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Nicola Formichetti    NICOPANDA    品牌    上海时装周    2018秋冬    设计    DFO SHOWROOM    

        杰出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带着他的个人街头服装品牌在3月上海时装周,从伦敦和巴黎空降上海。完美结合了亮眼的外观和舒适实穿的版型,NICOPANDA将于3月27日,作为中国最大的时尚showroom —— DFO Showroom的重头品牌进行展出。

著名前卫造型师NICOLA ...

18春夏系列刚在伦敦时装周展出

著名前卫造型师NICOLA ...

        今年2月,NICOPANDA在伦敦时装周的Topshop Show Space展示了他们的AW18系列。这个新系列的刻版画用量很大,外观令人叹为观止,过目难忘。

著名前卫造型师NICOLA ...

创立者NICOLA

        Nicola Formichetti是全球众多有影响力的品牌、杂志和明星背后的创意力量。在近10年间创造了不少非常大胆、革新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他的作品将生活和表演带到他所接触到的一切中。

        具有意大利和日本血统的Formichetti 长久以来都是那些全球最令人激动的品牌,像是Mugler, Diesel, 和Uniqlo的创意掌门人。他与Lady Gaga的传奇合作——作为Lady Gaga的时尚总监,充满活力的两个人创造了她最具标示性的造型,讲述了我们这个年代的时尚。

著名前卫造型师NICOLA ...

        他在其社交媒体上轻而易举地得到了大量的关注。他总是将流行文化里相似的东西重新塑造进新的事物中。

原创、可及、创造和革新的崇尚者 

        NICOPANDA 是Nicola在2015年发表的最个性化的一系列作品。这个美国街头品牌因为前卫、有活力而被大众所熟知。设计者以超创新的哲学和独特性的完美协作来创造NICOPANDA,站在时尚世界的前列,受到世界各地街头文化爱好者的喜爱。NICOPANDA常被明星穿戴,但设计者的初衷是它是让所有时尚爱好者都可以穿上它。

著名前卫造型师NICOLA ...

中国顶级明星身着NICOPANDA在中国春节晚会上登台表演 

        拥有八千四百万微博粉丝的中国歌手李宇春,在中国春节联欢晚会上身穿一件NICOPANDA连帽衫登台表演。

NICOPANDA与M.A.C展开了最新的合作

著名前卫造型师NICOLA ...

        Nicola Formichetti与美妆品牌M.A.C展开了首次合作,推出Nicopanda系列眼影、口红和化妆刷等等。Nicopanda在中国的最新合作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展开。

www.nicopanda.com

AW18 DFO SHOWROOM 

DFO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showroom,将于今年3月进入其第九季。拥有跨越4种品类的40多个品牌,DFO为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带来最全面的品牌资源。

Nicopanda将被展示于:

DFO新品预览:

日期:3月12 - 14日

地点:DI:LOFT,上海市黄陂南路751号2号楼

上海时装后DFO Showroom:

日期:3月26日 - 4月03日

地点:奂镜 & DI:LOFT,上海市黄陂南路751号

DFO Showroom仅接受预约。买手和媒体如有需求请联系:

买手预约:sales@dfoasia.com

媒体预约:pr@dfoasia.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8年3月15日,源自澳大利亚的国宝级护肤品牌茱莉蔻发布全新形象,诠释在天然护肤领域无止境的探索与蜕变。30 多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将植物菁萃与开创性配方相结合,让钟爱茱莉蔻的女性亲眼见证卓越护肤功效,由内而外绽放肌肤自然光采。此次品牌新形象发布会携手全球知名的钢琴女神陈洁、炙手可热的时尚人像摄影师林海音共同探索女性蜕变力量。 (查看全文)
3月14日至17日期间,瑞士先锋制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再度作为官方时计,以耳目一新的展台和时计臻品亮相年度亚洲设计盛事“设计上海”。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8 at 20:0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3月14至16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8(春季)如期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CHIC拥有10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预计将有125,000余名专业观众,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个品牌参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组织的 “Fashion Hong Kong”香港时尚展区也隆重登陆CHIC展会,为买手、业内专业人士呈献30多个香港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及制造商的男女服饰、配饰、鞋履及童装,带来一场盛大的时尚巡礼。 (查看全文)
3月2日,源自东方自然主义的自然堂CHANDO,正式发布2018全新TFB透粉白精华广告片,代言人TFBOYS以“TFB透粉白首席脸色疗愈官”身份全面揭示透粉白“好脸色”的秘密。 (查看全文)
2018年3月14日,PUMA在上海举行盛大活动,宣布其与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联合设计并推出的“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正式登陆中国,同时发布En Pointe系列新一季单品。场景化、体验式的活动将舞所畏惧、#妳就这样#的理念与都市女性的能量及生活风尚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