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7年10月12日 13:58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每逢佳节胖三斤,已经成为一个魔咒。就连明星都逃脱不了这个厄运,普通人更是如此!健身减肥太慢,还是通过穿衣搭配显瘦来的快!

显瘦搭配秘籍一:黑色服装

黑色服装总是不会让人失望,黑衣穿上身立刻显瘦五斤!而且到了秋冬季节,黑色系单品也更成为人们的新宠。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袁姗姗

         虽然袁姗姗只穿了一件黑色毛衣裙,但是裙摆处的撕碎设计十分吸睛,加上红色包包和袜靴的搭配也算是相得益彰了!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3.1 PHILLIP LIM 垂坠罗纹羊毛牦牛毛混纺毛衣

这款毛衣上的垂坠系带从肩部款款落下,再以不对称方式横跨衣身于腰间系成精美的结饰。它采用保暖的罗纹羊毛及牦牛毛混纺面料织就,肩部的挖剪及下摆的切割细节均是独特的点睛之笔。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显瘦搭配秘籍二:外套搭配A字裙

         A字裙是半身裙里最显瘦的一款裙子,上窄下宽的设计,正好遮住大腿根部最粗壮的部位,打造出完美的身材线条。而宽松的外套还能帮你掩盖上半身的缺点。这样的组合可谓是强强联手!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REJINA PYO Daphne 人造皮草边饰牛仔夹克

这款 “Daphne” 牛仔夹克拥有该伦敦品牌标志性的摩登细节和独特比例。缎布全衬里设计极易层搭,肩膀饰有抽绳系带,形态各异的纽扣则体现出品牌设计师对现代艺术的痴迷。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MIU MIU 马德拉刺绣边饰牛仔迷你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剪裁自挺括的中等重量牛仔布,A 字裙摆富于结构感。马德拉刺绣边饰可凸显出纤纤蜂腰,双色洗处理在背面营造出贴袋的假象。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最近的机场街拍中,景甜一身银色亮相,皮质银色金属半裙分外惹眼,加上丝绒复古外套,除了衬托出小细腰之外还富有新鲜的时尚感!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带缀饰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款舒适的 T 恤采用柔软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剪裁出略微宽松廓形。红色亮片金葱品牌标识颇具辨识度,并在玩味的星星缀饰的装点下更添趣意。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PROENZA SCHOULER 金属感纹理皮革迷你半身裙

这座繁华大都市的街头艺术或是音乐风格都在多年来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设计师的创作。从该系列走出的这款半身裙选用银色纹理皮革剪裁而成,可凸显出纤细腰肢。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显瘦搭配秘籍三:神奇阔腿裤还你细腰长腿

      人人都有的阔腿裤也是修饰身材的好手,宽松的轮廓既能修饰腿型,又能束出腰身,还能穿出干练时髦范儿,简直完美啊!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PRADA 褶裥羊毛混纺席纹呢阔腿裤

这款时尚的阔腿裤采用极为透气的羊毛混纺席纹呢精裁而成,面料拥有优异的抗皱性能,可替代花呢在暖日中穿着。正面的褶裥细节利落流畅,配合整洁的裤身压褶,更可凸显纤细修长的腿形。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唐嫣身穿绉纱荷叶边上衣搭配金属质感皮质喇叭裤,演绎法式风情,全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帅气十足啊!拖地长的阔腿裤让唐嫣的腿都要长出屏幕了!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CéDRIC CHARLIER 棉质混纺灯芯绒阔腿裤

单品选用白色棉质混纺灯芯绒精心裁制,虽采用高腰设计,但穿上后呈现松垮低腰效果,凸显出慵懒的阔腿裤型。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显瘦搭配秘籍四:九分裤配短靴

         九分裤和短靴搭配,时髦又好看、显瘦效果妥妥的。单宁面料的毛边裤装不仅青春感十足还随性洒脱,搭配皮衣时尚到位!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GUCCI 流苏皮革机车夹克

采用直筒式设计,并由如黄油般柔软的黑色皮革精裁而成,还饰有品牌标志性的银色五金配件和腰部束带。印花真丝衬里顺滑舒适,方便套搭。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短靴+牛仔九分裤的穿搭仿佛有魔法,可以瞬间让你的时尚气质高八度,现在很流行这种紧腿靴加纠纷喇叭裤的穿法!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A.P.C. 高腰直筒九分牛仔裤

这款 “Sailor” 高腰牛仔裤选用重量适中的日本牛仔布精心裁制,裤身可随穿着次数增加变得更为舒适柔软。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这里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让你的裤脚与短靴的靴口堆堆连接,这样会让你的腿瞬间短一截。记住两种固定搭配“靴紧裤松”“靴松裤紧”!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RE/DONE Originals 磨边高腰紧身九分牛仔裤

这款经过褪色处理的高腰牛仔裤采用弹力棉制成,紧身九分裤型修饰出笔直纤长的美腿。搭配踝靴或运动鞋最能凸显出它的毛边裤脚。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显瘦搭配秘籍五:连衣短裙配长靴

          过膝长靴既保暖又显腿型,堪称机智的显瘦单品!王子文穿着小黑裙加黑长靴在这次时装周街拍中赚足风头!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RIXO LONDON Iris 刺绣天鹅绒裹身式连衣裙

这款 “Iris” 连衣裙成上绣有绿色棕榈树、银色老虎和热带花卉式样,其背后灵感来自泰国的异域风光。它采用黑色天鹅绒制成裹身廓形,白色缎布滚边勾勒出精致剪裁,小立领更添东方风情。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酒红色连衣裙搭配长靴,让整个人呈直线状,收腰的设计会让曲线更加鲜明!

节后胖三斤!怎么穿才显瘦?

点击购买>THEORY 不对称罗纹弹力羊毛中长连衣裙

这款中长高领连衣裙采用雕塑身材的罗纹弹力羊毛制成,接缝细节勾勒出你的曼妙曲线,并倾泻而下形成开衩的不对称裙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11:07 AM | Posted by Digest
将整个珠宝盒戴在手上 三款价值百万的女士机械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22:02 AM | Posted by XOXO
十月,落叶伴随着色彩与含蓄内敛的气息纷至沓来,令人沉醉。戴上摩凡陀,重新出发,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而在未知的旅途中,每一种遇见,都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它时而宛如童话充满想象,时而又似小说精彩迭起,又或饱含摩凡陀灵感般的艺术韵味。邂逅摩凡陀,为旅途增添浪漫新意,携手摩凡陀,记录点滴,演绎最具品味的光阴故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11:43 AM | Posted by Digest
亲民定位不俗品质 三款亲民价位手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11:37 AM | Posted by Digest
时间的典藏 总价八万左右的三对情侣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7 at 10:19 AM | Posted by Digest
三款出门必戴表 你拥有哪一只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