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10月16日,苏宁易购召开O2O购物节发布会。当日,中国圣牧有机奶业集团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姚同山,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双方的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将在营销资源、品牌互动等方面展开战全方位的深化合作,一同开创乳制品有机新时代,在苏宁全产业、全客群、全渠道的深化合作下,姚同山给圣牧定了个年度十亿的小目标。

把沙漠有机好奶留给国人 苏宁...

(姚同山团队到访苏宁总部,与侯恩龙团队合影)

圣牧携双有机认证乳制品 寻求与苏宁深入合作

        “在成千上万种智慧营销的模式中,有个玩法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独一无二的单品、独一无二的物种、独一无二的服务。”姚同山介绍,为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圣牧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乌兰布和沙漠先后布局了有机草业公司、有机牧业公司、有机奶业公司等子公司。

        记者了解到,圣牧创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沙漠全程有机产业链基地,是中国目前唯一符合欧盟有机标准的有机乳品公司,也是中国唯100%用自产有机原料奶生产有机乳制品的公司,并连续五届获得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专业的有机奶生产商,圣牧此次到访苏宁,除站台苏宁O2O购物节外,更是与苏宁探讨在产业联合、跨界营销、资源整合和品牌互动等方面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将加快圣牧业务在苏宁电商平台的快速成长,也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有机奶。

把沙漠有机好奶留给国人 苏宁...

(圣牧与苏宁商讨深入合作)

苏宁O2O优势 助力圣牧打开市场

        目前,苏宁拥有云商、置业、体育、文创、投资、金控六大产业,可以发挥产业整合优势,携手品牌方,打造全渠道、全客群的场景化营销。

        对于圣牧而言,苏宁的优势显而易见。

        在云商零售板块,苏宁的线下门店更是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的核心竞争力。目前,苏宁从一级到六级市场,从核心商圈到小区用户身边,实现了全渠道、全客群覆盖。对于一二级市场,苏宁布局了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鲜生精品超市等等,并通过苏宁小店,完成O2O对于一公里布局。据了解,苏宁小店明年将在全国布局1600家,线下依托写字楼、社区覆盖白领、家庭人群,线上通过苏宁易购APP实现最后一公里快速送货。

        而苏宁的这些渠道优势以及六大产业,均可以与圣牧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打造更多的场景营销模式。

把沙漠有机好奶留给国人 苏宁...

(姚同山参观苏宁展厅)

智慧零售、定制商品双方2018年将冲10亿市场

        在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前夕,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化身“大包总”,在乌兰布和沙漠承包了圣牧的专属牧场。牧场建成后,出产的乳制品将专供苏宁会员,苏宁也成为首家拥有专属牧场的电商平台。

        此次姚同山到访苏宁,更是与侯恩龙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除O2O购物节期间为消费者送上更多的有机好奶外,双方更将在2018年深度发力,并制订了10亿元的销售规划。姚同山团队表示,这个10亿目标不算低,把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打通,才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苏宁最有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据透露,2018年,双方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通过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推出更多的联合定制商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实现智慧零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7 at 15:21 AM | Posted by XOXO
据透露,苏宁将于28日重阳节当天正式开启“百万敬老金计划”,慈善基金将专款专用,用于老年人尤其是特殊老人群体的关爱活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7 at 11:44 AM | Posted by XOXO
湖北秭归被誉为是中国“脐橙之乡”,金秋十月,正是脐橙成熟的时节,然而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很多人谈起秭归脐橙都只能是望梅止渴。现在,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将秭归的脐橙搬上了互联网,让用户坐在家中点点鼠标,就可以享受到新鲜可口的脐橙。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7 at 10:07 AM | Posted by XOXO
不少消费者在住酒店时,遇到非常舒适的床品,往往都会萌生把全套酒店床品搬回家的想法。就在这个双十一,消费者的这一想法将变为现实。据悉,双十一期间,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将智慧升级,酒店住客睡着舒服的床上四件套、羽绒被、枕头,都将实现扫一扫一键下单带回家,真正实现“边睡边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XOXO
对于每个人来说,买买买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马上要到双十一了,在你清点家里少几瓶调味料、该囤几卷纸的时候,疯狂剁手族们默默的收藏下单了啥东西?你又买过哪些土豪同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7 at 17:50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4日,小米宣布将小米电视4A 32英寸降价200 元。从目前苏宁易购页面可以看到,这款电视售价已经调整为999元,正式打响双十一彩电降价第一枪。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