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再过几天,2017年就要结束了,即将迎来全新的2018年。2017年的手机市场,全面屏成为热词,三星的S8、苹果的iPhoneX、小米的MIX2等热门新机,引领了2017年全面屏手机爆发的新趋势。

        除了全面屏外,各大手机品牌2017年还有一个共同的趋势,那就是加强与苏宁的深度合作。近日,三星、荣耀、小米、VIVO等手机大牌的官方微博,纷纷转发了相同主题的微博内容,回顾与苏宁手机2017年的合作历程,并表示2018年将继续携手共进。

        在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发出的“2017感谢有你,2018我们继续同行​​​​”系列海报中,盘点了今年一年来,苏宁手机与各大手机品牌之间的合作历程。从年初苏宁召开家电3C全球峰会,各手机品牌大佬集聚一堂,到818、双十一等消费节点中,苏宁手机与各品牌共同斩获佳绩,今年一年,苏宁手机助力各大手机品牌持续高速增长。

        今年6月份,苹果在国内的首次联合投放广告选择了苏宁易购,苏宁与苹果的广告出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iPhone手机销量拿下全行业第一,成为iPhone手机的第一销售平台。同时,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副总裁金东振也高调“示爱”苏宁,苏宁获得“三星Galaxy S8 | S8+全国销售第一”奖项。

        2017年的手机消费市场,线下渠道成个品牌厂商们角逐的战场,门店的手机消费体验显得越发重要。“双线渠道下,智能手机市场将成为人们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消费者不再单纯购买手机产品,而是注重手机消费体验和服务,走进门店体验新奇特的黑科技,成为线下手机消费市场的主流。同时,不仅仅涵盖手机产品的销售,更为重要的是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各种增值服务。

        苏宁手机在线下的门店体验服务,是众多手机品牌商都非常看重的,2017年苏宁手机的以旧换新、手机快修、苹果一站式服务等,都得到了用户好评。苹果、三星、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等手机品牌争相与苏宁手机联合开展线下营销和体验,聚焦用户体验,以达成品牌的高速增长。

        2018年,苏宁手机将与更多的手机品牌商深度合作,用大数据赋能品牌,反向定制更多受年轻消费人群喜爱的手机产品,成为手机消费的线上线下第一平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7:35 AM | Posted by XOXO
宝格丽Serpenti系列自问世以来就备受欢迎,“蛇”当之无愧成为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标志。它的起源与古代文明密切相关,蛇形纹饰象征着智慧、生命与永恒。最早的蛇形制品由黄金所铸,头和尾用钻石点缀。伊丽莎白·泰勒在1962年拍摄《埃及艳后》时所佩戴的腕表就是当时最流行的款式之一。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7:28 AM | Posted by XOXO
“最近交了个吃可爱长大的新朋友,你们能猜出来它是谁吗?”1月16日晚,苏宁吉祥物“萌主苏格拉宁”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悬疑海报,内容为苏格拉宁和不知名人物的影像合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7:23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苏宁要实现新开5000家店目标,集团交易规模挑战两万亿。2020年,苏宁线下门店要达两万家,交易规模则要冲刺四万亿。年终岁首,苏宁掌门人张近东一次一次抛出他的“小目标”,整个业界为之震惊。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7:20 AM | Posted by XOXO
年终到来,少不了的是家庭聚会,与好久不见的朋友叙叙旧,与家人共进团圆饭……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想过提高一下你家客厅的“接待”能力呢?苏宁年货节帮你完美解决烦恼,让客厅秒变电影院!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4:30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要评选当下最火爆的明星手机产品,华为Mate 10 Pro绝对是个实力选手,自去年发布以来,被用户持续疯抢,国内市场基本是一机难求的情况。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CES展上,华为Mate 10 Pro惊艳亮相,获外媒评出的2017最佳安卓手机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