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高圆圆    SANLIPOP    
        2017年12月3日,北京 ——由高圆圆及其经纪公司RedBerry红果娱乐发起的“高圆圆爱心义卖”终于在 SANLIPOP圆满划上了句号。爱心与时尚在这里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们对关爱小动物和领养代替购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高圆圆爱心义卖logo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活动现场主题橱窗

        高圆圆,国内当红一线女演员之一,她被很多人封为时下的“国民女神”,更是以时尚,懂得搭配穿衣被很多人所追捧,招牌的笑容总让人倍感亲切。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位女神不只看起来容易接触,生活中同样没有明星架子,更是爱喵一族,是一个地道的猫奴。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高圆圆纯手工做的小挂件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高圆圆收养的三只猫

        这一次的慈善义卖正是源于高圆圆的这份爱心,为了让更多的小动物得到救助和领养,也让人们对“领养代替购买”有更深的认知。

        SANLIPOP从得知这个想法到整个活动的参与,我们同样试着把爱心与时尚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从场地陈列到相关设计,用时尚的方式把爱心传递给活动现场的每一个人。


FASHION. AND MORE.宣传海报设计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FASHION. AND MORE. logo设计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FASHION. AND MORE.购物袋设计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FASHION. AND MORE.物品价格标签设计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FASHION. AND MORE.爱心证书设计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FASHION. AND MORE.主题橱窗设计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活动当天,作为活动的发起人高圆圆亲临现场,并带来很多自己珍藏的物品参加义卖,希望通过她的努力和呼吁,让世界充满爱。此次义卖的全部善款,会捐助给领养日与WABC自闭症儿童组织。

        爱心满满的的高圆圆毋庸置疑是整个活动的焦点,完全没有明星架子的她在现场和我们聊起了她与猫狗的很多有爱小故事,这份爱心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人们纷纷踊跃参与义卖,同样希望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努力,让更多的小动物得到救助和领养。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高圆圆在现场和我们聊起了她与猫狗的很多有爱小故事


        聊到这次爱心义卖的初衷,高圆圆说“大部分的流浪动物,在他们流浪的每一天,都会伴随着孤独与惧怕。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看到了几幅画,拟人化的狗狗,和色彩斑斓的大厦。后来我们了解到,这些作品出自星星的孩子,也许一样有着孤独与惧怕。孤独加上孤独,有有时会变成陪伴;惧怕与惧怕相遇,也许会变成理解。促成这个奇妙化学反应的,就是爱。”

        为了表达对大家的感谢,同时也是呼吁让更多的人关爱小动物,高圆圆在现场为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亲自颁发爱心证书,“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到星星的孩子,关注到流浪猫狗。用我们的爱给他们建立一个彼此帮助的渠道,用我们的爱去温暖每一颗孤独的心。愿每一份爱心,都能像这冬天的雪球,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壮大,成为每一个人心底圆圆的太阳。”

高圆圆爱心义卖在 SANLI...
高圆圆在现场为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亲自颁发爱心证书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被高圆圆的这份爱心所感染,即使不能亲临现场同样也可以为这些流浪的小动物奉献一份爱心。现在登录 SANLIPOP官方网站,可以购买活动相关周边产品,全部善款,会捐助给北京领养日与WABC自闭症儿童组织,愿高圆圆和SANLIPOP的爱心与时尚的化学反应,能够唤起大家对爱更深刻了解。愿每一份爱心,都能像这冬天的雪球,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壮大,成为每一个人心底圆圆的太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来自哥本哈根的高级珠宝设计师Sophie Bille Brahe,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时尚生活概念店SANLIPOP,发布了她的最新系列。同时,品牌与SANLIPOP也特别为此联合创作了一个最新的橱窗设计作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17 at 10:22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王璐丹休闲装扮亮相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7 at 16: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穿的清凉秀身材!张柏芝跟镜头谈恋爱,还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7 at 13:16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赵又廷贾静雯修杰楷四人情侣旅行,单品春装很靓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7 at 22:10 AM | Posted by 文文
杨幂、高圆圆、刘雯在机场的穿搭很迷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