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泰国    音乐节    活动    

        2017年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泰国MAYA音乐节将再度回归,引爆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滨城市芭提雅。

2017泰国MAYA音乐节,...

        MAYA音乐节,是泰国规模最大的电音音乐节,也是唯一一个得到泰国旅游局与文化局鼎力支持的音乐节。自从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MAYA音乐节以“艺术之迹,声之魔法”为主题已经举办了三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万名的音乐爱好者。

        专注EDM(电子舞曲音乐)是MAYA音乐节最突出的亮点,与传统演唱会单纯呈现歌曲不同,电音节更佳注重现场体验,用更少的歌词和更强的互动性将听众连结在一起,打破国籍和文化的界限。作为亚洲电子音乐的倡导者和发扬者,MAYA音乐节的目标就是将充满魅力的泰国古老艺术和现代音乐奇妙融合,创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电音节,引领亚洲音乐市场的新潮流。

2017泰国MAYA音乐节,...

        历经三年时光,每一年的MAYA音乐节都有着全新的突破,持续为听众带去惊喜。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DJ阵容,都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比一年强大。从2015年充满艺术气息的Naga主题舞台,到2016年的26米的巨型舞台,再到2017年的无与伦比的DJ阵容。每一年,音乐爱好者们都在这里创造奇迹,共享幸福和感动。

2017泰国MAYA音乐节,...

        即将到来的第四届MAYA音乐节,将持续一贯的高水准,尽力打造绝佳的音乐体验。音乐节将于2017年12月10日于芭提雅举办,从上午12点至凌晨1点,从白天到黑夜持续一整天不间断的狂欢。强大的演出阵容,囊括了来自世界各地上百名的音乐人和音乐团体。现场不仅提供了41.7万平方米的柔软草地,更是打造了两个超过7层楼高的全新表演舞台——EDM舞台和现代音乐舞台,配合一流的灯光效果和烟火表演,让每一个参与者收获一次终生难忘的音乐节记忆。 除此之外,场地内还设置了美食站、活动区,以及四个超大尺寸的热气球。

        在音乐节开幕前夕,活动主办方特别在中国上海举办了MAYA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会上Vice chairman Nok air Mr.Patee Sarasin提出MAYA音乐节不只是一个节日,它更是嫁接中国与泰国音乐文化的桥梁,他希望在玛雅音乐节的推动下,中泰两国交流越来越密切。

2017泰国MAYA音乐节,...

        而媒体记者就此次活动相关问题对进行了提问,主办方也对记者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应答。

2017泰国MAYA音乐节,...

Q: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这次音乐节的主题吗?

2017年的玛雅音乐节以电音和现代音乐为主题,所以也特别分开打造了EDM舞台和现代音乐舞台。

Q:这次音乐节与往年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MAYA SPACE即将穿梭到位于芭提雅海滩的全新场地,超过41.7万平方米的柔软草地,湛蓝天空和柔软白云,是时候回归自然,做回最纯粹的自己,享受前所未有的绝佳音乐节体验!

Q:要如何参加MAYA玛雅音乐节?

在参加音乐节之前,你需要先购买音乐节门票。在音乐节当天,请出示你的有效身份证证件或者护照复印件连同MAYA玛雅音乐节的有效门票入场。请确保你的护照复印件没有被损坏,持有已损坏的护照复印件将不被允许入场。如果你选择了线上购票的方式,请将发送至你电子邮箱的电子门票打印出来入场。

Q:参加MAYA玛雅音乐节的最小年龄限制是什么?

必须年满18周岁才能参加MAYA玛雅音乐节。(于1999年12月10日之前出生)

Q:MAYA玛雅音乐节地址在哪里?

MAYA玛雅音乐节将于泰国芭提雅举办,地址为:Horseshoe Point Pattaya, Soi Pornprapanimit 34 Bang Lamung, Chonburi, Thailand。GPS定位为:12.8929307,100.9705795

Q:门票都有什么种类?

MAYA玛雅音乐节共提供两类门票 — 普通票和VVIP票。所有门票的有效日期都为音乐节当天。(2017年12月10日)持有VVIP票,你将在特定的区域内享受绝佳的舞台视野和私人专享服务。

2017泰国MAYA音乐节,...

        MAYA音乐节作为泰国规模最大的电音音乐节,也是唯一一个得到泰国旅游局与文化局鼎力支持的音乐节,专注于EDM是它最为突出的亮点。而此次MAYA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也圆满成功。我们希望此次玛雅音乐节能够通过音乐的传导,突破国籍和文化的界限,将所有的听众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个人都留下一个此身难忘的回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1:59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知名美容制造商爱姆缇姬MTG旗下的品牌SIXPAD,近日全新发布了loT(物联网)技术进化而来的SIXPAD新一代EMS设备五大新品,及新型紧身训练裤SIXPAD Training Suit。这一依靠EMS(肌电刺激)技术高效锻炼肌肉的贴附式健身设备在大众期待下终于在中国上市了。同时,还推出了SIXPAD手机APP,通过轻松便捷的可视化健身体验,增强了消费者持续健身的乐趣。沪上上百位媒体和嘉宾悉数到场,世界游泳锦标赛金牌、奥运会游泳银牌得主徐嘉余也亲临现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塑形的秘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几千年前,古人便懂得利用天然药物的内服外用来保养肌肤;而全民养颜的今天,中草药护肤天然长久的效果,使其日益成为美容护肤潮流所向。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7 at 18:16 AM | Posted by XOXO
双十二将至,各大电商平台已开始紧锣密鼓布局2018年发展规划。有消息称,近半月以来,家电巨头苏宁动作频频:新品密集首发,大佬接续互访,战略大单不断。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7 at 17:37 AM | Posted by XOXO
临近双十二,家电巨头苏宁不是一般的忙。一方面,与各大品牌大佬深入互访,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大单;另一方面,密集首发各大品牌新品,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尽显。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7 at 16:55 AM | Posted by XOXO
冬意弥漫,浓情升温,浪漫圣诞如约而至。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于上海恒隆广场盛大举办2017年圣诞亮灯仪式,在暖意与惊喜中拉开圣诞季的序幕。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Renaud Litré)先生、上海的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Vera Wu)女士与知名演员景甜小姐共同亲临现场,与来宾分享这一温馨时刻,在缤纷雪花中带来圣诞祝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