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Abercrombie&Fitch    品牌    商业    天猫    活动    

        Abercrombie & Fitch 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NF)宣布在阿里巴巴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BA)旗下的中国第一大商业零售平台——天猫(Tmall.com)上推出Abercrombie&Fitch和abercrombie儿童系列产品。Abercrombie 集团曾在2014年7月上线旗下品牌Hollister的天猫旗舰店。7月26日当晚,A&F携手艺人宫阁、街巷倾力呈现精彩VIP派对,共同庆祝A&F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正式上线。

ABERCROMBIE &a...

        A&F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完善的购物体验,无论消费者于何时何地、都能以任何一种方式进行消费。而天猫也秉承着同一目标,坚持不懈地带给中国消费者丰富、完整的购物体验。同时,A&F将千禧一代作为品牌最新的目标消费者群体,这与天猫的主要受众群十分吻合。A&F目前在中国大陆有10家实体店以及abercrombie.cn在线购物网站。虽然线下实体商店仍然是A&F的重要零售渠道,但A&F天猫旗舰店的上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即让客户无需前往实体店便可满足其购物需求。 另外,A&F也在与天猫积极探索,解锁更为全面的、线上线下相通的购物模式。

ABERCROMBIE &a...

ABERCROMBIE &a...

        Fran Horowitz,Abercrombie & Fitch公司总裁兼CEO表示:“我们很高兴A&F可以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平台。一直以来,阿里巴巴非常重视消费者的参与,这与A&F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个性化的线上品牌体验、丰富流畅的购物体验相契合。在Hollister与天猫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将真正的A&F品牌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ABERCROMBIE &a...

ABERCROMBIE &a...

        “阿里巴巴十分欢迎A&F入驻天猫。A&F是全球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以及天猫用户的喜爱。在中国,对于A&F商品的需求愈发旺盛,天猫非常期待与A&F的合作,让中国消费者接受真正的A&F品牌体验,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可以帮助A&F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和成长。”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市场部及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说道。

ABERCROMBIE &a...

天猫市场部及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与Abercrombie & Fitch公司总裁兼CEO Fran Horowitz女士

ABERCROMBIE &a...

ABERCROMBIE &a...

        7月26日,A&F携手艺人宫阁、街巷于A&F静安嘉里中心店内倾力呈现精彩VIP派对,共同庆祝了A&F天猫店的正式上线。派对现场,宫阁演绎了他新专辑里的歌曲《懂我说的吧》《我想你了》《纣》的Remix版,而街巷也倾情演绎了其专辑主打《You’’ll Never Know》和《平行宇宙》;另外,宫阁精心挑选了街巷新专辑中的歌曲《啵啦》,并进行重新改编,此次宫阁和街巷的同台演绎,也是新编版《啵啦》的首次曝光。身着新一季A&F的金曲奖“最佳新人”提名的宫阁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这次可以与A&F合作。A&F品牌有125年的历史并且很长时间里面都一直支持着勇敢的人们去追逐梦想变成最好的自己。这也与我们追逐音乐的梦想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另外,今年年末,A&F将在香港揭开中国首家A&F概念店,新店设计将更贴近消费者,只为提供更优质的品牌及购物体验。而在这一全新概念店中,A&F还将实现线上线下相联动,打造全方位购物渠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7年8月11日,Shimala饰梦乐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网上销售以Shimala饰梦乐门店人气CLOSSHI系列女装为主打,主力商品第一波卡通形象BETTY BOOP合作款现已发售。此外,男装、内衣商品也将陆续上线。 (查看全文)
当奢华遇见家居,品质生活将被全新演绎!2017年8月13日,中国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营进口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 GLORY CASA 第二家直营店在上海吴中路红星欧丽洛雅正式开业,75个欧洲一线奢华家居品牌、 68件全球限量产品中国首发、3件凯撒至尊专属订制产品在中国全球首发, “意境”设计师沙龙主题活动于当日同步举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17 at 10:23 AM | Posted by XOXO
立秋刚过,酷暑的余热却丝毫未减,秋老虎持续“烤验”着我们爱车的身心健康,如何给爱车做个全面优质的保养是每位车主关心的话题。值此换季之际,嘉实多将携手上汽车享家为广大车友们送来酷爽福利! (查看全文)
自宣布跨界合作以来,知名时尚女鞋品牌DAPHNE和美国顶尖时尚潮流品牌OPENING CEREMONY就持续吸引着大众的视线。而继公布以#PINK CRUSH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和单品图之后,现今双方再次宣布,将于8月18日联合举行DAPHNE×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上市发布活动。一艘巨型的粉色潜艇将登陆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室外广场,作为本次跨界合作系列的快闪店,连续7天为公众开启引爆时尚圈的粉色力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16:58 AM | Posted by XOXO
宁夏西海固地区坐落于中国黄土高坡的西南边,此地常年干旱,因严重水土流失而引起的自然灾害时有发生。恶劣的气候、地质条件使得青壮年只能选择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基础设施建设的缺失和不便的交通,加之劳动力的净流出,使当地极为贫困。对于当地人来说,造访西海固的外来人和回家的游子都如雨水般珍贵。每一次的来访,不仅带来外面的好消息,还让他们知道自己并没有被遗忘。这个五月,TOMS与品牌的捐赠伙伴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就出现在了西海固的一所小学里,为孩子们带去了最迫切需要的物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