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时尚健康    Best109    
        2017年8月18-20日,时尚集团《时尚健康》&《男士健康》携手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联合360手机助手、快视频、奶糖共同打造的“2017BEST 109多彩生活博览会”活动,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精彩上演,为北京的时尚潮人呈现潮酷生活新玩法。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引领时尚生活方式 脑洞大开的109种新玩法
        BEST 109以“给我精彩show me some”为主题,旨在用最前沿、最新颖的表现形式发掘生活的更多可能。《时尚健康》《男士健康》一直致力于引领最时尚的健康潮流,活动推出了109项打破界限的潮酷生活玩法,用109种生活方式诠释都市个性化消费族群,尽享多种生活方式所带来的绝妙体验,正如高尔夫•嘉旅提倡的"一部车 不止一种生活"的立体生活理念一样,主办方希望通过这场生活博览会引导人们在家庭、生活以及工作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享受多种生活方式给人生带来的精彩。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三天潮玩八大区域 超乎预期的时尚体验
        8月18日至8月20日三天里,“BEST 109多彩生活博览会” 为众多消费者献上了包括音乐、运动、旅游、出行方式、体面、潮流消费等多主题时尚体验。

        户外喷泉广场玩酷超市  缤纷时尚的四大区域:
     
        区域A:最in潮流搭配 人人都是封面主角

        潮流搭配区,时下最流行的服装和配饰应有尽有。时尚编辑更精心选出了各种时髦LOOK,为消费者进行穿搭指导。活动期间,现场的摄影师还为消费者进行封面大片拍摄,并提供下载及分享服务,穿梭在时尚而活力的封面墙,人人都是镜头的宠儿!

        区域B:体面课堂,为己而容
        Best 109活动现场,特地为关注皮肤的潮人们准备了体面课堂,在课堂上MAKE UP FOR  EVER的美容老师与消费者面对面,为体验者提供最专业的美妆护肤指导,更现场答疑解决大家的护肤困扰。

        区域C:胶囊咖啡厅,生活方式不止一面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专业的咖啡制作现场教学,消费者在活动的三天里,免费品尝ONE CUP香浓咖啡之余也学到了如何制作和品鉴咖啡。

        区域D:旅行时光,音乐相伴
        在音乐与旅行展区,最潮最实用的旅行产品和音乐装备被放在了一起, 旅行+音乐——生活最惬意的一面让体验者格外轻松享受。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橙色大厅内,亦为潮人准备了四大主题互动:
        活动室内部分,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消费者在入口处领取任务卡,经过层层关卡考验,最终完成一系列多彩生活方式体验,宣告闯关成功。近千位消费者亲身参与到了最炫酷的互动,更赢得了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区域A:玩酷超市 最燃生活都在此处
        玩酷超市区域,街头立体涂鸦、模特与高尔夫•嘉旅互动拍照、最前沿的玩酷产品,带给用户最燃的生活体验。

        区域B:运动实验室,最酸爽最有型
        场内设置了可容纳多人体验课程的运动实验室,参与者们都穿上了ASICS GEL-KENUN跑鞋,在教练指导下完成指定的酸爽训练,获得“表白密码”赢取礼物,定格最cool“型动“瞬间。

        区域C:炫听嘉年华,奖品送不停
        《时尚健康》与京东数码影音联合打造了炫听嘉年华展区,京东为影音爱好者提供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活动体验。在炫听嘉年华期间,爆款影音设备价格立减!大家在现场感受音乐、与智能音响亲密互动、对话并获得神秘小礼物。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主题互动玩不停,燃出时尚in态度

        认为以上就是2017“Best 109“的全部?不!我们还有更多让人难忘的主题活动。

        气味图书馆——在现场为消费者指导和呈现最时尚的香氛如何调配,让很多体验者感受了为自己调香的乐趣;

        Asics运动体验课——合作伙伴Asics带领会员和知名媒体,一起在运动实验室发起运动挑战,在挥汗如雨的运动时刻,无数参与者体会到了运动给生活带来的满满正能量;

        复古派对——夜幕降临,精心打扮的潮人们炫酷登场,最纯正的复古派对,音乐与美酒的碰撞。每位参与者都在品味音乐与美食的同时,享受到了主办方特别设计的免费皮鞋护理及发型整理服务。

        短视频拍摄 处处皆舞台——在Best 109活动现场,20余位奶糖app的KOL穿梭其中与经过的路人拍摄各种意想不到的趣味短视频。热爱分享的潮人们,各个毫不怯场,配合KOL演绎好玩短视频。许多消费者更通过上传短视频至微博,获得了精美的现场大礼。

        知名主播全天候直播——活动还邀请了六位知名主播搭配六名不同生活方式KOL,在本次活动独家直播平台一直播上,分别从运动、体面、出行、旅游、音乐及时尚等方面,给无法来到现场的线上用户讲解活动精彩内容,并分享自己的趣味生活方式。场场直播突破百万,获得点赞无数!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时尚潮人田沅空降Best109现场 百家媒体共同体验多彩生活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BEST 109”联合媒体品鉴会上,时尚集团战略及运营副总裁袁嘉骏先生致辞:“作为时尚集团旗下特设的健康平台事业部,《时尚健康》《男士健康》一直致力于倡导健康又时尚的生活方式。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也在升级。’’BEST 109’’作为时尚健康的品牌项目,今年也全面升级,从杂志到视频节目,从线上到线下的Best109多彩生活博览会,让大家立体感受这些潮酷新颖又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从现场的运动实验室、玩酷超市、炫听嘉年华等互动体验中释放自我,寻找更多生活的精彩。”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随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先生发表致辞:“在当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把本该立体的生活过成了平面。时尚集团一直倡导多样健康的生活方式,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也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更多样的生活方式,并将“一部车,不止一种生活”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而“Best109”就是用最前沿、最新颖的表现形式,发掘生活的更多可能,引导人们在家庭、生活以及工作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希望“Best 109”项目能够给现代人群带来一些帮助与改变,让多样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习惯!”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心理咨询师张鸣女士被邀请上台,用大数据的方式解读了当今社会的繁忙生活给人们带来的无形压力,从心理学的角度,将《时尚健康》所倡导的多彩生活方式解析为人们释放压力,成就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运动达人粉红霏菲也上台分享了运动与生活完美融合的新体验。霏菲更为在场的媒体老师介绍了一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轻松练习的运动小窍门,并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先生及时尚集团战略运营副总裁袁嘉骏一起在舞台上进行拉伸运动,为在场的媒体和嘉宾做示范。最后,作为礼物,她还带来了一段假人挑战视频。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中国内地著名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作家田沅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场。田沅所拍摄的Best109视频更是在现场媒体见证下首发,视频中田沅所呈现的在生活和工作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享受多种生活方式给人生带来的精彩,正如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一直以来所传递的理念一样。田沅还和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她的多彩生活方式,她调侃自己是个幕后狗,最近做导演更多是在做幕后工作,穿着打扮也比较随意,以舒适为主。除了弹琴,做导演,田沅也爱运动,做音乐,马上就要养第七只猫的她表示,这样的生活是自己喜欢的,忙的时候就拼命工作,工作完成后就彻底放松,停下来做自己。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随着嘉宾、KOL和到场媒体的欢乐合影,媒体品鉴会迎来了尾声。媒体和嘉宾随后也作为体验者,参与了Best 109活动的特色环节,分别 体验调香互动、音乐视听盛宴及运动实验室主题课程,其乐融融,欢乐无限。

潮这儿看—时尚健康Best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