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TOMS    品牌    鞋履    设计    单品    2017秋冬    公益    活动    

        2017年8月17日,美国著名休闲鞋履品牌TOMS的2017秋冬新品如约而至,于上海港汇恒隆中心的精品店内举行了媒体预览会,数款全新产品悉数亮相,引领人们进入TOMS用鞋营造的爱心世界。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在此次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上,首先进入视线的是品牌极具辨识度的经典鞋款Alpargata懒人鞋,引领大家回到TOMS的最初发端,一起追溯TOMS经典懒人鞋和三款愛心捐贈鞋款之间的甚深渊源。從而更進一步了解TOMS在中国捐赠出的经典无系带鞋、运动鞋和冬靴三种款式的质地与功能,以及TOMS为促进贫困地区就业选择在受赠区域建厂生产等情况。与此同时,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在2016年发表的创业自传中文版——《用一双鞋改变世界》也在预览会上亮相。这本书详细阐述了TOMS One for One®的爱心捐赠理念,从雏形到如今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的发展历程,出版后曾在世界各地引起了热烈反响。因此书而结缘的品牌挚友周迅,在她为本书中文版的序言里,也温情讲述了她眼中的One for One®。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阿根廷式经典懒人鞋作为TOMS的灵感源头,一直是品牌系列中最为瞩目的主角。本季推出了其延伸款——Deconstructed懒人鞋,在延续经典外观的同时,从面料使用到舒适科技上,都有了新的提升。其中Chambray钱布雷布系列采用了同名面料材质,精细的剪裁、清新的色彩,更加突显别样的型格魅力;配合柔软的橡胶鞋底、易清洗的透气鞋垫,使行走成为真正的享受,陪你无拘无束探索城市风景。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除了全新延伸款外,本季的其他新品亦在简约随性的风格下各自精彩,为年末时节的每月提供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触觉。无论是都市还是户外,TOMS都能助你率性而行,感受自在舒适穿着体验。

九月· 即刻出发,随心而行

TOMS 2017秋冬“爱心...

        Lenox板鞋系列拥有黑、白、银、棕四色选择,鞋帮处的骑缝走线设计细节,显示了与众不同LO-FI风,是与朋友旅行和聚会的不二之选。无论是和朋友漫步校园,重温象牙塔里的时光,还是家庭出行开展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穿上Lenox,去最想去的地方,散心、野餐,共享美好时光。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十月· 凉凉秋意,探索未知

TOMS 2017秋冬“爱心...

        世界这么大,十月长假之际,等你和TA一起探索。Alpine和Chukka系列探险靴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舒适的皮革质感,搭配防滑耐磨的设计,正是远足探险的好伙伴。Alpine女靴采用防水麂皮鞋面和毛绒内衬,给你一整天的干爽与温暖;部落传统的图案与配色,亦增添了神秘的异域风情。Chukka男靴拥有独特的鞋舌设计,搭配耐磨有弹性的鞋垫,除了保暖防寒,还能抵御复杂地形中的异物侵入。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十一月· 节日里的邂逅

TOMS 2017秋冬“爱心...

        年末节日的氛围愈发浓厚,大家交换着礼物,赶赴一场又一场的派对。TOMS假日特别系列Holiday Capsule暖心上线,让你轻松搞定圣诞的礼物和新年派对的穿搭。两侧弹力布设计、可更换鞋垫,搭配的皮革质感,Ella切尔西女靴不仅舒适易穿,更彰显优雅、率性魅力;Delia踝靴以麂皮拼接羊毛毡为特点,搭配方便的内侧拉链设计,实现了功能和美观的优雅平衡。Porter男靴亦是初冬的温暖之选,系带设计、舒适的皮革质感、经典的配色,玩转雅痞又不失绅士。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十二月· 用细心温暖冬季的亲情

TOMS 2017秋冬“爱心...

        又到一年的尾声,新的一年,该细心去发现身边更多的美好。Crepe绉布款式、Shearling羊毛款式等懒人鞋亲子系列新品在经典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精致细节:轻松洗护的可更换抑菌鞋垫、弹性面料的使用、方便穿着的松紧带,多重创新设计给予亲子懒人鞋款更多暖意。

TOMS 2017秋冬“爱心...

        更重要的是,因为消费者的爱与信任,TOMS得以用One for One® 鞋履捐赠的方式传递出“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热爱”的价值观。当你穿着一双TOMS的同时,你也为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另一个孩子的健康、教育和幸福送上了善意的帮助。双脚被呵护的状况下,他/她的天真笑容也能被点亮,与TOMS一起踏向更美好的明天。

TOMS 2017秋冬“爱心...

TOMS 2017秋冬“爱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意大利知名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倾力呈献全球品牌形象项目“顿悟时刻”第二篇章,由美国影坛传奇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著名法籍芭蕾舞者、编舞大师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联袂倾情演绎。品牌更于今日欣然宣布中国实力派演员吴秀波与新世代小生屈楚萧正式成为杰尼亚中国区代言人,两人联袂出镜的首个中国区广告形象大片即日起亦同步在平面和互联网发布,与国际篇携手共同向全球杰尼亚社区阐述品牌全新理念。顿悟时刻诠释出不同的人生境遇,如:非凡瞬间,改变机遇,成就当下亦或是激励自我,直面挑战。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XOXO
LOEWE罗意威荣幸宣布LOEWE罗意威精品店在上海恒隆广场开幕,知名女演员袁泉受邀出席开幕活动。 (查看全文)
8月31日,万宝龙(Montblanc)于上海隆重举行全新明星系列腕表全球首发盛典,并宣布中国青年演员杨洋成为品牌大使。为庆贺品牌经典时计佳作——明星系列腕表问世20周年,万宝龙融合美耐华悠久的高级制表传统和品牌永恒、独特的设计规范,推出多款明星系列时计新品,更首次引入由品牌制表大师自主研制的专利单臂悬浮外置框架陀飞轮复杂装置,致敬这一品牌标志性腕表系列。万宝龙品牌大使杨洋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以“敢苛求,自有我成就”率性表达当今年轻一代的“新男人法则”:他们清醒自知,敢于表达个性真我;他们不拘一格,快意人生无所界限;他们无惧他人品评,自信坚持自己的步调,亦能成就一番精彩天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7 at 13:26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是 YO’HOOD 全球潮流嘉年华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三天活动期间吸引了数万多名中国年轻人前来参观。Herschel Supply此次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体验,在独特的设计空间中,近万名参观者抢先一睹 Herschel Supply 2017 年冬季合作款新品的风采,其中包含与著名流行艺术家Keith Haring和美国滑板品牌 Independent Truck Company 公司的合作款。 (查看全文)
the bálancing,百联集团全新推出的精品集合买手店品牌,9月2日于上海徐家汇东方商厦举行了盛大的首店开业庆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