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KLIPSCH    数码    

       秋高气爽时节,正是户外出行和踏青的好时光。Klipsch美国杰士给你带来与音乐玩耍的正确打开方式,让你在通勤路上,或是即将到来的各种节日中,尽享轻盈“乐”动时尚。

        由音响行业先驱保罗·杰士(Paul W. Klipsch)先生创立的经典音响品牌Klipsch美国杰士继其旗舰款X12i Neckband在业界大获好评后,乘胜追击推出R5系列,延续杰士一贯经典风格、更具时尚感,造型轻盈适合长时间佩戴的无线蓝牙挂颈耳机。

        Klipsch美国杰士R5 NECKBAND传承了杰士复古特性的同时更轻便易佩戴,拥有更多场合使用的可能性。真牛皮包裹的颈带确保舒适与有型,震动提醒、语音通话等功能贴心又好用,长达8小时续航能让你轻松享受音乐一整天 。

        比较目前大多数款式雷同,毫无个性的耳机产品,Klipsch R5 Neckband挂颈式无线蓝牙耳机无疑将脱颖而出。拥有手工缝制的真皮颈带,R5 挂颈式耳机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经得起岁月考验更耐磨;真材实料结合精致的外形,不论是直接挂脖使用还是隐藏在衬衣领下面都能轻松佩戴。

        作为来自美国阿肯色州的老牌音响及耳机品牌,Klipsch美国杰士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每日完美音乐体验的最佳伴侣。传承经典,忠于品质,为产品赋予完美的声音表达。如今,热爱品质音乐、追求质感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只需轻击键盘,便可把属于自己“ONLY ONE”的Klipsch美国杰士耳机产品带回家。

        *Klipsch美国杰士R5 Neckband无线蓝牙耳机即将于11月正式登陆京东、天猫Klipsch美国杰士旗舰店;并在Klipsch美国杰士和影音大师实体店全线上新,敬请期待。

关于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

        1946年,美国人保罗·杰士在阿肯色州霍普市创立了Klipsch美国杰士品牌。品牌创始人保罗·杰士是一位发明家,是一位声学专家,同时也是那个时代的特立独行者,当时他制造音箱的初衷只是为了将有现场感的音乐带进他的起居室,真实地体验音乐带来的震撼力量、细腻质感和情感享受。

        Klipsch美国杰士的产品融合了高超的工业设计,独具匠心的手工打造和独树一帜的工程学原理,产品线覆盖了从音箱到耳机的几乎所有消费级和专业级的音频相关产品,涵盖影院、家庭、无线及移动音乐解决方案。

        品牌创始人保罗·杰士传奇般的经历赋予了Klipsch美国杰士产品传奇般的品质及高品质的音乐表达,成为全球音乐爱好者的首选。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是声音守护者(Keepers of the Sound®)。Klipsch美国杰士是VOXX国际集团的一员(纳斯达克指数代码:VOXX)。

        #品牌王牌产品# 创始人保罗·杰士曾连续3次入选美国声音名人堂,70年坚持在原厂手工打造的Klipschorn号角皇,在杰士所有产品中,无论是专业院线,家庭影院,还是高保真hi-fi,耳机,无线蓝牙,号角无处不在。

        We are NOT the No.1, We are THE ONLY ONE! 我们未必是第一,但绝对是你的唯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6, 2017 at 14:33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1日,苏宁易购全国首家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河北省沽源县正式开业运营。这也是苏宁在精准扶贫领域的又一重磅举措。 (查看全文)
双十一狂欢疯狂剁手后,最让消费者担心的就是后续服务,尤其是购买了大家电的用户,更是在家焦急等待着工程师上门。作为苏宁售后服务品牌的苏宁帮客,面对海量的订单,双11后誓要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7 at 17:59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代表COSTA咖啡“心艺所制”理念的又一“心艺”力作——COSTA虹吸咖啡(COSTA Siphon Coffee)登陆中国,首发于上海市日月光中心COSTA门店。这也是COSTA继单品手冲咖啡后带来的又一全新手工冲煮方式的咖啡饮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7 at 10:41 AM | Posted by XOXO
为迎接双十一终极狂欢,苏宁早早就开始邀请各路明星大咖为晚会站台。11月10日晚上,各家晚会热闹开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7 at 10:32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0日晚8点,2017“不落单的双十一 苏宁易购嗨购夜”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晚会现场崔健、黑豹乐队、谭维维、蔡健雅、叶世荣等大咖云集,星光闪耀夜空,吸引数百万网友观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