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手机    

        进入12月份,2017年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每年年底都是消费的高峰期,12月12日的双十二更是年终消费狂欢的重要节点,剁手党买买买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12月1日,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双十二开门红,联合苹果、小米、三星、华为等各大手机品牌率先打响双十二,相比于各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最大的看点,在于其针对手机产品提供的一系列体验和服务。

        每逢大促,手机产品往往都是最热销的品类,但买了新手机以后,旧手机该怎么处理却让人头疼,在信息安全至关重要的当下,旧手机不可随意处理,手机数据恢复有可能会带来很多后患,而留下来放在家里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当然也不划算。

        针对有换手机需求的用户,苏宁手机联合360同城帮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线上苏宁易购和线下苏宁门店皆可参与,支持多种旧机回收方式,专业人员现场转移数据,保证数据信息安全不泄露,用户携带旧机前往苏宁门店只需要10分钟,即可完成手机回收。

         双十二期间,针对以旧换新业务,苏宁推出了免单活动,最高免单5000元,也就是说,你的旧手机拿去苏宁,将有机会免费换一台5000元的新手机,完成旧机回收后还可抽取最高1212元的红包。还有20、100、200元回收加价券,让旧手机能够发挥它最大的价值。

        除了手机以旧换新外,备受用户好评的99元换电池服务也将在双十二期间再次登场, 12月1日至12月13日,在苏宁易购平台,全国各地的用户均可享受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手机换电池全场99元。

        今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在全国推出“99元换苹果电池”服务,获得了大批果粉的点赞好评。随后苏宁手机把服务范围扩大,“99元换电池”推广至全国,同时也不仅局限于苹果手机,小米、华为等更多安卓手机用户,也可享受到苏宁易购“99元换电池”服务,电池正规有保障,还有门店专业售后人员的免费安装更换,体验更好。

        无论是以旧换新,还是电池维修,对于苏宁手机而言,双十二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的价格,更重要的是向行业输出安全有保证的服务标准,这无疑是对自身服务能力的自信。联合各大品牌商,为用户打造具有行业标杆的服务生态,是苏宁手机一直在做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4, 2017 at 17:58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4日,苏宁金融集团与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本次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以移动支付作为切入点,在供应链金融、保险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互联网金融+ETC”出行生态圈。据了解,江苏使用ETC出行的车主将可通过苏宁金融APP为苏通卡充值,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和各种优惠立减政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7 at 14:21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说阿里的新零售、苏宁的智慧零售、京东的无界零售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那么三家在汽车领域的切入,则明显异大于同。阿里试水新事物,打造概念;苏宁铺开大网络,布局谋势;京东收购新伙伴,重拳出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7 at 10:47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2日,由36氪和“零售老板内参”联合评选的“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苏宁易购Biu店荣膺“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新物种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7 at 18:23 AM | Posted by XOXO
从7月26日试营业开始,EDITOR 01作为国内首家收纳主题美学生活买手店已经凭借精准的定位、特色的空间设计、以及丰富多样的收纳产品,获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为了保持店铺的新鲜感,也为了将“Tidy Tide 收纳”主题做更细致全面的深化,EDITOR 01一直尝试通过“快闪店”的形式与不同品牌及也业态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XOXO
爱色丽有限公司(X-Rite,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 专业色彩标准与数码解决方案供应商彩通公司(Pantone)宣布, PANTONE 18-3838 Ultra Violet(紫外光色) 被选为彩通® 2018 年度代表色。紫外光色是强烈挑动思绪与深思的紫色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及前瞻性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