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女装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秋冬季节,毛衣和针织衫绝对是衣橱必备的基本款,毛衣和针织衫甚至还可以玩叠穿套路,穿搭技巧简单易学。毛衣、针织衫和衬衫的叠穿是简单时髦、文艺减龄的最佳方式。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白色衬衫搭配红色系的毛衣,下身搭配牛仔裤,时髦又保暖的造型是任何女孩都能驾驭的风格,经典搭配你也可以尝试。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BURBERRY 嵌花羊毛混纺毛衣

这件毛衣采用羊毛织就,并掺入了些许毛茸茸的马海毛。其多彩的嵌花图案醒目靓丽,略微厚实的罗纹边饰则勾勒出雅致线条。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ALTUZARRA Capulet 绑带式真丝混纺绉纱女衫

这款飘逸流畅的 “Capulet” 女衫采用轻盈的真丝混纺绉纱制成,性感迷人的绑带式领口及缀有系带的喇叭袖口均流露着维多利亚时期的典雅风格。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霍思燕牵着儿子现身机场,霍思燕穿花色针织衫搭配条纹衬衫,下身穿短裙短靴显腿长又酷。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TIBI 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这款代表性条纹衬衫选用轻盈的纯棉府绸精心裁制,拼接衣身上的条纹向不同方向延展,配合蓬松双袖,令整体廓形更显闲适宽松。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SEE BY CHLOé 褶饰条纹纯棉女衫

这款女衫选用条纹纯棉面料制成,领口与袖口处均饰有精美的扇贝边褶饰,衣袖上的皱褶装饰则是对自然纯朴的牧场风格的趣味致敬,完美呈现出品牌 2017 秋冬系列的民族风主题。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唐嫣喜欢文艺风格,白色衬衫+灰色毛衫,下半身搭配了一条红色百褶裙,清新随性又大方。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EQUIPMENT Asher 大廓形羊绒毛衣

这款羊绒毛衣是一件奢华柔软的基本款服饰。这件舒适剪裁的单品配有美化曲线的深V领和罗纹边饰。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MCQ ALEXANDER MCQUEEN 天鹅绒中长半身裙

裙身中掺入的少许真丝,再加上酒红色调,令单品的奢华感升级,松紧腰身则舒适有加。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江疏影搭配了绿色毛衫+热裤+小白鞋,出演高冷淑女范,摆出了专属造型,特地秀出大长腿。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MCQ ALEXANDER MCQUEEN 大廓形条纹羊毛混搭毛衣

这款大廓形毛衣受到90年代夜店文化和街头风格的影响,选用柔软的羊毛织出半透明效果,黑色和军绿色条纹纹理疏密有致,廓形袖更添几分慵懒韵味。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有些衬衫的领子非常漂亮,搭配毛衫让衬衫领子露着就好!下身搭配A字型半身裙,修身的造型能够有效修饰身形。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GUCCI 条纹弹力棉质混纺开襟衫

这款开襟衫学院风的红色与象牙白色条纹灵感源于美国常春藤盟校。单品选用柔软的弹力棉质混纺面料制成,以海军蓝色与金色卢勒克斯织物边饰致敬品牌标志性的传统织带,搪瓷纽扣细节更彰显出文艺质感。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不规则的毛衣搭配白色衬衫,下身搭配卡其色的肥腿裤,层叠的搭配有了时尚度,也多了几分情趣在其中。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ANN DEMEULEMEESTER 不对称粗针织高领毛衣

不对称剪裁和黑色的运用在比利时设计师 Ann Demeulemeester 的光影美学中至关重要,正如这款粗织毛衣。它选用柔软的马海毛和羊驼毛混纺纱线精心织就,一只袖子较另一只明显宽大很多,略显厚重的衣身自然垂坠,倾斜而下的衣摆则散发出慵懒闲适的味道。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蓝色衬衫搭配藏蓝色的毛衫,下身搭配长款不规则裙摆半身裙,职场OL也能如此时髦!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MARNI 背面系带绉纱女衫

这款女衫剪裁自轻如羽翼的绉纱,真丝的加入使手感更为柔滑。半高领可于背面系带,带夸张开衩的袖口长过手指。不妨尝试大胆的双色效果,以抢眼的红色半身裙对撞品牌的 “Opal Blue” ——优雅文艺的浅蓝色。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高领毛衣一样可以叠穿,就像是之前兴起的韩剧BF风一样。

内搭衬衫一定要长,这么穿超级前卫。

黑色的高领毛衫也是白搭款,下身搭配皮裤即可营造酷帅的感觉。

衬衣+毛衣的叠穿文艺范儿,你懂吗?


点击购买>BURBERRY Dawson 蜂窝针织罗纹羊绒毛衣

这款 “Dawson” 毛衣定能在凛冽之日派上大用场:厚实的羊绒面料隔温保暖力上佳,宽松剪裁有助于套搭叠穿,大廓形高领和及指袖口则为整体造型更添时髦个性,罗纹和蜂窝针织纹样拼接料还于鲜明对比中带来暖心惬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7, 2017 at 21:11 AM | Posted by 文文
关晓彤、倪妮等女星现身机场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17 at 11:37 AM | Posted by XOXO
ZARA新店今日于上海长宁龙之梦购物中心盛大开幕。新店位于购物中心首层,并拥有超过2200平米的销售区域展示最新款式的女装、男装和童装系列产品。新店的风貌美观、明亮、便捷、环保。洁白光滑的天花板和墙壁改善了传统店面空间的限制,营造出宽敞的空间与自由的构想,为其增添了美感,也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享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7 at 13:37 AM | Posted by 文文
行走中的“水蜜桃”,甜美可爱美翻天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7 at 12:20 AM | Posted by XOXO
圣诞将至,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已悄然装扮一新,化身圣诞奇妙乐园,满载各式全球独家精品及特色佳礼,让欢乐予爱共享。无论是为挚爱选购节日惊喜,还是为自己物色时尚装备,亦或是为家庭增添圣诞气息,你都可以在连卡佛专门店及线上商店Lanecrawford.com.cn找到心意之选,谱写难忘的圣诞记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7 at 11:54 AM | Posted by XOXO
告别秋末落叶起舞不肯落入尘埃的季节,伴随萧瑟寒风入侵,冬日悄然来临。寒冷的冬日总是带给人一种萧瑟的景象,似乎缺少了一丝的朝气与活力。在熙熙攘攘喧闹的街头大家的穿着也是普遍的灰暗色调,一眼望去满眼压抑。可谁说冬日服装就不能盛开绽放?Brooks Brothers告别平凡色调为优雅Lady带来大衣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