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易购    
        这两天,媒体话题之王非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莫属。作为家电领域的行业风向标,AWE汇聚了全球各地家电厂商的前沿科技。新品发布、战略签约、实时直播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

AI成家电行业新热点,美的长虹TCL人工智能新品扎堆苏宁

  AWE现场,国内家电巨头纷纷打出智能牌,AI智能新品争奇斗艳,再度刷新家电市场新格局。

  据中怡康数据预测,2020年智能冰箱渗透率预计将达到38%。美的冰箱携手苏宁易购首发AI智能新品,以全球领先的ALLINSIDE全鲜空间和AI智能美食管家两大核心优势,开拓AI智能冰箱新格局。

他是国内家电销售之王,因为这些AWE新品他都有卖!

  在黑电领域,长虹、TCL纷纷选择苏宁渠道首发人工智能新品。长虹推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CHiQ Life),围绕娱乐、烹饪、空气、用水等家庭生活场景,让用户摆脱遥控器和手机的束缚。TCL新品X5、C6、P5、X6 XESS“私人影院”通过搭载TCL人工智能系统,实现对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并将借助苏宁渠道,渗透到一至六线各层级市场消费群体中,全面抢占市场份额。

他是国内家电销售之王,因为这些AWE新品他都有卖!

健康分类家电成市场新宠  海信美菱冰箱新品苏宁首发

  不同的食物在不同的温度下保持才会更新鲜,食材精细化存储已成为追求品质健康人群的选择。AWE现场,海信冰箱携手苏宁发布了天玑系列新品。十字四门冰箱,冷冻区精细化分区设计,实现急速冷冻营养不流失;冷藏区专设三档变温室,精准控温,让消费者享受到每一度都新鲜的极致品质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苏宁携手美菱发布M鲜生639复式对开冰箱。其颠覆的4门4区结构创新不仅满足了家庭分储保鲜需求,更加速了冰箱产品结构性的开拓创新,掀起大容积冰箱主流结构的变革。

他是国内家电销售之王,因为这些AWE新品他都有卖!

LG索尼OLED新系列空降AWE  将在苏宁第一首发

  2017年,随着厂商的不断加入,OLED电视有了以索尼A1为代表的创新产品,加速了OLED产品的普及。

  早在CES 2018,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亮相,并在苏宁渠道首发,上市即热销千台,此次再次亮相AWE展。数据显示,2017年50%以上的OLED产品均由苏宁渠道售出,占据行业第一。索尼价值50万的100Z9D、OLED旗舰产品A1系列,都成为苏宁渠道的高端爆款,后续新品也将在苏宁渠道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他是国内家电销售之王,因为这些AWE新品他都有卖!

  LG作为OLED显示技术的奠基,在AWE正式亮相SIGNATURE玺印系列产品。苏宁业已帮助LG实现了OLED壁纸电视的全国首销,通过苏宁6亿会员数据开放进行精准营销,全面开拓市场。

2018世界杯搞大事   苏宁海信首发世界杯定制电视

  2018世界杯之年,国产电视巨头海信带来世界杯定制款新品U7A,突破行业对全面屏电视屏占比超90%的标准,实际观看面积达到95%以上。

他是国内家电销售之王,因为这些AWE新品他都有卖!

  海信U7A系列新品将首先登陆苏宁渠道,海信激光影院将全面进入苏宁易购线下布局,300家体验专区蓄势待发。双方还签订了30万台体育内容定制电视,海信体育专区建设也进入了加速阶段,只等为消费者呈上视觉盛宴。

夏普康佳8K电视惊艳AWE  还要在苏宁推90天免费试用

  夏普和北京故宫合作的《清明上河图》8K展示项目惊艳AWE现场。对于整个彩电行业而言,夏普基于8K所展开的生态布局,更是让人们看到8K技术未来更广阔的领域。目前,夏普8K产品已经在苏宁渠道全面铺开,双方还联手在三月推出8K产品免费试用活动,让消费者享受90天的超长体验。

他是国内家电销售之王,因为这些AWE新品他都有卖!

  冠名苏宁易购队的康佳首次展出了分体式8K电视。8K电视的分辨率达到了7680×4320,是目前4K电视的4倍、1080P电视的16倍,代表着家电行业在大屏技术领域的新高度。据了解,康佳也将以苏宁作为首发渠道,打响彩电8K市场争夺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除了盒马生鲜,最受关注的还有哪家?答案肯定是苏鲜生!去年,苏鲜生精品超市在全国连开了6家,就引发了行业强烈关注。近日,又一家苏鲜生海鲜餐厅落户南京最潮最in的淮海路苏宁云店。融合“线上配送、线下体验”的双线模式,这家主打“生鲜+餐饮+超市”全新业态的苏鲜生在2018年的首次亮相,必将再一次给消费者带来满满惊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2:42 AM | Posted by XOXO
身为一个吃货,尤其是一个爱吃海鲜、又对食材新鲜度要求过于严苛的挑剔吃货来说,想在偌大的南京城找一个令人很满意的海鲜餐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毕竟我还很穷啊! (查看全文)
在第三波精品咖啡浪潮中,越来越不能让人忽略的,有一家叫做GREYBOX的精品咖啡馆。从2016年圣诞节成立至今,高端精品咖啡品牌GREYBOX COFFEE,凭借对咖啡的热爱,和不满足现状的极客精神(Geek),定义第三代精品咖啡,它已经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南京、重庆、深圳开设精品咖啡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8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空酒瓶的图片,并向众网友征集酒瓶上的段子。这一举动在收获许多精彩段子的同时,也引发了行业的诸多猜测。毕竟,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电商巨头,苏宁易购这次的品牌跨界,到底选中了哪一家品牌,令人关注。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7:07 AM | Posted by XOXO
俗话说,不想当裁缝的厨师,就不是好司机。这年头,不玩一点跨界,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紧跟上了潮流。品牌也同样如此,网易云音乐和农夫山泉跨界合作音乐瓶、故宫和欧莱雅跨界合作口红……这些经典的品牌跨界合作案例,让网友们一直津津乐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