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St. John    2018春夏    

        裙角翩跹,奏响春日恋曲,摇曳出曼妙悠闲之姿。美国加州的高级女装品牌St. John盛蔷从湿壁画作品中寻觅到设计灵感,推出全新2018年春夏系列,时髦别致元素融入St. John精巧的剪裁技艺,将标志性的经典针织重新演绎,明媚清新的颜色编织出春夏的灵动优雅。

St. John 18年春夏...

摩登演绎经典

        St. John 18春夏系列传达宁静祥和的感觉,并打造现代的St. John 女性。今季的主调以明亮的薄荷色,淡黄色,粉紫色和兰紫色为主,清新的色彩赋予本季服饰别样的灵动魅力。

        干净的格纹针织喇叭连衣裙、性感的针织不对称连衣裙、渐层格纹垂坠连衣裙等以安静优雅的轮廓修饰身体线条,焕发美式时装的现代摩登风采。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
大胆演绎女性化

        St. John 18春夏系列突显女性化版型,修饰每个剪裁轮廓,尽展女性柔和的一面。更精巧的融入柔和的流苏饰边和缝合细节,独特新颖。而色调艳丽的紫色或时髦的土色让穿衣风格变得大胆,让沉闷的职业着装变得明亮多彩,一改基本职业套装设计,时髦洋气。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
个性针织

        针织面料依旧是本季设计亮点,St. John的针织技术在不断的传承中创新,精雕细琢,融入丰富多彩的不同色调纱线、精细的珠片针织或闪耀的亮片纱线,既优雅又现代,兼具针织的轻柔与舒适同时又呈现不同的质感、垂坠感和魅力,为单一的针织服饰时装增添一分光采与魅力。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
        St. John 18年春夏系列由经验丰富的匠人精心打造,精巧的剪裁技艺与清新淡雅的颜色极致的展现了品牌独有的技术,为拥有优雅自信姿态的现代女性提供多元化的时尚衣橱。

        情人节将至,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无数的玫瑰、蜡烛中,空气中开始弥漫着甜蜜的气息,将St. John充满格调的服装、璀璨的饰品,凝结成爱的祝福与期盼送给挚爱的TA,让这个节日更添一份浪漫的感觉。

关于St. John

        美国著名高级时装品牌St. John始创于1962年,以一款简约高雅的针织连身裙扬名,让工艺与高级时装完美融和。多年来品牌不断演进,但系列的主调始终不变,迷人雅逸的精巧时装系列,深受全球各地的女士热爱。St. John的招牌新风格针织服以“独特美国设计”为中心概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8, 2018 at 10:19 AM | Posted by XOXO
国内第一个独立高端运动品牌 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的首间概念店在上海浦东嘉里城正式开业。以独立设计精神、专业和小众先锋为核心,提供顾客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对于一向先锋的PF来说,单一的线上售卖模式已不足以承载团队对于创意的期望。于是决定结合线下实体空间和主持独立运动团体,这样立体化的表达无疑使PF的实验色彩更为充盈。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8 at 18:05 AM | Posted by XOXO
明星在时装周争奇斗艳已不是新闻,但在镁光灯下狠狠秀恩爱那就大有看头了。近日,网友就因为关注巴黎时装周而被猝不及防喂了一把狗粮,女神江疏影在巴黎时装周期间竟然狂晒男友,还玩起了么么哒? (查看全文)
进入3月,暖意渐浓。姑娘们从厚重的大衣外套中解放出来,纷纷迫不及待地穿上九分裤、露出脚踝,尽显早春性感美。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18 at 14:56 AM | Posted by XOXO
GORGOR 2018春夏系列 从希腊“慢活”中汲取设计灵感,将对希腊艺术与生活哲学的所思所悟尽情挥洒于时装上,重塑春夏穿着美学,让心灵踏上一段惬意的希腊旅程——白色元素,是对希腊的初印象,花卉装点的裙摆,勾勒出浓烈的地中海风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18 at 10:37 AM | Posted by XOXO
专注于女性衣着舒适体验的中国高端内衣品牌NEIWAI内外在愚园里Showroom举行了2018春夏新品媒体预览会。在当天的预览会现场,NEIWAI内外展示了内衣Basic、内衣Studio、家居Basic、家居Studio系列及泳衣系列的新品,着重推出了品牌全新代言人杜鹃同款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