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女装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最近志玲姐姐和言承旭复合的消息扑面而来,最近志玲姐姐现身机场,满面春光看着很开心。另外像娜扎、杜鹃等女明星的机场秀都很精彩。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黑色的碎花棒球衫搭配黑色破洞紧身牛仔裤,一款黑色单肩包包适合志玲姐姐的身高,身材一级棒的志玲保养到位,美的让人醉。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Lonnie 刺绣真丝雪纺飞行员夹克

这款飞行员夹克是该品牌的畅销单品之一。它选用舒适的缎布作为全衬里,以黑色的罗纹作边饰展现运动感,还有色彩缤纷的珠饰和精致亮片刺绣构成花卉图样。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MOTHER Looker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这款 “Looker” 黑色紧身牛仔裤的面料中混有几分弹性,配合中腰设计,带给你舒适灵活的穿着体验。膝头的撕裂细节和毛边裤脚则为单品注入一丝潇洒不羁的率性韵味。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杜鹃一脸高冷,穿衣是各种舒适、基础款,摆脱路人感全靠气场。

普通的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外面搭配一件蓝色毛衫长款外套,接地气的搭配很舒服。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Lawendy 褶饰钱布雷布女衫

这款女衫采用柔软的钱布雷布精心剪裁而成,传统式样的门襟与领口处带有毛边褶饰。廓形修身的它适合束入精裁裤装和牛仔裤内穿着。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J.CREW Sabrina 带腰带水煮羊毛外套

这款 “Sabrina” 外套采用经过水煮处理的羊毛悉心织就,为你保暖之余,更呈现出独特的纹理。明线为松垮的廓形勾勒出清晰线条,亦让单品更显淳朴天然。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尽管气温一天低过一天,但光着大白腿的下衣失踪Look仍深得华语女明星的喜爱,

娜扎身穿这件黑色高领毛衫,脚上搭配过膝的长靴,一款白色斜跨包包简单利落。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FENDI 挖剪蝴蝶结装饰罗纹羊绒毛衣

这款毛衣采用羊绒织就,厚实的罗纹织法带来舒适质感。领口的挖剪简约时髦,七分衣袖的袖口上更缀有光泽柔和的蝴蝶结饰。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宋祖儿这件黑白波普图案的毛衣搭配牛仔短裙,脚上搭配黑色过膝皮靴,

红色斜跨包包很精致,呆萌的表情很可爱。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THEORY Wyndora 嵌花羊毛羊绒混纺高领毛衣

这款 “Wyndora” 粗针织高领毛衣选用保暖的羊毛羊绒混纺纱线面料制成,绒暖的手感带来舒适的亲肤体验。略微宽松的衣身织有对比鲜明的象牙白色和黑色冰柱图样,带来十足酷感。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杨紫军绿迷彩搭配黑色卫衣帅气十足。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
OPENING CEREMONY 罗纹针织边饰纯棉抓绒帽衫

这款宽松的帽衫选用保暖的纯棉抓绒面料制成,拥有无比柔软的亲肤质感,衣身上醒目的罗纹针织边饰则织有对比鲜明的白色品牌名称。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唐艺昕白色卡通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外面搭配一款蓝色开衫毛衣,

嬉皮风显著,身上的任何单品拿出来都是可圈可点的。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灰色系的外套与黑色裤子搭配堪称完美。

欧阳娜娜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灰色的斗篷式外套宽松舒适!

手里拎着白色的帆布包包,简约的黑白灰让人看着就舒服。

志玲姐姐春光满面,还有这些女...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Lilo Doublé 配腰带羊毛羊绒混纺外套

这款宽松的 “Lilo Doublé” 外套有长过掌心的衣袖,宽大平整的驳头又多添一点端庄,再以腰带束出玲珑身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 2017 at 21:44 AM | Posted by Digest
大风降温捂严实!这些搭配让你过暖冬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李仪
带有复古风格的潮流元素一波又一波地袭来,满大街的格纹西装和价格不菲但也依旧让潮人们抢破头的Daddy Shoes就很具有代表性。不过最近,当我看到两双鞋的时候,忽然发现大家在小时候很是不喜欢的灯芯绒单品就在潮流的不断翻新中再次回到了时装精们的视线之中。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7 at 10:31 AM | Posted by XOXO
从十年前的电视剧《奋斗》中的米莱,到现在的《急诊科医生》的江晓琪,王珞丹越来越突破自我,演绎不一样的角色,活出自己的精彩,给每个银幕前的我们展现一种关于选择的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7 at 18:16 AM | Posted by XOXO
双十二将至,各大电商平台已开始紧锣密鼓布局2018年发展规划。有消息称,近半月以来,家电巨头苏宁动作频频:新品密集首发,大佬接续互访,战略大单不断。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7 at 17:37 AM | Posted by XOXO
临近双十二,家电巨头苏宁不是一般的忙。一方面,与各大品牌大佬深入互访,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大单;另一方面,密集首发各大品牌新品,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尽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