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CHAUMET    尚美巴黎    珠宝    新品    设计    活动    

        9月7日,全球八大城市(巴黎、伦敦、香港、东京、上海、迪拜、新加坡、首尔)共同齐发CHAUMET全新Liens Séduction结•缘主题珠宝。人与人的连结、城市与城市的联动都在此次八大城市齐发新作中得以体现。在八大城市的新作发布现场,会同步发布官方《缘分的故事》主题短片,以六幕故事的形式传递Liens缘系•一生系列以及CHAUMET的精髓——人与人之间的连结,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结,让缘分可见 CHAUME...

        Liens缘系•一生系列自1977年首次推出,四十年来,已成为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最流行”的经典,也是珠宝界最富辨识度的杰作之一。CHAUMET Liens Séduction结•缘主题珠宝全新诞生,再次从“缘分”出发,以柔情缠绕的丝带之结的造型、激情自由兼并的寄托、缘结则兼有的寓意,令Liens家族更加丰富多元,使得有缘之人能够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阻碍,感受到缘分在生命中强大的力量。

结,让缘分可见 CHAUME...

CHAUMET全新Liens Séduction主题珠宝以全新维度解读不解之“结”

        全新Liens Séduction结•缘主题珠宝,作为CHAUMET的全新“结”作,定义了Liens缘系•一生系列中最自由、激情的缘分。全新主题中包含十六件珠宝臻品,无论是以玫瑰金、白金、闪钻构成的,延展隽永的戒指、手链,还是如“丝带般”缠绕交织的耳环、耳钉、亦或吊坠,都以最轻柔的身姿讲述CHAUMET全新Liens Séduction结•缘主题珠宝的缘分之结。

结,让缘分可见 CHAUME...

        缘分——如有一种无形的连结,便有某种必然交会的可能。细腻曼妙的纽带相互缠绕而成的蝴蝶结动情绽放,展现两个独立灵魂连结于心的美好情感。而隐匿于蝴蝶结造型之中的活扣设计更是CHAUMET世家创作巧思的精髓所在——暗合了两人彼此依赖又相互独立的情感哲学,“我爱你,也爱爱你时的我自己”,爱情是彼此温暖依偎,亦是连结后,各自独立的洒脱坚强。

结,让缘分可见 CHAUME...

        CHAUMET全新Liens Séduction结•缘主题珠宝的“缘分”之结,跨越了性别、年龄、国籍,拨动全世界相信“情感之缘”的人的心弦。摩登简约的造型设计不只是人们感恩“缘分”的寄托,也让世人皆可以近距离亲近巴黎式精致生活与极致质感,使CHUAMET的魅力不仅被各界名流在众多场合用来彰显独特格调,同时也逐渐感染到更为年轻的群体,成为品位人士解读缘分的最佳选择。

结,让缘分可见 CHAUME...

缘分的“看不见”和“多变”,由Liens缘系•一生系列四大主题多维度诠释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四大主题,或交叉相连、或结系连结、再或以彼此缠绕呈现,皆为缘分的化身。人与人的连结、感情中的缘分、生命与生命的嵌入,都能在其中找寻到答案。

        Jeux de Liens欢•缘,最欢愉清新的缘分。金属线条与连结扣的极简设计,就像缘分交会时的光亮让你尽享其中的欢愉;多彩宝石交叉的连结设计,暗合了彼此两人最热切的拥抱——城市很大,世界很小,有缘相拥的一刻,胜过千言万语。

        Liens Séduction结•缘,最自由激情的缘分。CHAUMET全新“结”作,激情和自由,缘结则兼有。细腻曼妙的纽带相互缠绕而成的蝴蝶结动情绽放,展现两个独立灵魂连结于心的美好情感。而隐匿于蝴蝶结造型之中的活扣设计更是CHAUMET世家创作巧思的精髓所在——暗合了两人彼此依赖又相互独立的情感哲学,“我爱你,也爱爱你时的我自己”,爱情是彼此温暖依偎,亦是连结后,各自独立的洒脱坚强。

        Liens évidence誓•缘,最简单纯粹的缘分。以精致镶钻的黄金、白金、玫瑰金的单连结将两端中的间距相连,便连结起两颗因缘分而相遇的心。连结中独特的“间距”设计,代表两人之间有空间,也有联系;有个人,也有彼此;是亲密,也是距离,这承载着结合与承诺的暗喻,代表着永恒的情感哲学。

        Liens d’Amour永•缘,婚姻中最坚定的缘分。不论是白金钻戒,还是枕形蓝宝石钻戒,无不展示巧夺天工的镶嵌工艺。隐匿于其侧的“X”连结图案,将恋人间的亲密缘分化为最坚定的符号。钻石与彩色宝石的结合,宛如两个生命伴侣的灵魂触碰,彼此嵌入对方的生命,便许下了生命中最坚定的契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1, 2017 at 08:50 AM | Posted by Digest
匠心之下,这些巧手做出的珠宝动物不要太美 (查看全文)
所以如果你总觉得珍珠是一类不够时髦的单品,那你一定是错过了不少好东西。直到今天,看到Grace Kelly和Diana选择珍珠短项链(choker)做搭配的造型依旧如此优雅和时髦,你就会知道,其实还有更多美好的珍珠设计等待你去发现。 (查看全文)
2017年9月14日,FILA联合Jason Wu共同打造2017年秋冬系列女装全新上市,以日本庙宇中的几何图形为灵感元素,在流行廓形的基础上,创造时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7 at 16:34 AM | Posted by XOXO
这边《中国有嘻哈》刚刚落下帷幕,那边又一场freestyle的美好肉体盛会即将大幕拉开,听说最近无论是健身圈还是“吃瓜圈”,都在热议这场名为「地表强者2017中国综合体能精英赛」的活动,上周开启的线上报名更是火爆异常,为了争取20个珍贵外卡名额,报名选手们的线上排名赛现在还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到底它有什么魅力?现在谜底即将揭开,让我们——924见! (查看全文)
金秋十月,蝉鸣渐息,一场关于“一生/活出不止一生”的年度狂欢正悄然拉开帷幕——继去年广州亚太区首站亮相之后,由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倾情打造的“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即将再临中国,落户上海和厦门,开启双城欢庆盛典,致礼“斜杠人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