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PAULE KA    上海时装周    

        继与Emmanuel Ungaro, Tara Jarmon 和 PortsPURE(PORTS1961中国副线品牌)之间的合作之后,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极其女性且成熟风格的轻奢女装品牌,PAULE KA。50和60年代的时尚风格成为了这个巴黎品牌的灵感来源。它将在3月末的上海时装周现身中国内地时尚界与大家见面。国内诸多当红艺人都曾演绎。

PAULE KA|法国经典女...

 专注30余年造就巴黎时尚与小资之美 

自从1988年在巴黎开设了首家精品店,PAULE KA就将自己确立为高级成衣的标杆,提供版型优美,完整覆盖日常与晚装的服装系列。它当对巴黎之美随性且时髦的解读马上为其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成为了人们口中:可以买到适合任何场合连衣裙的店。PAULE KA所提供的是一种高品质、有着漂亮的剪裁、细致地加工直到最后一道工序的小资轻奢女装品牌。

PAULE KA|法国经典女...

PAULE KA,一位非凡的女性 

PAULE KA的女装将女性与优雅画上等号,而身穿时装就好像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身穿着力量和愉悦。那些热爱美丽的东西却从不炫耀、那些拥有成熟而古典美的多面女性,会追求完美合身同时易穿且美观的服装。成为一个PAULE KA女人无关乎年龄,需要的只是你的态度与魅力。

VOGUE.COM的常客 

在受到众多国内顶尖的明星包括Angelababy、周迅、刘诗诗等的青睐后,PAULE KA的服装也同样经常在Vogue.com上露面。

系列产品覆盖全球 

        PAULE KA的轻奢产品目前在全球56个国家,350个销售点包括90个专门店和货位,以及一家旗舰店和工作室,位于巴黎的时尚中心223 Rue St Honoré。

PAULE KA|法国经典女...

www.pauleka.com

AW18 DFO SHOWROOM 

        DFO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showroom,将于今年3月进入其第九季。拥有跨越4种品类的40多个品牌,DFO为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带来最全面的品牌资源。

PAULE KA|法国经典女...

PAULE KA将被展示于: 

DFO新品预览:

日期:3月12 - 14日

地点:DI:LOFT,上海市黄陂南路751号2号楼

   

上海时装后DFO Showroom:

日期:3月26日 - 4月03日

地点:奂镜 & DI:LOFT,上海市黄陂南路751号

 

DFO Showroom仅接受预约。买手和媒体如有需求请联系:

买手预约:sales@dfoasia.com.m

媒体预约:pr@dfoasia.com

 

媒体垂询:pr@dfoasia.com

销售垂询: sales@dfoasia.com

品牌洽谈:info@dfoasia.com


Facebook: danubefashionoffice

Instagram: dfo_fashio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3, 2018 at 23:26 AM | Posted by XOXO
以艺术为缘起、以匠人之手成全”为设计宗旨的设计师品牌PAN’TTERFLY,于2018年3月29日在全球十大时尚城市之一上海,外滩ISSI秀场发布2018秋冬系列,展现都市女性的别样魅力与万千风情。 (查看全文)
打破性别界限并引领理性美学的设计品牌THEO VII STUDIO,在2018年3月30日于全球十大时尚城市之一上海,外滩ISSI秀场发布2018秋冬系列「Cold Aroma冷香」,诠释别样中国元素,延续民族文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 2018 at 23:11 AM | Posted by XOXO
由引领印花时尚的设计总监Fabiana Chang 所创的同名精品品牌FABIANA C,於今年3月31日在全球十大时尚城市之一上海,ISSI外滩发布FABIANA C 2018秋冬系列。此次发布会邀请多位知名造型师、时尚博主及五十余家知名媒体共计两百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知名华裔设计师王海震携18AW系列新品,与京东携手于上海南京西路Aunn Cafe&Co,共同打造An Archive of Making静态展览。此次展览以传统博物馆的书画存储方式来诠释HAIZHENWANG 2018秋冬系列相关的服饰,充分展示了设计师自身品牌的文化魅力。此次为期3天、由京东为嫁接时尚桥梁的联合展出,无疑为业界所津津乐道的创意热点。同时,是继3月28日设计师王海震在上海时装周进行18AW全球首发时装秀后,XCOMMONS再次助力其成就系列作品的多样呈现。 (查看全文)
享誉国际时装界的华裔设计师王海震本季以“Revived复兴”为主轴,于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A秀场携全新2018秋冬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这季作品是王海震自2010年创立同名品牌HAIZHENWANG以来,首度选择上海时装周作为他全新系列的全球首发平台,由主办方之一XCOMMONS助力其成就此次国内时装界难得的盛大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