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家居    品牌    生活方式    Lifestyle    开业    活动    

        12月20日,新光天地苏州NATUZZI意大利生活馆正式开业,并通过由Natuzzi Italia 呈现真实生活场景,盛献一处充满和谐旋律的温暖港湾,等你归来!在这个巧妙容身于精品购物中心的生活体验馆,你不必再被传统商品陈列式的店铺格局所束缚,而是可以尽情地舒展身心,给自己一次意式文化体验之旅,一杯咖啡就能收获一下午的惬意闲适。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作为有着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NATUZZI一直致力于引领一种自然简约,极致舒适的生活方式,并通过极具艺术美感的设计,为家居生活空间注入和谐的旋律。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此次,新光天地苏州NATUZZI意大利生活馆,是Natuzzi Italia一次极致呈现,不仅充分演绎了源自意大利精致工艺制作的优雅设计与艺术美感,营造了意式家居文化的自然氛围,也真实再现了每个人都正在经历的生活场景,它具体到每一处细节的搭配,落脚到每一分味道的表达。置身其中,生活中那些平凡而又美妙的舒适体验,好像从未如此灵敏地唤醒心底的眷恋,身心随之放松,家居生活赠礼的真谛就是如此了。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为了将这份生活赠礼更好地传达,NATUZZI特别邀请了“寻找 HARMONY MAKER” 2017 NATUZZI设计大赛的一等奖获奖者——刘世达、王西两位设计师对橱窗陈列进行了全新设计。他们以“礼物盒”为主题,将整个生活馆包裹在礼物盒中,以此在随后的剪彩环节中演绎“拆礼物”的幸福概念,寓意“打开礼物盒,开启生活的礼物”,传达Natuzzi Italia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品牌心声:为每一个家带来和谐融洽的氛围,为每一天送来别样舒适生活的惊喜。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如此精心别致的剪彩方式,也吸引了著名女演员梅婷的欣然参与。她不仅亲手“拆开”礼物盒,还全程参与了此次开业活动,并与活动嘉宾亲切互动,一同在店铺中展开一场意式生活体验之旅。期间,梅婷也热情分享了自己的家居生活理念,表达了对Natuzzi Italia打造的舒适和谐生活空间的喜爱与欣赏。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刘世达、王西两位设计师的惊艳才华和动人巧思,不仅在今年的设计大赛中崭露锋芒,也在此次橱窗设计中得到充分发挥,不仅呼应了此次开业主题,也映照了他们和NATUZZI一样的设计初心:用美好设计,为生活的赠礼更添光彩。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为此,NATUZZI特别安排了一场设计对谈,邀请《Wallpaper》中文版主编冯楚轩先生、编辑总监黄俊先生与刘世达展开对话,一起探讨和谐生活的真谛,交流家居设计中的灵感启迪与前沿理念,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收获了新一轮的设计赠礼。

等你回家,开启生活的赠礼 新...

        2017年已近尾声,生活就是一份赠礼。NATUZZI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收获这份赠予;每一个身居在NATUZZI舒适和谐之家的人,都能开启这份赠礼带来的所有美好体验!

        冬日悠长,佳礼静候,NATUZZI等你回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6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9, 2018 at 20:58 AM | Posted by XOXO
1991年,一张“我要上学”的照片让中国人记住了“大眼睛”女孩的照片。而1月9日,在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上,一位“鸡蛋女孩”阿虫的扶贫故事,感动了全场的人。 (查看全文)
1月9日,苏宁易购“好年货 快到家”年货节发布会在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苏宁极致服务:“2018年货节,我们将以极客精神,搜罗全球极物,以极速的方式,把最好的年货、更暖的体验,送到每个用户面前,让大家在一起的过年时光,更暖更欢乐。”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8 at 20:14 AM | Posted by XOXO
1月9日,苏宁总部醒狮舞动、锣鼓喧天、京剧说唱、相声逗乐……春节传统节目一应俱全,很难想象这竟是一场发布会的现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8 at 20:10 AM | Posted by XOXO
还有一个月多一点,就过年了。忙碌了一年的游子,回到各自思念的家乡,品尝着家乡最地道的美味。相信每个游子家乡所在的城市,都有一个响当当的城市品牌。这些品牌,是当地人的骄傲,是每个游子即使离开家乡,只要在异乡听到这个品牌,都倍感亲切的存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8 at 20:05 AM | Posted by XOXO
1月9日,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布会。一年一度的年货大战,正式拉开序幕。从苏宁易购发布的诸多信息来看,今年年货节,电商有了更潮、更走心的玩法。环保零胶纸箱、为贫困地区小女孩圆梦、快递员家庭团聚计划等亮点,让电商大促变得更暖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