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美容    女性    

职业对于女性的吸引,已经不仅仅是养家糊口那么简单。在职业中发掘自己的潜能,发挥自己的优势,让自己由内而外散发出最美丽的光芒是众多职场女神不断追求的动力。在那些闪耀的时刻,她们或许被深深的信任,或许发挥了最大的影响力,或许提供了别人最需要的帮助,或许完成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又或许只是卸下盔甲赢得了最温暖的包容、最真切的体谅。正是这一个个美好的时刻,伴随着她们,不知不觉就坚强地走了那么长的路。eTWO红波提拉一站式年轻化治疗平台,迅速打造紧致无暇美肌,助力职场女神,闪耀每一次完美时刻!

职场女神的完美时刻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

邱玉梅

中国首家职业女性成长与传播平台“睿问”创始人兼CEO

Talent Lead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创始合伙人

“SPO全球她领袖联盟”首任主席,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精英商业女性组织

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EMBA,上海理工大学会计学本科

2011年在一家英国猎头公司工作仅5个月后,创立Talent Lead,带领Talent Lead成为多家中外著名企业的最佳招聘合作伙伴并运营至今,顾问平均单产是行业平均水平的3倍;2015年年底二次创业,携手原大众点评团队成立睿问

创业之前,在美国友升集团、德国西门子等外企工作8年

美国南加州大学2016创业创新论坛演讲嘉宾;哈佛中心上海2017“女性领导力”论坛嘉宾;英国领事馆中英创业创新论坛Surge 2017论坛嘉宾

我觉得在现在这个社会,女性有了很多的选择:可以有婚姻,也可以没有;可以有小孩,有多个小孩或者不生小孩;可以去做不同的事业,也可以做全职太太......我选择去战斗,因为我想拥有精彩的人生和不寻常的洞察力,可以有跌到谷底的时候,但平庸没有变化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而我认为我的完美时刻,是我和伙伴们去战斗并获得优秀成绩后,卸下所有的防备和伪装,温柔对待我的女儿、丈夫、我的同事们的那一刻。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

Amanda Ge

文艺学硕士,复旦大学

2011届江苏省省委组织部选调生

万宝盛华Senior Consultant,主要方向消费品和IP licensing行业

作为一家500强的外资猎头公司顾问,我的职场闪耀时刻来源于两方面:

一是外在物质财富的快速积累和提升。这个行业有将近50%的猎头顾问收入在年薪20万左右,有1/4的猎头从业者收入在年薪50万左右,有1/10的猎头从业者收入超过60万,甚至有一些猎头从业者收入可以超过年薪百万。每当成就一个百万年薪的大单时,既有成功完成客户交付的工作的成就感,也有一大笔Money入账的喜悦感,那是对所有努力最直接回馈的一刻,感觉走路都带着风眼睛里都闪着光。

二是内在的个人快速成长的过程。这种成长体现在从一个小猎头到资深顾问的职业发展过程中,通过短时间内从无到有完成目标人才Mapping并提供寻访报告,赢得客户的信任拿到高管职位并成功交付;也可以将自己的成长经验与全国同事进行分享,帮助新入行的同事快速成长为合格顾问;被别人信任的那一刻,让我觉得找到了命中注定的职业,这种感觉给我的动力比真爱都来得更加动人和持久。

作为“卖人”的行业,个人的形象和专业度同样重要,认真的工作态度,紧致的轮廓和神采奕奕的面庞都是魅力的展现,助力成就职场未来。

职场女神修炼秘籍

职场女性最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主要集中在色斑和松弛两方面,它们的成因各有不同。暗黄无光泽、有斑点的“斑驳肌”主要是由于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都有一定的辐射,长期接触这些辐射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刺激皮肤表面黑色素沉积而形成的。另一方面,松弛下垂、轮廓模糊的“疲惫脸”则是由于办公室中的空气干燥,使皮肤表面的水分容易流失导致。加之夏季室内外温差大,会让皮肤自我调节功能受到干扰。长此以往,就会使皮下胶原蛋白加速流失,以致出现皮肤松弛、法令纹加深等衰老现象。

由全球医疗美容设备市场的领先者—Syneron-Candela(赛诺龙)公司研发的eTwo红波提拉技术,刺激胶原再生,实现更为紧致更为年轻且组织结构更佳的真皮基质, 并均质表皮、获得更为光滑的皮肤表面。采用专利的elos技术,结合红外光和双极射频能量,改善面部轮廓,全面对抗职场衰老痕迹,打造职场美丽女人。

6月11日,“eTWO闪耀完美时刻”体验活动在上海锦妍医疗美容机构举办。四位职场女神现场体验了eTWO红波提拉技术,感受紧致提拉,V脸速成的无暇美肌效果。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

eTWO红波提拉治疗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

eTWO红波提拉使用前后对比照

一次疗程就涵盖从表浅到深部的皮层,使胶原蛋白紧缩、新生和重组,同时改善已经出现的细小皱纹、皮肤松弛。而且对于怕痛的体验者,过程舒适,无任何疼痛不适,出众的性能和舒适性,深受体验者的追捧。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

eTWO红波提拉使用前后对比照

上海锦妍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陈锦安教授在谈到此次与赛诺龙公司的eTWO红电波技术的合作时表示:“eTWO红波提拉技术在对抗衰老,改善皮肤松弛等方面有显著效果,治疗过程无痛无创,安全,副作用少,是职场女性’’午餐美容’’的首选。”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

上海锦妍医疗美容机构

eTWO红电波 为每个职场重要时刻保驾护航

每个人生阶段,都有对自己而言无比重要的时刻, eTWO红波提拉技术,从面部轮廓、肌肤质地多方面提升,让您同时拥有紧实的完美轮廓和无暇美肌,从容游刃于美丽与智慧之间,闪耀完美时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7, 2017 at 07:57 AM | Posted by Digest
英姿飒爽,优质职场女性首选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2017年6月22日,国际肌肤健康专家丝塔芙(Cetaphil)在北京鸿坤美术馆隆重举办“丝塔芙实验室”活动,以别出心裁的实验室概念体现品牌独有的护肤格调,庆祝丝塔芙塑造健康肌肤70周年。活动现场,高德美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enoit Legodec先生、雀巢皮肤健康全球公关副总裁Yvan Deurbroeck先生、丝塔芙法国研发中心研发组负责人Isabelle Preuilh女士,恭贺品牌成立70周年。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10:25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2日,由唯兰颂集团主办的春雨面膜2017 PAPA RECIPE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云集了林志颖、白青刚、张玉安、人气女团N.O.D等各大明星。同时,PAPA RECIPE品牌创始人金翰均和唯兰颂集团CEO郑京绿亲临现场,与多名时尚界领袖人物、各大主流媒体、化妆品线下零售企业高管、美妆博主、行业垂直媒体平台品观传媒及中国美妆,以及化妆品电商零售企业的高管们,淘宝、天猫、唯品会、波罗蜜、云集、达令等电商平台代表一起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查看全文)
2017年5月13日,ELLE China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2017 ELLE active全球女性盛会,以“Women Up!我选择更好的自己”为主题。赫斯特媒体集团中国区总裁Yvonne Wang、ELLE China首席内容官晓雪、著名影视演员及导演蒋雯丽、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Freda王芳、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高跟73小时品牌创始人赵若虹等近30位成功女性表率齐聚,分享她们的选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17 at 09:25 AM | Posted by Digest
你永远无法满足一个爱戴大表的女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