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根据行业统计,位于3000-10000瑞士法郎价位的瑞士手表种类非常多,而且这个价位之间的腕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能力和需求,这一类别的机械表也始终都是我们的重点所在。当然,这个价位的腕表中能找到功能更加优越的腕表,比如万年历之类的,可能依然有点难。

Bell & Ross BR 03-92,3800瑞士法郎

很少有品牌如此热衷制造方形的腕表,但是Bell & Ross并非如此。Bell & Ross的BR 01总让人想到了飞机驾驶舱中的仪表盘。

10年过去了,这款新出的BR 03系列腕表尺寸更小,也更加轻便,为42mm款,具有多功能类型。这款黑色的腕表配备有橡胶或者是尼龙黑色表带,机芯为自动上链,而BR 03-92系列更是采用了黑色迷彩涂装,非常完美。

Carl F. Bucherer,6500瑞士法郎

Carl F. Bucherer A2050是去年推出的一款新型机芯,适用于这款Manero Peripheral 40毫米表款,小巧但是拥有精准的动力系统,也使得这款腕表更轻薄。

Manero男士腕表拥有六种不同的款式,在这里我们推荐的是经典的黑色表盘和黑色皮带的不锈钢腕表。

Eberhard & Co. 130周年限量款,8630瑞士法郎

这款腕表是为了庆祝Eberhard & Co 诞生130周年的纪念表款,作为一款限量版计时码表。

这款表拥有四个专利内嵌计数器和镂空的银色/黑色表盘,可以让你清晰的看到内部的机械结构。这款腕表配备有蓝宝石玻璃,附带一条碳纤维表带。

IWC 工程师腕表,4900瑞士法郎

早今年早些时候的,IWC发布了一款经过改良的Aquatimer系列腕表,包括自动腕表、计时码表、运动计时表和顶级的万年历腕表,当然还有一款数字月相腕表。

本文中推荐的是40毫米款的不锈钢自动腕表,采用了镀银表盘和黑色鳄鱼表带。该腕表由 IWC 35111自动上链腕表,提供42个小时的动力储备,而且只要大约4900瑞士法郎的价格,让这款表成为了本文中最物超所值的一款。

Montblanc 1858 双盘腕表,5500瑞士法郎

如果你喜欢复古款腕表,这款来自Montblanc的1858腕表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黑色的表盘上设置有小秒针、双时间和日夜显示。

复古风格的指针可以让你在黑暗的环境中也可以轻松读数。双色表不仅采用了拉丝不锈钢,更是搭配上了青铜表圈和经典棕色表带,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复古腕表。该腕表采用了MontblancMB 29.19自动上链机芯,可提供42小时动力存储。

Tiffany & Co. CT60腕表,7450美元

这款经典的CT60腕表采用了DLC涂层和不锈钢表壳和表圈,并搭配有黑色、灰色条纹表带,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这款自动上链腕表可以提供42小时的动力储备,以及日历、计时功能,整表防水100米,是一款完美的运动腕表。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0:56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0:48 AM | Posted by Digest
无需Logo 也可以一眼识别的腕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8 at 12:55 AM | Posted by XOXO
1月12日,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携手天猫,为中国粉丝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斯沃琪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此次活动以“探索斯沃琪的世界”为主题,超人气偶像王俊凯作为刚刚宣布的斯沃琪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首次亮相出席,并参与斯沃琪天猫超级品牌日庆祝盛典的现场直播,与全球粉丝线上线下一同狂欢,探索斯沃琪充满活力与趣味的腕表世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8 at 10:09 AM | Posted by Digest
那些美得不像话的腕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8 at 10:03 AM | Posted by Digest
二十几岁的年纪 该送自己一份礼物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