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双11    

        11月10日晚8点,为迎接零时“全民剁手日”同时也是苏宁易购O2O购物节高潮部分,苏宁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不落单的双十一 苏宁易购嗨购夜”晚会。活动前夕,网络上流传出一张疑似嗨购夜晚会明星演出的节目单图片,随即被网民疯狂转发,大大满足了苦等晚会粉丝们的好奇心 。

        据悉,今日已有各大明星到达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嗨购夜晚会的现场,提前进行节目的彩排,更有苏宁内部的工作人员晒起了晚会的入场券。从流传出的节目单上得知,整场苏宁双十一晚会长达四个小时,包括“好久不见”、“不负梦想”和“青春不散”三大主题板块。主持人为李好、孙骁骁,同时,现场神秘嘉宾和观众互动福利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在演出方面,我们也看到了兼顾各年龄段观众群体的明星阵容,包括代表一个时代、历经漫长岁月仍活跃的乐队、当今歌坛的实力派唱将,当然还有80、90后代表性歌手也将出现在晚会现场。

        在10日晚上8点,在开场秀献上一场歌舞盛宴后,传奇鼓手叶世荣、黑豹乐队、炸鸡少女阿肆、流行歌手蔡健雅等歌手将上台献艺。叶世荣演唱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光辉岁月》,阿肆成名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更不能缺少,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和蔡健雅的《红色高跟鞋》等流行金曲也会让粉丝们一饱耳福。

        据节目单上显示,逃跑计划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周深和郭沁合唱《大鱼》、GALA乐队《追梦赤子心》,这样风格迥异的搭配阵容会带来怎样的现场体验,足够让观众们拭目以待。在GALA演唱《追梦赤子心》时,晚会大屏幕上将同事显示由苏宁易购冠名赞助的善行者公益活动视频,在最嗨的时刻仍不忘宣传公益。

        晚会压轴环节,实力唱将谭维维、情歌音乐人汪苏泷、摇滚教父崔健等将为所有观众献上嗨爆全场的视听盛宴。同时,最近鲜有出席活动的内地当红男影星、苏宁代言人杨洋也将出现与现场观众和粉丝们互动。

        谭维维作为国内音乐潮流的引领者,其演唱的电影《相爱相亲》主题曲《陌上花开》刚刚入围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谭维维现场会演唱歌词犀利写实的《谭某某》,独特豪爽的嗓音又将响彻南京夜空。

        最后,崔健将作为苏宁双十一晚会压轴歌手出场。11月4日,崔健也在赤水河谷音乐季的“赤水要塞”舞台压轴,可见中国摇滚教父的分量之重。经过了岁月的沉淀,音乐风格已从摇滚向电子音乐转变,风格变幻莫测,但目前演出内容还属保密阶段。

        这份节目单之所以是疑似,在于目前与苏宁官微、海报的预热宣传大部分相吻合。相信在11月10日当晚,在群星璀璨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苏宁易购会带给所有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一场嗨到极致的双十一晚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3, 2017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23日,感恩节悄然而至。在这个表达感谢的节日里,谁是你心中想要道一声谢谢的人呢?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7 at 09:51 AM | Posted by XOXO
双十一期间,苏宁总部门庭若市,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重量级大佬。然而,苏宁并没有将眼光局限于此。双十一过后,苏宁充分发挥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品牌新品密集首发,战略合作不断深化。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7 at 16:19 AM | Posted by XOXO
据GfK周度线下零售监测数据显示,“双11”促销季期间(10月30日至11月12日),苏宁在整体传统家电的市场占有率超六成,位居全渠道第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7 at 14:33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1日,苏宁易购全国首家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河北省沽源县正式开业运营。这也是苏宁在精准扶贫领域的又一重磅举措。 (查看全文)
双十一狂欢疯狂剁手后,最让消费者担心的就是后续服务,尤其是购买了大家电的用户,更是在家焦急等待着工程师上门。作为苏宁售后服务品牌的苏宁帮客,面对海量的订单,双11后誓要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