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北服时装周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永远是创造的动力。当设计拥抱生活,美的创造就变得充满活力而富有价值。人间四月,华服将成,灵感、设计、时尚、韵味,所有美的元素都将被点燃,2018年北服时装周即将盛大开启。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图注: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先生


        此次时装周的主题定为“Better Life美好生活”,每个人皆有追寻美好的权利,却不是每个人都会表达。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先生谈到这次主题的定义:“’’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紧扣十九大报告中倡导的建设美好生活的方向,并以此建议学生在毕业作品中,从美和服务生活的角度来完成作品的创作。同时,’’美好生活’’的概念不仅体现在学生的作品中,更体现在筹备工作的每个细节,包括舞台设计、灯光、服装的遴选、彩排等各个环节。’’美好生活’’的主题理念贯穿在每个执行细节中,完美体现了主题内涵。”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春光盛日,所有的美都不该被辜负,时装设计更是一个寻找美,创造美的过程。在“美好生活”的主题号召下,各位老师和同学在紧张而有序的准备过程中,不仅融进了思想深处关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思考,更凝聚了北服人对于文化之美与生活之美的采集和容纳。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图注:时装周总执行杨洁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时装周的总执行杨洁老师传达了主题意蕴,“这是第一次将国家与社会的发展诠释成创作主题,将设计的价值更贴切的与社会、与人们生活美好的密切关联,以设计师的视角进入到更为真切的现实生活,以及用一种国际化的视角将中国文化更宽广地传播。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因此用了热情欢乐的红色作为2018北服时装周的识别色,logo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马蒂斯的名画《舞蹈》,将快乐与美好诠释。”


        每次时装周的到来,都是一次总结和超越,更是一次传承与创新。而今年,这些未来时装设计领域的新生力皆会亮相,带着青春的活力与创造的热情,以设计的美感来表达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构想。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图注:戏曲影视与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


        王永进院长谈到这次时装周最具特色的要数戏曲影视与服装设计专业,作为北服新创专业,今年将迎来它的首届毕业生,他们将通过传统剧目或者创新剧目的服装创作,来展现美好的理念和当代美的特征,对毕业生寄予厚望“非常期待通过这次活动,看到我们培养的成果能够接受社会检验,希望这样一个专业方向能够被社会所接受和称赞。”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北服时装周是中国服装设计新生力的舞台,当大幕拉开,青春与设计拥抱,即是对美好生活最明丽的表达。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关于今年时装周的亮点,杨洁老师透露“最大的看点是:每个专业方向专场发布会的特有属性和气质,女装延续着优雅、男装一如既往的酷帅、运动的气氛让现场都想舞动起来、针织不止是暖暖的毛衣、前卫和创新的实验班、还有带我们从秀场走进电影或舞台剧的戏剧与影视专业方向的同学们。
当然,最值得期待的是每个专场不同寻常的谢幕方式。”


美好生活拥抱设计新生力——2...

        王永进院长更是热情相邀“在今年整个活动的策划上,特别是在舞台设计上,包括灯光、楼下的静态展等等都非常值得期待,希望我们的老师同学们,以及社会和行业各界的朋友们能够来到北服,亲身体验这次“美好生活”的时尚盛典。”


        一身诗意千寻瀑,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最美的时节里期待最美的邂逅,2018年北服时装周以设计为墨,以时装为章,给你一个约定,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4篇。
2018年北京服装学院首届戏剧影视服装设计毕业展演跨过时间的界限,带我们走进梦幻剧场,体验了一次跨越时空的艺术之旅。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18 at 12:5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6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暨北服时装周于学院内1号秀场,正式揭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8 at 00:01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6日-23日,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暨北服时装周将在北京举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