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7年10月18日 12:07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时尚女明星们都是如何打扮的?穿秋装也能潇洒妩媚,看看她们都是如何扮靓这个秋季的?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倪妮身着灰色风衣、牛仔裤一大早赶飞机,一款橘黄色的大包包格外醒目,在整体造型偏灰暗的状态下,来一点鲜艳的亮色则是点睛之笔。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HARRIS WHARF LONDON 大廓形羊毛毡外套

这件超大尺寸版本选用中等重量羊毛毡精裁而成,拥有落肩设计与平驳头。它会成为你频繁穿搭的最爱单品之一,既适合工作通勤,也能完美搭配T恤与牛仔裤。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董洁现身上海机场,穿流苏毛衣拼色阔腿裤复古时髦,黑色箱体背包与同色系的帽子交相呼应,随意中不失时尚味道。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不对称罗纹羊毛毛衣

这款慵懒的毛衣采用柔软的羊毛织就,多种纹理不一的罗纹拼接料更组合出酷感满满的解构感图案。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FRAME Le Crop Mini 高腰微喇牛仔裤

单品采用品牌标志性的弹力蓝色牛仔布精心制成,大腿处的褪色处理倍添闲适韵味。微喇设计可小秀纤细的足踝,尤为适合美化丰满的身形。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林志玲现身北京机场,身穿大红色毛衣搭配蓝色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手里拎着卡其色大包包很实用。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VERSACE 开衩衣袖罗纹羊毛高领毛衣

这款高领毛衣初次亮相于 2017 秋冬时装秀台,惊艳的红色调令人过目难忘。它采用罗纹羊毛面料制成,宽大灯笼袖与略短的衣身相得益彰,长及手肘的开衩还令造型更显惬意。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HELMUT LANG 弹力皮革打底裤

这款利落时尚的黑色打底裤采用质感柔软的皮革精心裁制,可完美贴合自然曲线,塑造平滑有致的性感身形。它的腰头带有舒适弹力,不会带来任何紧绷或不适感。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唐嫣穿驼色风衣现身首都机场,脚上搭配白色平底鞋,肩上搭配一件灰色的双肩背包,深灰色棒球帽与墨镜更是秋季标配,利落洒脱的造型摩登都市女郎范儿十足。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绒面革边饰皮革厚鞋底运动鞋

这款运动鞋可谓 Alexander McQueen 的经典设计,备受大众喜爱。如今,品牌以白色皮革和印有品牌标志的紫灰色绒面革拼接而成,为这个经典款式赋予崭新诠释。厚实的鞋底不仅个性十足,还可为你增添高度,怎能不受到各位时尚达人的青睐?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纯棉华达呢风衣

这款双排扣版本选用防水纯棉华达呢精心裁制,还配有角制纽扣,肩章和传统格纹印花衬里等品牌经典细节。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陈鲁豫身着白色卫衣、破洞裤素颜现身机场,单手插兜耍帅秀“麻杆腿”。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Yala 大廓形纯棉平纹针织连帽上衣

这款素雅大方的 “Yala” 连帽上衣是本季当之无愧的大廓形比例精品。它以柔美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精心裁制,背衬的绒暖抓绒舒适亲肤,故意为之的落肩剪裁则令这整体更显闲适宽松。灰色衣身上并无过多缀饰,只在抽绳兜帽内织有利落的品牌标志,尽显低调随性的北欧风范。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DOLCE & GABBANA 带缀饰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它采用柔软的弹力牛仔布制成,并经过做旧和褪色处理;口袋处饰有滑软的天鹅绒和锦缎贴花细节,更有数枚压花纽扣提升奢华度。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李冰冰穿一件宝蓝色长裙,搭配嫩粉色的双肩背包,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散发浓浓女神气息。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MARQUES’ ALMEIDA 罗纹美利奴羊毛超长连衣裙

这款超长连衣裙采用罗纹美利奴羊毛制成,钴蓝色调鲜艳吸睛。超长双袖和毛边细节低调成就酷感个性。可用一条皮革腰带收束其直筒裙身。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杨紫一身亮眼红色毛衣现身机场,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大红色确实让人气色变好,精气神都提高了好几度呢!

时尚小花们如何穿秋装?


点击购买>VICTORIA BECKHAM 罗纹羊毛高领毛衣

这款来自 2017 早秋系列的高领毛衣以羊毛织就,罗纹细节使其更为贴身。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继9月于香港中环中环都爹利街成功举行大型街头时装派对「MOISELLE STOP THE TRAFFIC」以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后,国际品牌MOISELLE再度迎来盛事,携其2018早春系列为上海时装周揭开华丽序幕,彰显其行业先锋地位。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2:22 AM | Posted by XOXO
拥有浓厚美国加州精神的国际时装品牌Esprit日前进驻位于上海市中山公园商圈的来福士广场,品牌为此特别举办盛大的上海旗舰店开幕派对,并邀请到知名造型师韩火火及超模薛冬琪共同出席,与各界潮流达人为Esprit旗舰店揭幕,演绎2017秋冬时尚新风潮。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1:27 AM | Posted by XOXO
热爱旅行的设计师徐明美,于2017年10月16日下午2:30,于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行同名品牌May Hsu 2018春夏时尚动态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专做针织的品牌无论是国内还是放眼世界,都不算太多。本次18春夏上海时装周,时装针织设计师刘彦君携JUNNE品牌在新天地太平湖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4:30完成首秀,带你走进神秘莫测的深海传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0:20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6日,LYFY2017秋冬季及2018春季新品服装发布会在中国上海新天地时尚L223-UOOYAA Lab举行,发布会当天,LYFY通过模特走秀及服装陈列的形式,展示了2017秋冬季及2018春季新品,让参与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近距离了解LYFY精细的制作工艺与时尚的设计理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