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7月05日 11:0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Christian Dior    Nike    Maison Martin Margiela    

        Christian Dior将在巴黎的Les Arts Decoratifs开设品牌时尚最大型的时尚展,此展将历数品牌创始人,多位知名设计师的经典设计作品。Martin Margiela先生的创意和商业伙伴Jenny Meirens于上周六在意大利去世,享年73岁。Nike最新推出一款名为“Glass Slipper”的Air Force 1球鞋,灵感源自灰姑娘。

Christian Dior在巴黎开设品牌史上最大型时尚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4

        Christian Dior将在巴黎的Les Arts Decoratifs开设品牌时尚最大型的时尚展,此展将历数品牌创始人,多位知名设计师的经典设计作品。

        作为高定季的重大活动,Christian Dior展将于7月5日向公众开放。名为”Designer of Dreams”的展是Dior品牌历史上最大型的回顾展,也是法国30年来最大型的时尚展活动。该展将持续至2018年1月7日。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4

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创始人之一Jenny Meirens去世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4

        Martin Margiela先生的创意和商业伙伴Jenny Meirens于上周六在意大利去世,享年73岁。Jenny Meirens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的共同创始人之一,是Martin Margiela先生的有力副手,为人也很低调,鲜少接受采访和拍照。

        Jenny Meirens出现在即将上映的纪录片We Margiela中,她谈及了品牌发展历程,是整部纪录片的核心。Jenny Meirens和Margiela先生是时尚界的先锋人物,在Margiela品牌的AW89秀上,他们在报纸上发了广告,把剪报作为邀请函发出,十分别出心裁。

Nike新推“灰姑娘”球鞋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4

        Nike最新推出一款名为“Glass Slipper”的Air Force 1球鞋,灵感源自灰姑娘。

        这款鞋以彩虹色亮片作为点缀,看起来十分独特。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4

        这款球鞋于7月1日在美国市场上市,售价200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7 at 15: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消费者6月份的消费量明显下降,餐厅,商场和加油站的销售额都受到影响,虽然大数据显示就业市场有所好转,经济呈现复苏,但是零售销售额连续两个月下滑。Puma在三个月期间连续两次提升全年收益额预期,主要是季度销售额和净利润大幅上涨推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7 at 19: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Co宣布任命Diesel前高管Alessandro Bogliolo为新任CEO, 和创意总监Reed Krakoff共同领导Tiffany品牌。英国时尚电商Asos于周四提升2016-17年全年销售额增速预期至30-35%的增长区间,主要是英国市场和海外市场销售额稳健增长推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7 at 15: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Erdem将于今年和H&M推出跨界合作,加入Karl Lagerfeld, Marni, Maison Margiela, Versace, Isabel Marant, Lanvin,Kenzo等多名H&M跨界设计师的行列。周四的股东大会上,Burberry有三分之一的投资人反对公司的顶级高管薪酬方案,投资人对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和首席财政总监Julie Brown的薪酬都存在异议。Gucci将于9月份推出室内设计系列,包括蜡烛,椅子,墙纸,抱枕,杯子等的单品都将出现在这个系列中。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7 at 09: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巴黎知名精品店Colette经营20年宣布关闭,公司发布以下声明:“所有的事情都有个终结,经过20年的辉煌日子,Colette将于今年12月20日正式关闭,Colette Roussaux女士希望好好享受生活,Colette离开她就不存在了。”Burberry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收益额实现3%的增长达到4.78亿英镑,高于分析师预估的4.71亿英镑,同比销售额也实现了4%的增长,高于分析师预估的2.5%。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7 at 19: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uis Vuitton品牌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取名为the Tambour Horizon,是Tambour系列的一部分,以Google的安卓操作系统运行。虽然我们得等到10月份才能看到Clare Waight Keller为Givenchy所做的首个设计系列,Givenchy品牌已经公布了Clare Waight Keller首个Givenchy系列的广告大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