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Dior    品牌    香氛    彩妆    护肤    新品    活动    

        Dior迪奥在位于上海滨江大道的艺仓美术馆,举办了2017年香氛、彩妆及护肤新品鉴赏会。300位全国媒体及嘉宾齐聚申城,与Dior迪奥一同见证2017新品鉴赏盛况。

2017 Dior迪奥香氛、...

2017 Dior迪奥香氛、...

        活动当天,艺仓美术馆分设6个产品区域,悉数陈列着香氛、彩妆及护肤系列新品,美轮美奂的布置吸引现场来宾驻足欣赏。

2017 Dior迪奥香氛、...

2017 Dior迪奥香氛、...

        通过各区域设置的互动试用环节,现场来宾进一步了解了品牌2017年全新系列臻品,亲身领略了Dior迪奥香氛的迷人芬芳与魅力、彩妆的至臻色彩与美感以及美肤系列的卓越配方与科技,全方位体验到源自法国高端奢华化妆品之精髓。

2017 Dior迪奥香氛、...

2017 Dior迪奥香氛、...

        Dior迪奥环境及科技传讯总监Edouard Mauvais - Jarvis先生更是亲临上海,为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2017 Dior迪奥护肤新品,共同分享了Dior迪奥高端护肤的美肤理念和美妍新科技。

2017 Dior迪奥香氛、...

2017 Dior迪奥香氛、...

        此次2017 Dior迪奥新品鉴赏会,众多臻品,楚楚有致。其中包括弥漫着爱的味道,尽显     活泼优雅又性感动人的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兼具哑光妆效与轻盈妆感的Dior迪奥凝脂恒久气垫粉底;拥有如一次性纹身般持久色彩,令人倾慕着迷的全新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凝注纯净天然臻萃,崇尚鲜润肌,契合千禧一代保湿新态度的Dior迪奥乐肤源系列;抵御污染侵袭,赋活自身清肌系统,令肌肤焕新如初的Dior迪奥密集修护肌活精华;富蕴源自格兰维尔玫瑰的20种珍稀微量营养成分,同步肌肤生物时钟,重焕肌肤微滋养的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润养轻质精油,这些美妍臻品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尽显Dior迪奥极致奢宠之美。

2017 Dior迪奥香氛、...

2017 Dior迪奥香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0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4, 2017 at 12:15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就是于2015年成立的配饰品牌Rebecca De Ravenel推出的最主要的设计单品之一。次第渐变或饱满的色彩融入大大小小的串珠之中,满是慵懒又迷人的度假风格,层叠缠绕的细丝裹成糖果般的大小,真是一下子就赢得了女人心。 (查看全文)
2017年7月2日,位于魔都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的黄金商圈兴业太古汇,迎来第一家专注90后时尚生活方式的CNCN男装旗舰店的开业。一场主题为“敢·黑敢色”的时装主题展和一场名为“花镜”的现代艺术展在此跨界对话,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焦点”。 (查看全文)
近日,拥有80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正式入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庆祝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旗舰店登陆魔都,品牌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FRED国际市场拓展总监Thomas Balin先生携手影视明星李沁亮相新店,与各界社会名流、知名媒体人及珠宝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品牌发展的这一标志性时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ANNAKIKI 2017秋冬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1947年墨西哥发现外星人纪录片,其中疑似外星人留下的类似锡纸的银色碎片激发了设计师的无数联想:或许这些银色碎片与外星人有关?或许这是外星人遗留在地球上的特殊信息?又或者UFO只是一种名为“精灵闪光”的自然现象……关于未知世界的一切,总能成为人类关注的焦点,或者说成为一种时髦。于是我们便试图去联想、去还原、去创造这样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奇幻星球:在这个幻想的星球里,有粉色和银色交错的璀璨星空,散发着金属质感的各种肌理材质、还有未来感的大眼睛外星生物。而这些大胆的想象,都在ANNAKIKI本季度系列里一一呈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25 AM | Posted by XOXO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第六年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为追求前沿高端移动技术的参会者将带来了一场酷炫的科技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