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家居生活    

        量子点显示技术作为当前行业前沿显示技术,自诞生以来,便成为了电视突破色域效果瓶颈的最佳选择。

        12月2日, 2017量子点视觉嘉年华盛大启幕,上海接棒北京成为第二个全民量子点视觉风暴爆发地。苏宁携量子点电视品牌,掀起年末钜惠狂欢。

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量子点技术攻占彩电市场

        随着新中产阶级人群的崛起,消费诉求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转变。愿意为高端品质产品支付溢价,成为新中产阶级人群的共同特点。消费诉求的升级成为拉动企业产品结构调整的新势能。尤其在彩电视觉体验中,起革命带头作用的量子点技术,不仅让消费者的视界观发生蜕变,也让生活进入全新阶段。

        根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 2017年第1-14周,量子点电视的零售额在彩电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4.77%。IHS Markit统计指出,在2017年量子点显示器的需求将超过1000万台,达到3亿美元的市场规模。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量子点视觉嘉年华,势必会成为一个新的引爆点,加速量子点电视的全民普及。

做新视界的领航者,60%以上量子点电视苏宁售出

        作为彩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一直携品牌引领视觉潮流。60%的量子点电视,均由苏宁全渠道售出。苏宁利用自身O2O渠道优势,为量子点电视与消费者打造沟通平台。全国50余场量子点电视新品品鉴会、百余家量子点电视体验厅,让消费者亲身感受量子点技术带来的全新视界。此次展出的三星Q9F,是目前尺寸最大的量子点技术电视,得益于量子点镀膜的加入,其可在任何亮度下达到100%的DCI-P3色域的色彩。TCL量子点技术电视,零距离地体现了视觉革新成果,360度环绕音响也将消费者深深吸引。

        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量子点电视将画质表现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了液晶显示革命性的突破,成为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突出锚点。苏宁彩电相关负责指出,在快速成长的消费需求带动下,2018年量子点电视市场将迎来新希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4, 2017 at 17:58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4日,苏宁金融集团与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本次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以移动支付作为切入点,在供应链金融、保险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互联网金融+ETC”出行生态圈。据了解,江苏使用ETC出行的车主将可通过苏宁金融APP为苏通卡充值,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和各种优惠立减政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7 at 18:23 AM | Posted by XOXO
从7月26日试营业开始,EDITOR 01作为国内首家收纳主题美学生活买手店已经凭借精准的定位、特色的空间设计、以及丰富多样的收纳产品,获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为了保持店铺的新鲜感,也为了将“Tidy Tide 收纳”主题做更细致全面的深化,EDITOR 01一直尝试通过“快闪店”的形式与不同品牌及也业态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XOXO
爱色丽有限公司(X-Rite,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 专业色彩标准与数码解决方案供应商彩通公司(Pantone)宣布, PANTONE 18-3838 Ultra Violet(紫外光色) 被选为彩通® 2018 年度代表色。紫外光色是强烈挑动思绪与深思的紫色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及前瞻性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18:14 AM | Posted by XOXO
运动不是一蹴而就的比拼,而是执着于每一个瞬间的坚持!每个人运动时,都会有些顾及不暇的时刻:鼻涕横流、大口呼吸……即使这样,运动的你仍然是最美的。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17:42 AM | Posted by XOXO
“从前,我们把钱存起来,总想着长大。现在我们把音乐存起来,却想着能回到听歌的从前。你还记得存钱听歌的那些从前么?”双十二大促期间,苏宁金融联合网易云推出的“音乐储蓄罐” H5在朋友圈大范围转发,引发了无数人共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