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    品牌    活动    生活方式    

        PIERRE MARCOLINI,来自布鲁塞尔的全球知名巧克力品牌,于上海标志性奢侈品购物中心恒隆广场庆祝其继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工坊店和港汇广场店之后,开设的中国大陆地区第三家精品店。以卓越技艺和执着热情而闻名全球的巧克力大师Pierre Marcolini先生,始终以其精致前卫的创意,精心甄选的原料和口味,一次次打破传统巧克力制造的固有印象,以不断突破创新的巧克力产品,为全球的巧克力爱好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PIERRE MARCOLINI恒隆店融合零售及饮品吧台区,整体布置雅致精美且不失时尚元素。顾客可在吧台享用特制美味巧克力饮品,同时欣赏及选购到Pierre Marcolini先生打造的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巧克力和马卡龙产品。迎接夏季的到来,顾客可享用一份特别制作的夏日菜单,包括今夏特别推出的欧洲全进口“Frisson”冰淇淋杯系列和“Eskimo Choc Ice巧可小雪人”定制冰淇淋系列。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PIERRE MARCOLINI在经典的基础上加以创新,特制奢华“Frisson”冰淇淋杯五种不同的风味及口感,以丰富的配料打造多重风味,同时保持轻盈柔和的口感,浅尝一口,幸福感瞬间在味蕾上蔓延开来。 “Eskimo Choc Ice巧可小雪人冰淇淋”系列在中国首次推出,纯手工制作小巧可爱的冰淇淋如工艺品般镶嵌在木棒上。 巧克小雪人冰淇淋有四种口味可选- 香草,抹茶,覆盆子雪芭,芒果雪芭,同时提供六种不同风味巧克力酱和果仁蘸料。顾客可随性发挥灵感,享受自由定制冰淇淋的乐趣及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打造一个轻松自在的夏日好心情。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众所周知,Pierre Marcolini先生遍访世界各地顶级名庄精心挑选可可豆,又从世界一流原产地搜集配料,对巧克力制作的极致追求同样也延展到他对店铺的设计中,上海恒隆广场店精心打造了一个以开放和通透为特色的区域,为顾客提供一个轻松愉悦和奢华精致的环境,以获得极致非凡的可可体验。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顶级奢华巧克力PIERRE ...

PIERRE MARCOLINI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1266号恒隆广场1楼 B127商铺

+86 21 32205981

10:00am - 10:00p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30, 2017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阿迪达斯力邀中国泳坛名将宁泽涛,元气女神张钧甯引领“由我创造 训练不设限”主题品牌活动。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且乏味,不少年轻人在抱怨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和地方运动,甚至或许还存在一些误解,认为有招有式才算训练。我们需要一种思维上的革新,从认知上打破对运动和训练的刻板定义,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让所在的时空变成运动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XOXO
神秘、美妙而充满艰辛的丝绸之路, 见证了先民们的开放、自信和对未知永远的好奇心。 (查看全文)
怎样才能在缤纷夏日里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答案尽在全球领先的零售商Sunglass Hut所发起的夏季主题活动“约我一夏”(Made For Summer)之中。从即日起至7月23日,Sunglass Hut活力概念店将登陆上海各大时尚地标,用爆棚的活力演绎2017当季最IN的太阳眼镜时尚潮流,为型男靓女们打造最炫酷的夏日购镜体验。 (查看全文)
摩登焕新经典创意,呈献品质生活的别致解读。创立于1935年的日本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融汇82年积淀的科技工艺及日益精进的时尚视角,竭诚开启2017年秋冬新品大秀,让时尚运动风潮于当代表达独树一帜的价值理念与无畏宣言。活动当天,韩国著名演员车胜元先生与中国偶像团体Zero-G受邀到场,与DESCENTE迪桑特中国总裁梁夏凖先生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览赏品牌的纷呈之作。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7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六月,最负盛名之一的英国百货公司哈洛德百货在北京的中国油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伦夏日花园派对,揭开了夏日的序幕。一众来自北京精英圈的宾客来到派对现场一同庆祝,此次精彩纷呈的的派对也是哈洛德百货首次在中国举行此类活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