配件相搭的颜色。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ROKSANDA Daena 真丝双绉迷你连衣裙

这款 “Daena” 连衣裙采用真丝双绉于意大利制成,宽松飘逸的 A 字裙身与缩褶抽绳领口相辅相成,背面则采用精致的钥则匙孔式设计,喇叭衣袖为单品再添灵动气质。不妨以金属感饰品衬托娇艳的粉橘色调。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条纹的宽松裙不显肚子肉!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SLEEPY JONES Celia 条纹亚麻长罩衫裙

这款 “Celia” 条纹长罩衫裙裁自轻盈的意大利亚麻面料,廓形宽松,两侧饰有宽大的开衩,背面倒褶裥则令其更显飘逸。不妨居家放松或池边小憩时穿着。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二、A字裙

如果肚子粗腿也粗呢?那么穿长裙的话可以选择这种超高腰线的吊带裙,内搭衬衫T恤都显高,宽松的裙摆也能遮小腹。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ETRO 单肩带缀饰印花真丝雪纺礼服

这件礼服裁自轻盈的真丝雪纺,并有丝丝金属纱线穿梭其间,胶骨上身于正面扭绕形成优雅的单肩造型。不妨裸腿穿着,并配搭凉鞋,任裙子的不对称下摆随风翩翩。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半裙的话,也是选择比小腹再高出一些腰线的A型裙,外扩的A字裙摆,不会贴身显小肚子。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THOM BROWNE 褶裥条纹纯棉泡泡纱中长连衣裙

打造完美的胶囊衣橱,自然少不了款式经典的高品质百搭单品——Thom Browne 这款半身裙便是你的不二之选。它产自意大利,以纯棉泡泡纱剪裁而成,褶裥裙摆线条利落,并有品牌标志性的条纹边饰点缀于裙身。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ATLANTIQUE ASCOLI 棉质亚麻混纺中长连衣裙

巴黎设计师 Atlantique Ascoli 从自己崇拜的时代女性 Diana Vreeland、Charlotte Perriand 和 Diane Keaton 的行事方式和生活哲学里汲取灵感,倾心打造出这款中长连衣裙。它采用棉质混纺面料制成,微喇的廓形让你舒适又优雅,饱满的红色调则可点亮你的春日衣橱。建议与同系列上衣成套穿着。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三、纸袋裤

通常,我们穿的合身的裤子,哪怕裤子不完全紧身,腰腹部都是比较贴合我们身材的,所以对于有小肚子的宝宝们来说,穿平常的高腰裤是很容易显肚子的,你的腹部不能太突出才能把这种裤子穿好看。

而纸袋裤裤管和腰部都还留有很多空间,而且腰线通常高一些,所以既能藏一下腹部的肉肉,也能显高,所以还是很适合有小肚子的宝宝们。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ULLA JOHNSON Sylvie 褶裥天丝棉质亚麻混纺斜纹布裙裤

这款 “Sylvie” 裙裤裁自柔软的天丝®、棉质和亚麻混纺斜纹布,腰部褶饰巧妙平衡了阔腿裤型,正面罗缎系带则更添精致韵味。不妨与同品牌 “Thea” 上衣和尖头穆勒鞋一同穿着,打造优雅的日间造型。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BRUNELLO CUCINELLI 弹力棉质混纺长裤

这款长裤别具前卫的狩猎风格,它采用带些许弹力的柔滑棉质面料于意大利悉心制成,配有松紧纸袋式腰身、金属感皮革腰带和实用风口袋。不妨将衬衫或毛衣稍微束入其中穿着。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纸袋裤大多是阔腿的设计,选择合适的宽度,也可以很日常的。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四、条纹运动裤

运动裤对身材包容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但很多人都觉得它不够时髦不想穿它,不过现在,阔腿的条纹运动裤正流行,穿上是时髦感满满的,有小肚子的宝宝可以试下。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MONSE 摁扣条纹真丝混纺缎布休闲裤

Monse 这一运动感十足的版本尤为值得推荐。它采用顺滑的真丝混纺缎布精心裁制,饰有抢眼的海军蓝色和白色条纹。裤身两侧的摁扣还可解开几颗,令你可于不经意间小秀玉肌美腿。

肚子有肉肉,这些单品给你自信!

点击购买>OFF-WHITE 条纹缎面平纹针织休闲裤

这款休闲裤裁自顺滑的缎面斜纹布,裤身两侧的白色条纹与红色滚边尤为显眼。不妨解开裤腿拉链,打造略覆盖于踝靴或运动鞋之上的微喇效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8, 2018 at 13:41 AM | Posted by 文文
裙子这样穿才能撩到你的夏天!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8 at 10:1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然最近的气温和天气趋势还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初夏的氛围是真的已经渐渐展开了。想要稍稍享受一下初夏的氛围的话,清爽自在的搭配必不可少。或许,白衬衫就是个不错的选项。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8 at 13:08 AM | Posted by 文文
开叉裙时髦,但你知道你适合哪款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4, 2018 at 20:53 AM | Posted by 文文
她们都是幸福的女人!学夏装搭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