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爱马仕    Hermes    橱窗    艺术    设计    品牌    活动    

        为呼应爱马仕2018年年题“尽情趣玩”,今春,上海“爱马仕之家”邀请法国艺术家LE GENTIL GARÇON以幽默诡趣的方式诠释建筑,于方寸之地上演“都市嘉年华”,力邀众人一同参与这场盛大的游戏。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LE GENTIL GARÇON出生于法国,善于融合绘画、雕塑、装置及视觉艺术等多种媒介,是一位博采众长的艺术家。他的创作自由跨越科学与艺术的边界,具象化的思想往往让人转瞬意会,并重构出丰富的释读层次。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此次,LE GENTIL GARÇON将世界各地不同时代的地标建筑微缩于上海“爱马仕之家”春季主题橱窗。它们化身为节日盛装,与爱马仕手工臻品共同妆点嘉年华的游行队伍。他将冷峻的建筑解构成为趣味横生的道具,以童真的方式定义都市众生。这组熙熙攘攘的橱窗,传递着爱马仕 180 余年来永不止息的一颗“玩心”。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都市嘉年华 上海“爱马仕之...

        诞生于1837年的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历经六代精进传承与极富激情的艺术构创,成就承继至今的品牌价值。他们尊重过去,同样醉心于未来。由家族成员所拥有的爱马仕集团,现由行政总裁Axel Dumas及全球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共同带领,两人均为爱马仕家族的第六代成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8:35 AM | Posted by XOXO
22日在人民广场来福士的室外广场上,召开了《LOHAS乐活》主办的2018年“乐活水”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场的嘉宾与受邀开启我们这一年的“乐活水”公益项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8:15 AM | Posted by XOXO
德国“内衣专家”黛安芬130多年以来的持续创新与匠心工艺,在实现女性多元化内衣需求的道路上,一直都在不断地突破和变革,并积极支持着女性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近期,黛安芬携手健康运动APP悦动圈,推出了有趣且甩脂的黛安芬21天曲线课。配合戴安芬旗下完美糅合功能性与视觉美感的运动品牌Triaction产品,既能成为健身房里挥汗撸铁的女神,又可成为日常穿搭的潮流运动风时髦精。快来“芬”享运动时刻,自信当是最美的风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7:47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一场名为 “DIOR, THE ART OF COLOR”的艺术展预览活动于MOCA上海当代艺术馆盛大启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7: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3月21日,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ennes & Mauritz(H&M)旗下H&M品牌及H&M 家居(H&M HOME)正式入驻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天猫(Tmall),于H&M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内举行H&M天猫旗舰店开业仪式,为集团在华新零售战略深耕树立重要里程碑。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先生、天猫服饰事业部副总裁吕健美女士以及H&M新晋中国区新生代形象代言人王源,与250多位尊贵来宾、媒体和时尚潮人在此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洛杉矶时间3月17日晚,碧昂丝(Beyonce)携爱女布鲁·艾薇(Blue Ivy)盛装出席Wearable Art Gala晚会,年仅6岁的Blue Ivy身着ANNAKIKI金色蓬蓬礼服裙惊喜亮相,与妈妈Beyonce的金色晚礼服互相呼应,派头十足。金色小礼裙来自中国设计师品牌ANNAKIKI,由品牌创意总监设计师杨子ANNA YANG为其特别量身定制。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