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TOMS    品牌    活动    慈善    公益    活动    设计    合作    

        美国著名公益鞋履品牌TOMS已于3月初荣幸宣布中国著名演员、UNDP中国亲善大使周迅成为品牌亚洲爱心大使。TOMS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说到:“很高兴迎来TOMS首位亚洲爱心大使。周迅与品牌有着共同公益理念,希望这次联手合作,能唤醒大众对有需要儿童的关注。“ 两人于去年底一起参与了TOMS中国云南捐赠之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此次捐鞋之旅,周迅与TOMS及其捐赠合作伙伴海慧小母牛共同来到位于云南省禄劝县当地的小学,亲手为六十多位孩子们测量鞋码、试鞋穿鞋,并与孩子们一起吃学校午餐、玩课间游戏,共同度过了温暖、快乐的一天。孩子们从开始的害羞交流到后来开心投入游戏,不时露出一张张纯真的笑脸。

        首次参与TOMS捐赠之旅的爱心大使周迅分享到,“TOMST买一捐一”(One for One®)是我喜欢的公益方式,买一双鞋就送一双新鞋给需要的孩子。今天和孩子们的对话是很诚实、直接的交流,他们害羞但富有想象力。我很感激有一天从工作中跳出,来到这里体验这次捐鞋活动。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同行的TOMS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表示,TOMS给予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双新鞋,更传递了一份充满快乐、平等、关爱的难忘回忆及美好祝福。他很高兴这样的理念被中国的爱心大使周迅所赞同,并得到她的支持。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早在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2008年,TOMS就带着公益捐鞋计划来到中国,迄今已将超过915,000双新鞋递送到13个省、市、自治区的孩子们手中,为有迫切需求的这些偏远地区孩童送上每日行走、上学必需的新鞋。TOMS自成立起履行其公益承诺——消费者每购入一双TOMS 鞋,品牌就会向一位有需要的孩子赠送一双新鞋,即One for One®。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TOMS已在全球地区送出超过7,500万双新鞋,并通过捐赠伙伴网络,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拓展出视力改善、安全饮水、安全分娩、太阳能照明等捐赠计划。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本次TOMS云南昆明One for One®捐赠之旅,是对品牌宗旨“不忘初心,致力公益”的传承延续。今年春天TOMS也携手亚洲爱心大使周迅推出了爱心联名懒人鞋系列,为更多孩子的幸福成长提供最大的帮助,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以点滴行动,让更多珍贵的生命被呵护。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T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3, 2018 at 23:26 AM | Posted by XOXO
以艺术为缘起、以匠人之手成全”为设计宗旨的设计师品牌PAN’TTERFLY,于2018年3月29日在全球十大时尚城市之一上海,外滩ISSI秀场发布2018秋冬系列,展现都市女性的别样魅力与万千风情。 (查看全文)
打破性别界限并引领理性美学的设计品牌THEO VII STUDIO,在2018年3月30日于全球十大时尚城市之一上海,外滩ISSI秀场发布2018秋冬系列「Cold Aroma冷香」,诠释别样中国元素,延续民族文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 2018 at 23:11 AM | Posted by XOXO
由引领印花时尚的设计总监Fabiana Chang 所创的同名精品品牌FABIANA C,於今年3月31日在全球十大时尚城市之一上海,ISSI外滩发布FABIANA C 2018秋冬系列。此次发布会邀请多位知名造型师、时尚博主及五十余家知名媒体共计两百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知名华裔设计师王海震携18AW系列新品,与京东携手于上海南京西路Aunn Cafe&Co,共同打造An Archive of Making静态展览。此次展览以传统博物馆的书画存储方式来诠释HAIZHENWANG 2018秋冬系列相关的服饰,充分展示了设计师自身品牌的文化魅力。此次为期3天、由京东为嫁接时尚桥梁的联合展出,无疑为业界所津津乐道的创意热点。同时,是继3月28日设计师王海震在上海时装周进行18AW全球首发时装秀后,XCOMMONS再次助力其成就系列作品的多样呈现。 (查看全文)
享誉国际时装界的华裔设计师王海震本季以“Revived复兴”为主轴,于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A秀场携全新2018秋冬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这季作品是王海震自2010年创立同名品牌HAIZHENWANG以来,首度选择上海时装周作为他全新系列的全球首发平台,由主办方之一XCOMMONS助力其成就此次国内时装界难得的盛大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