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2017年09月22日 16:35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8春夏    伦敦时装周    女装    时装周速递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是意大利著名品牌,专注于生产奢侈品,是年轻人设计的副线品牌。挟着主牌Armani的威势,一上市便大受欢迎,分店开得一间接一间,由米兰开到美洲亚洲。近年,安普里奥·阿玛尼 更于世界各地十二个不同的城市诸如巴黎、大阪等开设Emporio Armani Caffe,将音乐、美食、室内设计美学等概念融会在一起,为寻常百姓家展示了一代意大利名师的休闲生活哲学。2018春夏系列设计师将秀场设在位于伦敦东区的Tobacco Whar仓库。曾经这些元素都会与EA系列联系在一起,就像其杂志之前清楚展示的那样——一直以来都与那些勇敢无畏的男人与女人的冒险有关,尽管品牌周围充满着焕新的能量,其中包括一本重新出版的杂志,但对于系列本身而言,并没有带来光环。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Marques ’’ Almeida

        Marques ’Almeida是由设计师组合Marta Marques、Paulo Almeida联手创立于2011年的英国时装品牌。Marques’’Almeida以磨损质感的牛仔面料设计、面料上的大胆先锋性而闻名。两人相识VivienneWestwood ,并一起于 Central Saint Martins 学习与工作,成为了革命战友的同时决定一起创立时装品牌。 2014英国时尚大奖获奖名单中,“年度新锐女装设计师”得Marques’’Almeida就已经吸引了许多时尚爱好者的目光。品牌的不止有轻快的风格,更有一股朝气蓬勃的疯狂与冲劲,鲜艳的色彩和各种夸张的廓形都十分的吸引人。2018春夏系列依旧个性十足,条纹、薄纱以及牛仔在本季打破常规的剪裁风格,无处不在的不规则下摆和撕裂设计,是色彩和剪裁大杂烩的一场视觉盛宴。随着独立设计师越来越多,漂亮的单品不再局限于大牌里,Marques’’Almeida有了独特的选择,喜欢时尚的你也越发的有了花样繁多的选择。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Erdem

        Erdem是英国知名的设计师同名服装品牌,Erdem Moralioglu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Erdem 的印花设计充盈着来自艺术的灵感,其花色模糊的边缘也避免了图案堕入过于甜腻的俗套。在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毕业,并为Diane von Furstenberg工作一年后,Erdem 于2005 年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时装系列,随后又获得了《Vogue》和英国时装协会设计师时尚基金联合颁发的20万英镑奖励,充满想象力并不失优雅的首次秀场即获得“英国时装协会奖”。2018时装秀还是一如既往地华丽复古,大胆的印花,却不艳俗,层次丰富的宽大裙摆很有古代皇家宫廷的风格,华丽的绸缎,首饰,妥妥的女王范。从开始的蚕型裙慢慢扩大,再缩成最后的鱼尾裙,还有很多立体的剪裁设计,像大面积的流苏,跳跃出来的羽毛还有波浪褶皱,层次感强烈。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Ashish

        Ashish是印度服装设计师Ashish Guptade在1992年创立的服装品牌。Ashish Guptade可以说是印度时尚界的榜样,他是唯一一个受到伦敦时装周邀请的服装品牌设计师,他那富有想象力、时尚而又优雅的设计,不论在女装还是配饰设计上都赢得了许多令人羡慕的荣誉。继2004年在伦敦发布的第一个女装系列开始,之后的十年Ashish Guptade一直不断的凭借他那东西方结合的动感而又华丽的设计在时尚界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轰动。Ashish 的服装总能给人一种充满奇妙氛围的时尚感,不仅融合了设计师故乡的东方文化,还把西方的时尚艺术带入了品牌中,这样奇妙的组合给Ashish的服装系列注入了一股截然不同的生命力。2018春夏系列如同神秘巫师所施展的一场迷人魔法,璀璨的亮片、精致的星月与抽象图案镂空、性感的透视面料、涂鸦感的插画与字母、巨大的飞龙刺绣,一同构成魔幻的时髦系列。没有了过往彩虹般的亮片,反而走起了暗黑“小确丧”路线,连衣服上的slogan也都“丧丧的”,比如good morning被恶搞成了good mourning。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Gareth Pugh

        Gareth Pugh来自伦敦的Gareth Pugh,是继Galliano、McQueen后,吸引许多媒体目光设计师,他建立自己的品牌仅仅两年,却已发出了伦敦时装周上最令人渴求的入场券。品牌的设计理念充满了隐喻和象征,招牌设计则是关于“形式与内容”的实验性创作。他通常会使用一些“毫无意义的荒谬外形,可穿着的雕塑”等理念去“有意识的歪曲人体”。各种风格截然不同的元素混合在他的设计作品中,使得处处充满了矛盾对立的关系,给人丰富的视觉享受。2018春夏系列不举行传统形式的发布会,而是由SHOWstudio拍摄的这支片子来呈现,Gareth Pugh和Nick Knight也是合作非常多次了,而且每一次都超级棒,Nick Knight说:“站在摄影师的角度,Gareth Pugh的设计是非常棒的,只要让一个人穿着Gareth Pugh站在镜头面前,就有太多可以被讲述的,看得到各种潜在的全新可能”。就如这季他的设计一样,一切都来源于火这个元素,金色红色黑色的3色搭配,茧型轮廓,棱角分明的裁剪,使整场秀充满了未来感。无论你是否从实穿的角度来看Gareth Pugh的衣服,不得不说,在时尚圈Pugh都是一个天才创造者和擅长讲故事的人。

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五)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7, 2017 at 23:12 AM | Posted by 可乐
Valentino2018春夏大秀将美的有仙气,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营造得十分透彻,拿Chloé今年这款包 才能似少女般时髦一整年,Giambattista Valli打造出优雅可爱的时髦女郎,Mugler由Birgit Kos开场,Natasha Poly闭秀以及将Moncler Gamme Rouge的秀场布置成了一个“芭蕾舞池”!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7 at 22:12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8春夏大秀在Phoebe Philo手下的Céline又成功创造了经典的一季,Miu Miu的复古校园风,叛逆女孩来袭!Off-White呈现了非常规的时尚理念,Sacai多层次的色彩在复杂的剪裁中摇曳生姿以及时尚圈的“环保大使”Stella McCartney将邀请函直接做成了一卷“Transhion Bags(可回收垃圾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7 at 02:16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8巴黎大秀来袭,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ere带大家来了场18世纪贵族的穿越,Hermès 运用柔和的色调和优雅的格纹将法式简洁之美发挥到极致,Balenciaga诠释违反传统才是高级时装的趣味所在,Isabel Marant充满设计感的不对称效果都让整个设计充满了无限的新鲜感以及满满的巴黎左岸闲适风情的Sonia Rykiel!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6, 2017 at 11:07 AM | Posted by 可乐
转眼间米兰时装周就结束了,本季MSGM青春前卫的玩味撞色!Tod’s云淡风轻的意式之梦!Sportmax国际都市时尚街头风!装饰主义设计风格的Aquilano.Rimondi以及Stella Jean依旧是炫彩和复古印花的海洋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 2017 at 21:15 AM | Posted by 可乐
面对日渐转凉的天气,穿衣成为很多姑娘头疼的问题,心爱的连衣裙没有穿够?其实还能派上大用场,叠穿或是厚款连衣裙的单穿都可以搞定日常行头。要想将连衣裙穿得抢眼,搭配得宜最关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