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阿迪达斯    
        【2017年7月19日,北京】追求创新的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举行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的开幕仪式。通过将传统零售店铺与运动体验合为一体,打造运动爱好者们更好的互动空间,积极传递阿迪达斯品牌“由我创造”的运动理念。全新店铺设计兼顾运动和时尚的理念,为京城的年轻人带来创新的运动及购物体验。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左起:中国网球女子名将彭帅,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负责全球销售的阿迪达斯执行董事会成员Roland Auschel先生,宝胜国际董事长吴邦治先生,宝胜国际CEO李韶午先生,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代言人向佐)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地址选择在五棵松华熙Live这一年轻人运动休闲和潮流文化的集结地,店铺面积1700平方米,涵盖阿迪达斯旗下核心运动系列、儿童、户外以及走在时尚前沿的三叶草产品系列。未来店铺二楼将为运动爱好者开设多种互动式运动体验项目及训营课程,旨在把更精华的产品及运动理念推广给消费者,激发全民创意运动文化。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开幕式现场,大满贯女双冠军、双打最高世界排名第一,中国网球女子名将彭帅,新生代功夫偶像、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代言人向佐惊喜现身,与现场运动爱好者热情互动,并与负责全球销售的阿迪达斯执行董事会成员Roland Auschel先生、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阿迪达斯销售渠道管理高级副总裁萧家乐(Adrian Siu)先生、宝胜国际董事长吴邦治先生以及宝胜国际CEO李韶午先生共同为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揭幕。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负责全球销售的阿迪达斯执行董事会成员Roland Auschel先生)
 
        负责全球销售的阿迪达斯执行董事会成员 Roland Auschel先生在开幕仪式中表示:“阿迪达斯作为在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一直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希望将最好的运动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们。创新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而这次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也体现着我们的创新精神,由此带给消费者们最好的运动体验。”“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也表示:“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品牌。我们希望通过“由我创造”的品牌策略,致力于在2020年成为中国最佳运动品牌。我们成功的运用多种零售策略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这次选择在北京这个运动热爱者聚集的城市开幕首家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全新的零售概念为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
 

        这场开幕活动从50位运动爱好者的动感单车暖场开始,率先为到场嘉宾展现热情运动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专业运动员,女子网球名将彭帅也向现场运动爱好者们分享了自己身为女性运动员勇于冒险,打破常规的“由我创造”运动精神。而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代言人向佐还作为明星教练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武极训练课程。 “武极”的概念是在传统文化上寻求一种新的探索,希望将武术这项传统运动通过现代潮流的方式走进年轻人的日常。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到场嘉宾和媒体于启动仪式后率先参观了体验区内篮球训练、篮球2V2对抗赛以及跑步训练等各种创意健身训练体验,未来店铺二楼将开设多种互动式运动体验,包括幸运投球、2 on 2斗青春、“练”菁英等活动。幸运投球活动将运动体验与产品体验相结合,消费者可以通过投球积分的形式领取阿迪达斯幸运产品; 2 on 2斗青春采用时下最热门的2对2的篮球赛制,最创新的7分钟对决,决逐出这个夏天最热血的总冠军队伍;“练”菁英项目利用二楼体验区的双场地特色,规划兼具篮球及健身特色的训练营课程,首创第一套亚洲篮球员专属体能训练课程,在这个夏季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尝试全新的运动体验。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北京的运动爱好者们,欢迎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五棵松HI-UP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亲自体验各类创意运动项目,一起在这炎炎夏日,发挥创造力,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可能。
阿迪达斯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追求创新的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相信:训练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的限制,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训练方式。这个夏天,阿迪达斯训练首次携Keep,开启 “都市能量三项”(POWER TRI)创意训练狂潮。继北京和成都站之后,今日“都市能量三项”(POWER TRI)再燃上海,超过160名来自于Keep平台的运动爱好者在“夏练国度”上海站挑战共同点燃运动能量。 (查看全文)
阿迪达斯今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举行2017“夏练国度”成都站的开幕仪式。元气女神张钧甯及著名女排运动员惠若琪特别现身开幕仪式,与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渠道管理高级副总裁萧家乐先生共同为“夏练国度”成都站拉开序幕,并立邀成都的运动爱好者们一起#来创一夏#。仪式上,两位创造力大使与粉丝们分享了他们如何通过运动激发创造力、突破自我,以及各自的独门训练方式。 (查看全文)
国际运动行业著名品牌阿迪达斯将于7月19日在北京迎来全国首家运动体验迷你品牌中心的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0, 2017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阿迪达斯力邀中国泳坛名将宁泽涛,元气女神张钧甯引领“由我创造 训练不设限”主题品牌活动。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且乏味,不少年轻人在抱怨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和地方运动,甚至或许还存在一些误解,认为有招有式才算训练。我们需要一种思维上的革新,从认知上打破对运动和训练的刻板定义,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让所在的时空变成运动场。 (查看全文)
阿迪达斯 “夏练国度”上海站于今日在上海新天地正式开启。继北京站的热烈反响后,“夏练国度”的运动战火已蔓延至上海,阿迪达斯旗下核心运动品类全面出击,给消费者带来极具创造力的全民运动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