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TOMS    品牌    活动    慈善    公益    活动    设计    合作    

        美国著名公益鞋履品牌TOMS荣幸宣布中国著名演员、UNDP中国亲善大使周迅成为品牌亚洲爱心大使,并推出限量版的TOMS×周迅爱心联名款系列懒人鞋。TOMS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说到:“很高兴迎来TOMS首位亚洲爱心大使。周迅与品牌有着共同公益理念,希望这次联手合作,能唤醒大众对有需要儿童的关注。”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多年来坚信“每一个生命都应享有被爱与被平等对待的权利”的周迅,利用自身影响力坚持实践公益。谈及与TOMS的合作,亚洲爱心大使周迅表示:“和TOMS在公益理念上有许多共识,我很喜欢TOMS“买一捐一”(One for One®)的方式,买一双鞋就送一双新鞋给需要的孩子。”周迅于去年底首次参与 TOMS中国云南捐赠之旅,亲手为山区儿童送上了捐赠鞋履。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此外,近期TOMS携手亚洲爱心大使周迅,推出了限量版的TOMS×周迅爱心联名款系列懒人鞋。该系列由周迅亲自参与设计,摘取大自然之中仙鹤、藤蔓树枝等元素为灵感,采用刺绣、印花等工艺方式,呈现在缎面、绒面、帆布质感的鞋面之上。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携手为爱,与迅同行” 周迅...

        此次亦是周迅跨界公益与时尚领域的首次鞋履设计尝试,希望呼吁更多人加入TOMS“买一捐一”(One for One®)公益行动,为中国偏远地区孩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TOMS×周迅爱心联名鞋款已于3月7日在TOMS中国天猫旗舰店先行发售,并将于3月下旬在TOMS全球地区的旗舰门店、官方网站正式推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18 at 17:24 AM | Posted by XOXO
欧瑞莲优萃佳颜亮妍套装,高效美白的同时润泽透亮肌肤,本套产品是根据中国女性肌肤特质所研发的,因中国女性肌肤很容易沉积黑色素,产生色斑,暗沉等问题,未解决这些肌肤问题,欧瑞莲的科学家们研究北半球加拿大西部丰盈翠绿的草场中的草原植物Rumex西酸模并从中获取灵感,提取出Rumex萃取精华*,它能有效作用于肌肤,阻断络氨酸酶的生成,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持续使用,则能淡化色斑,令肌肤均匀透亮,白皙净澈。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9:10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6日至4月3日,DFO将在位于曾经上海法租界两个毗邻的时尚工业loft,总面积超过2000平米的DI:LOFT和奂镜,展示旗下40个品牌,覆盖从轻奢到当代时尚4种风格类别。 (查看全文)
AAPE于品牌成军六周年之际,推出全新运动支线「AAPE+ BY A BATHING APE® 」,翻开品牌多元化的精彩一章!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简称AAPE+ 读音A-A-P-E PLUS)是AAPE BY BATHING APE® 于2018年春夏推出的全新品牌支线, AAPE+ 代表将能量注入生活当中,令都市人更有活力。 (查看全文)
春风徐徐,万物复苏,充满活力和色彩的比利时时尚箱包品牌Kipling(凯浦林)在这盎然春日,带着快乐的小猴子整装待发,起航全新旅程。2018年3月16日,Kipling于上海老码头奢居会举办Kipling x Emoji®亚洲独家联名合作设计系列上市发布会,携手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网络表情符号Emoji®,邀请乐想女们在新的一年一起见证趣味十足的Emoji®与活泼玩趣的Kipling相遇碰撞出的火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7:51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英国时装零售巨头之一,创立于1969年的New Look London始终怀抱着让女性更美丽、更时尚的愿景,不断将品质卓越的时装臻品展现在当代女性眼前。2018年春夏之际,New Look London联合上海最IN咖啡馆“Royal Botanics 1978 皇家植萃”联手打造了Miracle Blooming 限时花漾主题咖啡馆,让大家品鉴美味的同时又抢先预览了全新Miracle Blooming主题产品,感受无与伦比的英式时髦。限时花漾咖啡馆已于3月17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开放至3月31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