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The history of 后    
        9月6日,由国际顶级美妆品牌 “后”所呈现,一场齐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贵宾的国际尊享盛宴,于中国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当晚“后”通过宫廷仪制的静态展结合极致奢华的宫廷韩服秀等精彩环节,以宫廷宴享的形式向各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呈现了深植于品牌内涵中的皇室源流与护肤理念。席间持续十年经由不断发展、更新换代的顶级“秘贴”系产品——“2017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特别限量版”在北京全球概念首发!同时“后”品牌最高端系列的不朽名作——“焕颜”系列中最为名贵而稀缺的产品“焕颜修护精华液”亦正式与中国宾客见面。

        “后”——“The history of 后”是LG生活健康旗下高端宫廷韩方品牌。本次“2017宫廷宴享 in BEIJING”活动以“宴享”为主题,以王与王后款待各国友人而举行具有宴会宾客之意的宫廷’’宴享’’为主旨,衬托品牌对于各国各地区贵宾的宫廷礼遇与款待,并将“视觉展览、动态展示、产品尊享发布、尊贵宫廷晚宴”等多个精彩部分相结合,最终联合呈现“宫廷宴享”惊艳全程。继去年在首尔举办2016宫廷宴享之后,第二次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城市——中国首都北京举办,进一步奠定了“后”国际顶级美妆品牌的地位。

        本次活动亮点重重——
        2017限量“秘贴”全球首发

        “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让肌肤从根源获得新生的力量,并进行自生的主要成分——超紫河秘丹进行2倍浓缩,从而以更加强效的自生之力带来惊人的肌肤奇迹。同时,配方中含有大量找回肌肤年轻质的虫草素,冬虫夏草,可以唤醒肌肤年龄,而莲花成分可以净化肌肤,让肌肤通透光彩,这一系列的名贵成分可以整体改善肌肤的衰老问题,从而实现全面改善因老化症候群所出现的肌肤问题。品牌也以浓墨重彩在当晚的静态展区以最精美的艺术形式极致呈现了“秘贴”十年享誉全球的发展历史,及其最新升级的——“2017秘贴焕颜修护精华液特别限量版”。以韩式宫廷风貌设计的“秘贴”展览空间,屋顶美轮美奂的山参吊灯与象征着焕颜的尊贵凤凰形象相互融合,体现出“后”品牌恢弘之感,彰显出升级“秘贴”与众不同。值得一提的是“秘贴”的外观设计也是以本次 “宫廷宴享”展示中所呈现的宝物1055号——白瓷胎缸为灵感,在瓶体表现出曲线与宫廷华贵之美,使得尊享皇后荣华的“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体验之旅更加高贵无比。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2017 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特别限量版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后品牌文化展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秘贴历年限量装展区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秘贴展区


        世界小姐亲临“宫廷宴享”
        活动盛情邀请到了以其高贵形象在世界舞台上向全球展示中国魅力的“中国世界小姐第一人”张梓琳亲自上台,除了与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分享了她的个人肌肤护理秘诀外,还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The history of 后”的代表修护系列——“秘贴”的10年发展历史及其最新成果。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张梓琳出席活动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张梓琳参观焕颜展区


        “后”之宫廷皇后历史实物特展
        一览“秘贴”系列的展区,还陈列了真实的皇后在宫廷大小节日中所穿着的礼服翟衣,以及朝鲜时代,王妃在婚礼或者册封等宫廷礼仪中所使用的象征宫廷权威的印章——金宝等,作为“2017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特别限量版”灵感的艺术来源历史展品,在全球上市之时彰显出“后”品牌所赋予这一尊贵限量“秘贴”的特殊意义。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宫廷实物特展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宫廷实物特展




        不朽之作“焕颜”系列最贵单品登陆中国
        作为最顶级而昂贵的单品——“焕颜修护精华液”正式与中国贵宾见面。在本次展览中,特别以实物隆重呈现“后”品牌最高端系列——不朽名作“焕颜”系列中,赋予“焕颜”高贵品格的由螺钿匠人通过玲珑的螺钿所完成的名作’’焕颜国宾’’套装,因其极致精美绝伦的外观就受到国际贵宾的欣赏和追捧。展区的核心部分:作为“焕颜系列”最顶级而昂贵的核心圣品“焕颜修护精华液”的亮相,更让整个“焕颜”熠熠生辉,并将静态展览推向高潮。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焕颜系列展区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焕颜系列展区


        国际知名韩服设计师倾情打造传统宫廷韩服秀
        晚宴最后,由国际最有影响力并最具代表的韩服名人——金惠顺设计师呈现韩国宫廷服饰秀,将蕴含韩国固有之美的宫廷文化在“宫廷宴享”的“世界舞台”上精美演绎,让所有赴宴的各国家、地区嘉宾感受到充满韩国宫廷“皇后”魅力——“后”之品牌的恢弘礼遇,整场盛宴在宾客的觥筹交错中完美落幕。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华美韩服秀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华美韩服秀
后 极致奢展——宫廷盛颜秀韩...
华美韩服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