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珠宝    情书    

出生

“父爱似山,母爱似水。”是的。父亲是那沉暗的大山,永远背负着我们的债务,母亲是那明亮的清水,永远照亮我们的心灵。同样为人父母,父亲却有着不同的爱。

【婴儿手镯】当女儿刚出生时父亲一般会送女儿铃铛手镯.这是中国的一个传统庆祝方法.父亲在宝宝出生后不久作为满月礼物送给自己的女儿。

......

童年

七八岁的小女孩,无忧无虑,天真可爱,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花枝招展的,就像美丽的花蝴蝶。七八岁的小女孩更能得到人们的宠爱。在父母身边,她们可以纵情地在父亲怀里撒娇;在父亲眼里,她们是乖巧、懂事的好女儿。

【长命宝宝】父亲的爱一直陪伴在女儿身边,用儿童锁来祝福乖女儿可以平平安安快乐成长一直挂到成年。

......

十八岁

人人都说“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十八岁的女孩,正像一朵刚刚绽放的鲜花。她们无拘无束,热情奔放,充满青春的活力和风采。走到大街上,十八岁的漂亮女孩会很自然地换来众人羡慕的眼光。

一位父亲真实的想法: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么一句话,说女孩子必须要有一件像样的首饰。想着女儿快高中毕业了,便有了给她买首饰的冲动。买什么呢?金银?太俗气;金镶玉?太招摇。就买玉吧!

“男戴观音,女戴佛”,玉佛吊坠似乎还不错。我要挑一个玉佛,算是送给女儿的十七岁生日礼物,从此以后,让它代替我陪伴在女儿身边。

......

二十五岁

二十五岁的女孩正完成从年轻女孩到成熟女性的过渡,这个年纪的女孩开始步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就是婚姻,家庭的责任,使她们渐渐摆脱掉少女时期的天真和羞涩,变得更加稳重和大方。二十五岁还很年轻,所以她们仍然可以享受自己的青春,仍然可以用漂亮的衣服来装扮自己,她们与十八岁少女相比,更多了一份成熟和庄重。

【钻石婚戒】男生用钻石表达对女生忠贞的爱情!钻石是永恒的标志,钻石的坚韧被人们长时间的誉为是永恒的标志,钻石代表着永久不变的心意。

......

三十五岁

这个年龄的女性已是青春的尾巴了,中年已静静地逼近,尽管她们已不算年轻,但年龄和资历使她们身上更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风采。这个年纪的女性,既不乏活力,又拥有母性的温柔和稳重。

【坦桑石珠宝】在这一时期如果想要衬托出女人高贵的气质那最好的选择就是男人送给女人坦桑石的珠宝,从泰坦尼克号的海洋之星到英国女王佩戴的珠宝都很好的说明坦桑石的高贵气质。

......

四十五岁

这个时期的女人大多数没有年轻人活泼性格,是属于沉稳性格,所以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服装应该要沉稳大方,也有不少的女性能够凭借丰富的内涵,优雅的气质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让自己依然保持着年轻和活力,依然可以拥有迷人的风采和魅力。

【珊瑚挂坠】在中国古代开始就有男人送女人珊瑚的习俗,因为红珊瑚就被视为祥瑞幸福之物,代表高贵权势,所以又称为“瑞宝”,是幸福与永恒的象征。红珊瑚,可以让佩戴的人显得有气质、有内涵,使人的灵性与之相融洽;可以定惊、明目。

......

五十五岁

尽管这个年龄的女性,从外表上已无法跟二三十岁的女性相抗衡,但她们在人生阅历方面是年轻女性无法相比的。这个年纪的女性多已做了婆婆或丈母娘,在她们幼小的孙子、外孙眼前,她们是慈爱可亲的奶奶、姥姥。

【翡翠手镯】 通常这个时期老伴儿都会送翡翠手镯作为最好的礼物 ,相对来说更为高雅、内敛,在这种高贵中还带着一点小小的清新。绿色也是一种高贵、神秘的颜色,底细腻,加以翡翠手镯那丝丝的绿意,更为整体增添了无尽的美。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0, 2017 at 13:08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与礼服的最佳颜色搭配【收藏备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7 at 13:00 AM | Posted by Digest
这种美回味无穷:细品中国古代珠宝之美 (查看全文)
2017年7月28日,为庆祝I-PRIMO兴业太古汇店盛大开业并纪念品牌入华一周年,日本高端定制婚戒品牌I-PRIMO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二层中庭举行浪漫庆典。此次,I-PRIMO特意打造了一座浪漫私家花园,还邀请“人鱼公主”林允惊艳亮相,与热恋中的情侣们共赴幸福之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7 at 08:26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上的建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7 at 08:21 AM | Posted by Digest
百宝箱 · 珠宝 | 深深浅浅,波光潋滟:这颗宝石里藏着一片海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