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PEACEBIRD    男装    品牌    活动    

        面对前方的未知,你通常会如何做出选择?是不惧风险孤勇向前,还是在原地等待、犹豫徘徊?做出选择已是不易,更何况一条选择的路要坚持走10年。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是未知和勇气同行的10年,是脚踏实地走过来的10年。

「选择,即勇敢」 PEACE...

       「选择,即勇敢」,这是PEACEBIRD MEN回首10年来时路,最诚挚的发声。2008年,在市场环境和品牌自身发展的双重考量下,PEACEBIRD MEN勇敢选择转型,放弃原本市场份额占比很高的传统商务男装市场,转而寻求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视角,以青年亚文化为线索,为品牌注入年轻时髦态度,在转型的路上艰难险阻也隔断不了那份一直坚持的勇气。

        在10周年之际,PEACEBIRD MEN特别发起寻找最具勇气的人活动——在7月29、30日两天、一台神秘的体验装置降临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和宁波5大城市的人气地带,引来众人围观。「选择,即勇敢」,在活动标语的鼓励下,路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开启游戏,并将手伸入一个神秘的体验口中,由此进入一段充满未知和冒险的“10秒选择之旅”。是危险?是挑战?是虚惊一场后的惊喜?每个参与活动的体验者,都收获了各自不同的情绪。最终,通过10秒考验的“勇者”们,获得了一件PEACEBIRD MEN 10周年特别定制T恤,作为其“勇于选择,敢于坚持”的鼓励。

「选择,即勇敢」 PEACE...

「选择,即勇敢」 PEACE...

「选择,即勇敢」 PEACE...

        此次PEACEBIRD MEN「选择,即勇敢」线下体验活动,在5大城市共计吸引超过5000人前来参与。虽然只是短短10秒的游戏,却依然引起了诸多人的共鸣:该勇敢把手伸出去吗?是坚持到底,还是中途就匆匆放弃?体验活动的参与者们,也都在事后表达了自己对于「选择」和「坚持」的理解,分享各人生中的「选择,即勇敢」故事,为此次线下活动划下完美句号。

「选择,即勇敢」 PEACE...

        「选择,即勇敢」,10年的路已经走过,不易,但珍惜。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PEACEBIRD MEN期待着更多知心和勇敢的同路人一起选择前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0, 2017 at 19:50 AM | Posted by XOXO
818发烧购物节余热未过,电商领域的“狮狗”大战就波及到了电竞领域。在今日刚刚结束的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上,苏宁SNG战队与京东JDG战队进行了激烈交锋,最终,苏宁战队以2-0的战绩完美击败京东战队,实现了LPL赛场上的双杀,同时亲手摧毁了京东战队晋级季后赛的梦想。这一战绩也完美为苏宁818添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0, 2017 at 19:45 AM | Posted by XOXO
在8月20日进行的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苏宁战队(SNG)再度战胜京东战队(JDG),达成了本赛季双杀对手的成就。这标志着苏宁在进军电竞行业后,在与老对手京东之间的对决中宣告全面获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15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可谓是战果累累,苏宁服饰家装更是取得了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8月18日当天,服饰家装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14%,钟表类目增长超过887%,苏宁特卖相比618期间,也取得了增长332%的良好成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从8月初开始,延续半个多月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基本占据了整个8月份的话题排行榜,8月18日,火热的苏宁818迎来最后的爆发,18日凌晨一点,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长达到371%,掀起消费狂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02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迎来抢购高潮,此前业绩一路飙升的生鲜品类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与突破,消费者新的购物激情已经再度点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