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wet n wild    美妆    品牌    活动    

        7月26日,风靡全球的美国四大彩妆品牌之一wet n wild于上海举行了一场以“一起撒野”为主题的中国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蓝标电商成为wet n wild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由此wet n wild品牌也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蓝标电商CEO熊鲲表示,中国的彩妆市场发展迅猛,消费者需求旺盛,凭借wet n wild日前的品牌实力与蓝标电商的专业能力,相信此次wet n wild与蓝标电商的战略合作,一定能达到共赢创造辉煌的未来!

“一起撒野” wet n w...

        据统计,2016年wet n wild 在美国化妆品零售额增长了200%。持久不脱色哑光唇膏、幻彩元素腮红等单品常年荣登美妆产品的榜首。此次亮相发布会上众多全新单品更是在美妆界大获好评!不仅得到YouTube美妆达人Tati的力荐,更是得到超级种草机Catie女神疯狂喜爱。Photofocus系列产品收到消费者的一致热捧,俨然成为彩妆界名副其实的断货王。持久不脱色丝绒哑光唇釉号称kiss不留痕,明星达人出门必备单品。这些新品“断货王”将联动天猫彩妆周,在wet n wild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售卖。

“一起撒野” wet n w...

        7月25日聚划算联合天猫彩妆周活动,捷报频传,势如破竹!前18分钟销量稳压彩妆行业知名品牌!

“一起撒野” wet n w...

        发布会上,国内时尚界主流媒体以及全国各大平台分销商云集,更有多位时尚达人、美妆大咖亲临现场。wet n wild的彩妆产品令人惊艳,潮流前卫且狂野的品牌个性更令人欣赏,当之无愧为彩妆界的top潮牌。对于许多时尚美妆潮人来说,wet n wild魅力是无法抵挡的。该品牌致力于不断创造最时尚狂野的美妆潮流,曾被美国洛杉矶第七电视台化妆品栏目推荐为“美国最时尚化妆品品牌”。

“一起撒野” wet n w...

“一起撒野” wet n w...

        期待wet n wild 未来能将更多的色彩带到中国,让中国女孩们发现、并大胆享受色彩带给她们的狂野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16:58 AM | Posted by XOXO
宁夏西海固地区坐落于中国黄土高坡的西南边,此地常年干旱,因严重水土流失而引起的自然灾害时有发生。恶劣的气候、地质条件使得青壮年只能选择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基础设施建设的缺失和不便的交通,加之劳动力的净流出,使当地极为贫困。对于当地人来说,造访西海固的外来人和回家的游子都如雨水般珍贵。每一次的来访,不仅带来外面的好消息,还让他们知道自己并没有被遗忘。这个五月,TOMS与品牌的捐赠伙伴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就出现在了西海固的一所小学里,为孩子们带去了最迫切需要的物资。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15:45 AM | Posted by Digest
“流量即入口”“用户即金钱”——互联网奉行的理念奠定了内容流量变现的王道,如何将内容流量、平台用户变现,成为整个互联网尽心探讨的问题。而在这一点上,这家企业似乎已深得其道了。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8月13日,英国鬼才设计师品牌BORA AKSU新店强势进驻南京德基广场,设计师Bora Aksu先生携手影星张俪前来为新店开业剪彩。向来都是“衣Q”爆表的张俪与Bora Aksu先生在德基广场中庭唯美的“Royal Golden”主题静态展前畅聊时尚心得,并一同欣赏由BORA AKSU AW17系列和北京当代芭蕾舞团联手带来的时尚主题大秀。 (查看全文)
七夕来临之际,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将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盛大开幕。此次,施华洛世奇以多款精巧别致的首饰为七夕情人节带来闪亮迷人的惊喜,让每一位女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绽放出璀璨光芒。品牌挚友江疏影亦将惊喜现身,与施华洛世奇共同见证这个璀璨时刻。 (查看全文)
说到擅长将摩登大都会风格与瑞士制表的精致与严谨创意融合,Swatch自然是当仁不让。Swatch最新发布2017秋冬系列新品,带你自由穿梭于都会摩登和田园风情,一幕幕故事在自然、色彩与繁华中精彩上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