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年货节    

        1月9日,苏宁易购“2018年货节媒体发布会”正式召开,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做了精彩演讲,不仅对年货节玩法、服务和优惠活动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同时在整个演讲过程中,更是金句频出。

金句1:“好年货 快到家”

        购买完年货,大家都希望能第一时间收到快递。侯恩龙表示,苏宁年货节将以“极客精神”,将全球好货、尖货、潮货以极速的方式送到每个用户面前,“做好贴心的极速服务,给消费者一个温暖年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苏宁将上线20万款全球尖货,既有来自海外各国的洋货生鲜产品,也有全国各地的正宗农家土货,让消费者的餐桌更加丰盛。更令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优惠活动全盘托出,并放话:“以苹果产品为例,2018年苏宁将一直保持比竞对便宜100-200元的优势。”

        “逢节必战!年货节我们目标是,家电、3C、TOP品牌,持续保持渠道第一。”看来,此次年货节苏宁底气十足。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金句2:“陪伴才是你想要的年味”

        逢春节来临,不少行业都会陷入半停滞状态,店铺歇业打烊、服务效率变慢......令消费者感到极大不便。侯恩龙现场表示“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将执行’’门店不打烊、售后不休息、物流不停运、客服不下线’’的服务标准,随时陪伴在用户们的身边。”

        春节期间苏宁易购不仅线下门店正常营业,同时线上也将经营如常,消费者可以照常购物;并且苏宁售后、物流都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率高质量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过年。侯恩龙强调,“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大家电,苏宁都将维持正常运输,避免让消费者经历漫长的等待时期。”此外,春节期间苏宁客服也将正常在线,消费者春节购物如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金句3:“年货有情有苏宁,我们在一起”

        双十一期间苏宁曾推出“共享快递盒”概念,被《人民日报》誉为“引领电商环保变革”。这次年货节苏宁重磅推出继共享快递盒之后的又一环保新举措“零胶纸箱”。侯恩龙介绍,“2016年我国快递业共消耗超过3.3亿卷胶带,折合长度大约能绕赤道425圈。苏宁推出的这款纸箱摒弃封箱胶带,做到了真正零胶带污染浪费。”

        不仅是对于自然环境有情有义,苏宁对“人”同样有情意。“在传统观念里春节代表着团聚,然而每年春节总有一批不能回家过节的异乡人飘泊在外,苏宁将在43城100加苏宁云店开设’’爱心驿站’’,为异乡客提供年夜饭和晚会直播,让不能回家的他们不落单。”侯恩龙表示。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另外,年货节期间苏宁还将设立“千万游子归家基金”,另外,针对“春节不打烊”活动中的值班员工,苏宁推出了另一种形式的“快递员家庭团聚计划”,将值班员工的家人接到身边一起过新年。“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前不久,河南信阳快递小哥暴雪中救人,感动了无数网友。侯恩龙表示:“818期间苏宁曾设立’’快递员节’’,受到广泛认可。2018年苏宁将拿出500万,设立正能量奖励基金,给那些弘扬正能量的快递员更多鼓励。”

        侯恩龙在本次年货节发布会上的讲话看似简单,但却字字暖心。苏宁将企业责任感与一直秉持的人文关怀融入进年货节之中,使热闹红火的春节购物狂欢更添一份温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5, 2018 at 17:56 AM | Posted by XOXO
1月24日下午,苏宁易购通过各渠道发声,宣布签下近期热播剧《恋爱先生》女主角江疏影。消息一经发出,就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业内人士分析,苏宁此举,或是意在发力“她”经济。而杨洋+江疏影的双代言策略,也映射了苏宁的全品类布局,着力在强调苏宁品质电商的调性。 (查看全文)
雪窖冰天,车内能见度降低,车轮易打滑,刹车行程变长,雪地中的频繁启停会使发动机受到更多磨损。面对这些难题,我瘫坐在那里:我是不是考了个假驾照?若驾驶技能实在不佳,建议在家休息,若出行最好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如果真的手痒想开车或者急需用车,请先买把雪铲,然后好好看一下如何在雪天出行时保持安全正确的行车姿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8 at 13:41 AM | Posted by XOXO
春节要到了,很多消费者在担心,网购年货还能准时送达吗?物流运送小哥们放假回家自己的包裹咋办?然而在苏宁,这些都不是问题。早在1月9日年货节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表示,要把10万土洋好货,春节不打烊的服务,送到每个人身边。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8 at 13:34 AM | Posted by XOXO
剧中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故事牵动人心,江疏影扮演的女主罗玥与苏宁频繁互动。每当罗玥遭遇挫折时,苏宁易购吉祥物小狮子和苏宁快递员总会及时出现,送上温暖关怀、贴心服务。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8 at 10:42 AM | Posted by XOXO
1月24日下午,江疏影现身南京,身着条纹西装的她,帅气大方又不失知性,如同女神一般从天而降,标志性的红唇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此次江疏影亮相,正式签约为苏宁易购代言人,与杨洋一同成为苏宁的双代言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