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7年07月17日 23:0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STACCATO    
        2017 年 7 月 13 日,STACCATO 于北京 Coffee Craft 咖啡馆举行 2017 秋冬新品预览会,众多主流时尚媒体、造型师及 KOL 到场预先欣赏 2017 秋冬系列新品。
STACCATO 2017 ...
        2017 年秋冬,STACCATO 用敏锐的时尚嗅觉和不甘平庸的年轻活力,带领时尚都市女性踏上一段自由的旅程,这不仅是身体上的远行,更是灵魂上的放逐。自由不是一个标签,也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坚持真我、不羁随性、 酷感活力的生活态度,而这种态度和精神,也是 STACCATO一直推崇和倡导的。本季为彰显每位女性独特的时尚潜力和无所畏惧的自信风采,STACCATO带来了一场释放心灵的都市游历之旅。
 
        预览会现场,CC咖啡店被打造成明亮宽敞的机场航站楼,新颖的机场布景营造出澄净现代的气息。活动现场高度还原各种机场设施,值机台是通向远方的入口,行李输送带展示了当季潮流新品,行李车、行李箱装满旅行的乐趣与愉悦等,候机厅的长椅上等候的是已按捺不住的向往自由的灵魂,摩登简洁的STACCATO logo随处可见,引出STACCATO整个下半年“都市游历”的主题。
STACCATO 2017 ...

STACCATO 2017 ...
        机场是连接都市与都市之间的十字路口,而这也与  STACCATO 下半年“都市游历”的主题不谋而合。伦敦、香港、佛罗伦萨和巴黎的油画纷纷出现在墙面上,将STACCATO与这几个时尚都市紧密关联,年轻、时尚、优雅、潮流等多元化元素跃然呈现。“EVERYwhere  IS  MY  RUNWAY”的主题装饰字体现出 STACCATO 旨在让每位女性在日常步调中体现多面型格的自信态度,无论何时何地都犹如行走 T 台一般,演绎时尚自我风范。
STACCATO 2017 ...


        “Victorian  Luxe 幽暗浪漫”以维多利亚风格为灵感,讲究极致的设计以及各种华丽宫廷风格的细节,糅合了都市光与影的错落交织,旅途中不经意留下的惬意剪影,营造出女性姗姗而来、款款而去的摇曳身姿与神秘感。“Urban Adventures 都市游历”从自然与都市的融和中汲取灵感,经历了复古与现代互相碰撞的节点,用丰郁的色调、新颖的创意剪裁,曲尽其妙地拼接出一场放飞心灵的旅程。
        今年秋冬 STACCATO 力求跨越空间与时间,用独到的时尚触角和创新的锐 意设计引领都市潮流鞋履风尚,让旅行中的每一步都踩出不一样的时髦气息。

        都市游历引领摩登风尚 抢先捕获秋冬潮流心机
        “Victorian Luxe 幽暗浪漫”就像神秘的都市女郎,在城市的光影中随意摇 摆。看似柔软纤细,但靠近了才发现其外柔内刚,美丽而富有个性。各种现代 与复古的互相交错结合,仿佛起了化学反应,即便是足尖的一双鞋履,都能让 女性在都市的街头巷尾翩翩而行,吸引旁人的目光。
 
STACCATO 2017 ...

        STACCATO 倾情打造的“Urban Adventures 都市游历”系列,精粹了复古的巧致与革新的大胆,捕捉跨越时空的时髦碰撞,用浓郁成熟的色调渲染秋冬交际时的慵懒随意,用质感硬朗的设计刻画出独立女性的果敢与细腻。褪去工作时强硬的外壳,开始一段放逐心灵、寻找自我的都市探险之旅。穿着 STACCATO,让身与心同行,彰显别具一格的时尚自我风尚。
 
STACCATO 2017 ...

        这一季  STACCATO 用浓郁妩媚的色彩,百搭之余提升气质,用简约流畅的设计感打造秋冬风情,成全女人们对自由与远行的向往。

        个性单品尽显格调 人气潮人各领风骚
        预览会当日,众多时尚潮流达人和众多资深媒体亲临现场,个性演绎秋冬 新品。
 
STACCATO 2017 ...

        STACCATO 2017 秋冬新品预览会率先展示独具格调的个性潮品,引领新一季的潮流风尚,结合时髦前卫又舒适耐穿的时尚风格,以变革性的匠心设计及丰富的优质面料生动演绎都市丽人风情万种的个性步调。STACCATO 继续传 承经典,用独到的时尚触角和创新的锐意设计引领潮流鞋履风尚,给到场的嘉 宾和媒体带来无限惊喜,更为后续陆续登场的潮流单品带来更多期待和遐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8, 2017 at 20:2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月6日,STACCATO于北京GAC今格艺术中心举行2017春夏新品预览会,众多主流时尚媒体、造型师及KOL到场预先欣赏2017春夏系列。 (查看全文)
10月13日下午,STACCATO18周年庆典暨秋冬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内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6 at 13: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7月28日,STACCATO于上海充满艺术气息的 Art Labor举行2016秋冬新品预览会,主流时尚媒体、时尚造型师及KOL到场预先欣赏2016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6 at 10: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月7日,STACCATO于北京NC Space举行2016春夏新品预览会,时尚媒体、造型师及KOL到场预先欣赏2016春夏系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5 at 23:06 AM | Posted by XOXO
圣诞狂欢已进入倒计时,想成为Party上的瞩目焦点,一双型格过膝长靴必不可少。穿上最具亮点充满独特个性的鞋子在Party上自信地踏出狂欢舞步,最抢眼的Party Queen就是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