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富士    品牌    展览    活动    

        富士胶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首台应用方形相纸的数模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SQUARE SQ10自4月发布以来成为摄影界、时尚界的关注焦点。方形照片作为历久弥新的照片流行元素,在苹果手机、instagram中拥有大批粉丝。6月16日一场以方形相纸为载体的影展在上海中西方文化交融之所——思南公馆开展。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瑞馥女士、影像产品事业部事业部长松浦裕之先生与出展摄影师共同为影展揭幕。

“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富士i...

数字+模拟 instax SQUARE SQ10数模一次成像相机

        instax SQUARE SQ10数模一次成像相机黑色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无论是酷酷的男生还是文艺的女生都能hold得住。这款首次搭载了LCD显示器的instax一次成像相机,除了保留了与instax相机相同的立拍立显的功能外,还贴心的为摄影小白们提供了可以选择拍摄后通过显示器选择图像然后打印的模式。此外,10种滤镜效果、19档可调节边角亮度的玩具相机、亮度调节、双重曝光、B门,作为instax 一次成像系列新一代机皇,这些自然一个不能少。

“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富士i...

        时尚、摄影、生活等来自各个行业媒体成为了首批体验者——拿上一台SQ10相机漫步在颇具历史底蕴思南公馆内,千人千面效果的,让每一处景致都能带上自己风格的标签。

小鲜肉+小清新演绎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举起相机是摄影师,镜头前面是模特,他励志成为一个咖啡师环球世界。金浩森充分证明了不会凹造型的摄影师不是好咖啡师,对于美他有自己的理解,方寸间他用instax SQUARE SQ10讲述青春与旅行中的beautiful you。

“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富士i...

        她带着摄影师、导演、模特、演员的多重标签,日本游学归来,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林初寒用女性细腻诠释青春路上的幸福瞬间。

“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富士i...

        金浩森和林初寒两位年轻的摄影师在62mmx 62mm的画面中演绎的青葱岁月,配上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独特胶片色调 ,是否也触动到了你记忆中的那个瞬间。

instax +新锐摄影师 哪个TA是你的范儿

“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富士i...

        开展当天,金浩森和林初寒两位新锐人气摄影师分别推出个人的instax SQUARE SQ10特别套装,套装包装由2位摄影师亲自设计。instax SQUARE SQ10 X金浩森套装采用银色镜面外包装,贴合影展主题,在镜面中直视自我,映射出青春时最美好的你。时尚大气的包装上印有金浩森在东京拍摄的照片,一面是华灯初上的东京塔,另一面是日本普通市民会去街头小餐厅,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instax SQUARE SQ10 X 林初寒套装则是延续了其日系小清新的风格,白色的包装设计,加上相纸中本人演绎的元气棒球少女、纯净的天空、雨中漫步的少女……每个画面都美得像一场电影。

        这两套极具个人风格的套装限量各500套。包装内除了有一台instax SQUARE SQ10数模一次成像相机外、还包括一盒instax SQUARE 方形相纸和一本相册。即日起2款特别套装将在富士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预售。

        本次富士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影展将持续两周,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对即时成像、或者方形照片有兴趣的爱好者可以前往参观,在时光雕刻出来的花园洋房中,感受照片的魅力。

“他和她眼中的方形” 富士i...

影展信息

开展期间:2017年6月16日(周五)-2017年6月29日(周四)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四-10:30-18:00;周五到周日-10:30-21:00

影展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507弄3号(思南公馆1号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4, 2017 at 12:15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就是于2015年成立的配饰品牌Rebecca De Ravenel推出的最主要的设计单品之一。次第渐变或饱满的色彩融入大大小小的串珠之中,满是慵懒又迷人的度假风格,层叠缠绕的细丝裹成糖果般的大小,真是一下子就赢得了女人心。 (查看全文)
2017年7月2日,位于魔都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的黄金商圈兴业太古汇,迎来第一家专注90后时尚生活方式的CNCN男装旗舰店的开业。一场主题为“敢·黑敢色”的时装主题展和一场名为“花镜”的现代艺术展在此跨界对话,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焦点”。 (查看全文)
近日,拥有80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正式入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庆祝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旗舰店登陆魔都,品牌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FRED国际市场拓展总监Thomas Balin先生携手影视明星李沁亮相新店,与各界社会名流、知名媒体人及珠宝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品牌发展的这一标志性时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ANNAKIKI 2017秋冬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1947年墨西哥发现外星人纪录片,其中疑似外星人留下的类似锡纸的银色碎片激发了设计师的无数联想:或许这些银色碎片与外星人有关?或许这是外星人遗留在地球上的特殊信息?又或者UFO只是一种名为“精灵闪光”的自然现象……关于未知世界的一切,总能成为人类关注的焦点,或者说成为一种时髦。于是我们便试图去联想、去还原、去创造这样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奇幻星球:在这个幻想的星球里,有粉色和银色交错的璀璨星空,散发着金属质感的各种肌理材质、还有未来感的大眼睛外星生物。而这些大胆的想象,都在ANNAKIKI本季度系列里一一呈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25 AM | Posted by XOXO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第六年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为追求前沿高端移动技术的参会者将带来了一场酷炫的科技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