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科技数码    

        继北京、广州等地苏宁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落成后,这一最新显示产品体验基地又强势登陆“长三角”,进驻南京苏宁易购商茂云店和上海苏宁浦东第一店。记者怀着好奇心,也亲自来到体验馆中一探究竟。

全新感官体验,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引消费者惊呼

  目前,体验式消费已成为线下卖场非常重要的一种消费方式,尤其在大型家电卖场,各大品牌厂商都相继开设体验区,如游戏、厨房、客厅等真实情景体验。而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却称得上特立独行,在客厅情景以外,专门设置了OLED显示技术科普区和未来显示产品陈列区,可以让消费者更透彻、直观地了解OLED技术和未来显示趋势。

  体验馆中陈列的OLED壁纸电视在中国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了市场的热门新品。该电视屏幕厚度仅为2.57mm,可以像纸一样紧贴在墙面,如此“薄如蝉翼”的极致纤薄离不开OLED的自发光结构。此外,OLED还拥有深邃的黑色表现、超广可视角度、几乎无穷大的对比度等画质优势,因此被业界广泛认可为“下一代显示技术”。

  屏幕自发声的Crystal Sound OLED电视产品也是令人惊艳,颠覆性地摒弃了传统电视屏幕两侧或底部位置的发声单元,利用OLED结构特点在屏体背部增加了“激振器”(Exciters),让面板震动并发出声波,与传统电视相比拥有更具空间感、立体感的声场表现,实现了以往电视产品无法提供的音画合一的视听体验。

  由6张商用OLED大屏拼接而成的双面波浪产品、双面显示产品以及凹面OLED产品等未来显示产品都是基于OLED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让“万物皆显示”的理念成为了可以预见的未来。到场参观的消费者也惊叹道:“这些电视以前只是在电影中看过!”

  OLED前景仍然看涨,全面爆发指日可待

  随着OLED技术的日渐成熟,产业阵营不断扩大,产品品类持续丰富,消费者的关注度和需求度也不断提高,OLED电视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期。

  奥维云网(AVC)大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OLED电视全球出货量将达170万台,同比增长90%。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彩电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5.6%,销额同比下降11.9%,然而OLED电视却一枝独秀,销量规模同比增长了145%。而据苏宁大数据,11月3日彩电超级品类日,OLED电视销量增长高达509%。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彩电市场在经历近一年的低迷后,在双十一迎来了309%的销量增长,也显示出OLED在当前电视行业中不可动摇的地位,未来苏宁还将与产业链各方加深合作,加大力度推广OLED电视。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OLED电视无疑将成为未来彩电高端市场的主要拉动力。除了长三角地区,全国其他城市的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正加快建设步伐。OLED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并且正在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4, 2017 at 17:58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4日,苏宁金融集团与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本次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以移动支付作为切入点,在供应链金融、保险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互联网金融+ETC”出行生态圈。据了解,江苏使用ETC出行的车主将可通过苏宁金融APP为苏通卡充值,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和各种优惠立减政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7 at 18:23 AM | Posted by XOXO
从7月26日试营业开始,EDITOR 01作为国内首家收纳主题美学生活买手店已经凭借精准的定位、特色的空间设计、以及丰富多样的收纳产品,获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为了保持店铺的新鲜感,也为了将“Tidy Tide 收纳”主题做更细致全面的深化,EDITOR 01一直尝试通过“快闪店”的形式与不同品牌及也业态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XOXO
爱色丽有限公司(X-Rite,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 专业色彩标准与数码解决方案供应商彩通公司(Pantone)宣布, PANTONE 18-3838 Ultra Violet(紫外光色) 被选为彩通® 2018 年度代表色。紫外光色是强烈挑动思绪与深思的紫色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及前瞻性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18:14 AM | Posted by XOXO
运动不是一蹴而就的比拼,而是执着于每一个瞬间的坚持!每个人运动时,都会有些顾及不暇的时刻:鼻涕横流、大口呼吸……即使这样,运动的你仍然是最美的。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17:42 AM | Posted by XOXO
“从前,我们把钱存起来,总想着长大。现在我们把音乐存起来,却想着能回到听歌的从前。你还记得存钱听歌的那些从前么?”双十二大促期间,苏宁金融联合网易云推出的“音乐储蓄罐” H5在朋友圈大范围转发,引发了无数人共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