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Roger Vivier    品牌    鞋履    包袋    2017秋冬    设计    活动    

        2017年10月25日,为庆贺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All Singing All Dancing」装置艺术展览于恒隆广场中庭玩美启程。开幕当日,罗杰 ·维维亚品牌大使 Ines de la Fressange 伊内丝•德拉弗拉桑热亲临现场,携影后梅婷、人气演员王珞丹、知名艺人张梓琳、新生代偶像欧阳娜娜与实力演员齐溪等众多品牌挚友,共襄这场来自巴黎的时尚艺术盛宴。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这个由多块屏幕组成的当代艺术装置,为参展者带来强烈的视听震撼,唤醒人们心中永恒不变的节奏。向世人展示品牌独具风韵的精神:法式风格、经典设计和精湛工艺。

星光熠熠 演绎法式优雅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品牌大使 Ines 是罗杰·维维亚深邃魅力的代言人, 作为巴黎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以优雅随性的风格,锐意进取的态度展现品牌时髦摩登与随心自由的气质。展览现场,Ines 与品牌挚友们倾情互动,分享交流着彼此对于艺术与时尚的热爱与见解。梅婷的知性典雅,王珞丹的个性摩登,俏皮甜美的欧阳娜娜,温婉端庄的张梓琳与率性文艺的齐溪,共同谱写出属于维维亚女性特有的智慧与个性,众彩纷呈,将品牌的法式格调与魅力分享传递。

声影流动 奏响时代节奏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跟随罗杰·维维亚的步伐穿梭于梦幻的粉色迷宫,仿佛置身于一段奇幻梦境,眼前巴黎般精致浪漫的内饰映入眼帘,与身后的声影艺术装置中不时闪现的手袋与鞋履互相映衬,为这段旅程增添奇妙乐趣。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法国艺术家 Jean-Paul Goude 让-保罗·古德,作为享誉全球的影像大师,从众多经典老电影中剪辑出这些精彩的画面瞬间,融入高饱和度的吸睛色彩,赋予经典画面全新生命,聆听由手袋歌唱出的艺术狂想曲,领略由鞋履舞蹈出的强烈时代节奏,呈现出一场唤醒感官的艺术盛宴。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秋冬新品 延续品牌故事

        罗杰•维维亚全新上海恒隆精品店的设计风格延续品牌一贯摩登优雅,别具一格的彰显了品牌高贵典雅、时尚前卫的气质;店内的装饰营造出梦幻氛围,唤起心底的轻松惬意。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从巴黎各类古董家具店寻来,或委托当代艺术家定制的家具令人想起品牌创始人罗杰·维维亚先生家中的室內设计:一只年代久远的路易十五风格台桌、一面古董镜,以及古董灯具和上世纪 70 年代的矮桌,诠释了经典风格和现代品味的丰富对比。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在全新开幕的精品店内,罗杰·维维亚秋冬新品逐一呈现—— Podium Square 踝靴重塑维维亚经典方形饰扣,唤醒人们对 Catherine Deneuve 凯瑟琳·德纳芙在电影《白日美人》中对“巴黎女人”的永恒记忆。Viv’ Cabas 系列包袋作为维维亚最为Iconic的经典包款,完美的梯形几何设计展现灵动活力,中国独家系列 Stretchy Flower Strass 花钻袜靴与 Mule Sneaky Viv’运动鞋也将在上海精品店限量呈现。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此次的「All Singing All Dancing」装置艺术展将于 10 月 24 日至 28 日于恒隆中庭持续展出,并带来趣味的神秘互动体验,让更多中国时尚爱好者领略罗杰·维维亚的风采,近距离感受品牌打造的奇妙世界。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荟萃精湛工艺与独特风格的优质鞋履及配饰,罗杰·维维亚将品质、奢华、灵动与意趣完美融合,呈现至臵永恒的优雅风尚,将时光声影定格聚焦,引领凝刻法式传奇。

玩美时光声影 凝刻法式传奇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1月5日,M13系列张肇达新中式2018系列成衣秀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发布。M13系列是张肇达近年力推的新中式成衣系列,本次与国际设计师集成平台D2M合作,共同推出M13最新一季的成衣系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7:13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5日下午15:30,“日播·傅素琴”专场发布会在北京751D PARK第一车间成功举办,杭州日播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日播”携手设计师傅素琴,返璞归真,摒弃繁复华丽,回归设计本源,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掀起极简美学潮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6:13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这也是DFO Showroom的第八季。2014年初也在《周末画报》,我曾发文《SHOWROOM的中国机会》,谈到了国外成熟Showroom模式和中国已经产生的萌芽。当年4月的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在上海新天地时尚一个空置的铺位,DFO推出了第一季,100多平米11个品牌。不约而同,时堂也在那一季推出。到了10月Ontimeshow也开始推出,来年4月由上海时装周主办的Mode展亦开始展开,里面集合了十几家Showroom。接下来的几季,Showroom层出不穷,以各种方式野蛮生长,优胜劣汰。上一季,时堂和DFO加入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这一季Mode、Ontime、White、时堂、DFO、Tube、Alter皆进入时装周官方日程,展览面积超3万平米,共同打造起亚洲最大时装订货季。 (查看全文)
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推出首款日本水楢木桶熟成的苏格兰威士忌——芝华士·水楢。作为享誉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凭借200多年难能可贵的经验传承,调酒大师独具慧眼的灵光乍现,以及精益求精的全心坚守,最终完成了一项敢为人先的创举——另辟蹊径地将日本珍稀水楢木桶引入苏格兰威士忌的熟化过程中,创造出世界上首款使用日本水楢木桶熟成的苏格兰威士忌。当日,芝华士·水楢的盛大品鉴会于沪上知名酒吧Speak Low举行,威士忌爱好者以及鉴赏家们纷纷到场,亲自领略这款威士忌的独一无二,不同凡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2:11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2日,纽约时装周上的常客—国际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携同名品牌亮相中国,从纽约而来,跨越东西方,在北京这个寓意深刻的舞台上,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就面向中国市场交出了一份惊艳而响亮的开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