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Rémy Martin    人头马    品牌    戛纳电影节    活动    生活方式    

        每年五月的戛纳,都吸引着全球各类人士的目光。作为最具魅力的顶级法国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电影节在今年迎来70周年华诞,包含全球88个国家4千名记者在内总计超过12万名与会人员,一同聚首戛纳感受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在体验银幕精髓与拥抱至高荣耀的每一刻,更少不了以最珍贵的佳酿来一起品酩分享,正如全球首屈一指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 人头马,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连续十四年的官方赞助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70周年诞辰之际隆重呈现人头马X.O 2017戛纳珍藏版优质香槟区干邑,以优雅、神秘的黑色与金色设计诠释电影艺术的魅力,致敬金棕榈的辉煌历史与璀璨星光。人头马中国区品牌挚友金马影后秦海璐小姐与著名演员严屹宽先生,此次受邀亮相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70周年晚会红毯,一同见证人头马X.O 2017戛纳珍藏版的闪耀上市。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人头马品牌挚友、金马影后秦海璐小姐与著名演员严屹宽先生亮相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人头马品牌挚友秦海璐小姐、严屹宽先生品味人头马X.O 2017戛纳珍藏版,感受独一无二的馥郁芬芳与非凡魅力。

        自幼研习京剧表演、2001年以华人电影界斩获多项殊荣的新人女演员出道,秦海璐从金马奖影后、话剧女王,到如今影视双栖发展、进军幕后编剧、发行音乐专辑、并热衷慈善公益等多重身份,完美诠释出她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断挖掘自身多样才华,积极探索多重身份角色的独特魅力,与人头马“一生/活出不止一生”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而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著名男演员严屹宽,入行十五年间已从青涩的人气偶像晋升为内敛儒雅、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成熟男演员,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不断释放自身潜能,不仅影视双栖发展、出版流行音乐专辑与个人书籍作品,在现实生活中更是艺人工作室的“霸道总裁”与资深摄影爱好者,是真实演绎人头马品牌“SLASH”式生活哲学的绝佳代表。戛纳国际电影节活动当晚,秦海璐以一袭高贵优雅的晚礼服长裙亮相红毯仪式,尽显东方女性特有的优雅大气与独特魅力。秦海璐在红毯后表示:“此次应人头马品牌之邀亲身感受到戛纳电影节的非凡魅力,让我对法式优雅有了更深一层的独特体会,也充分感受到人头马X.O致敬电影艺术的恒心,以及与戛纳的法式优雅与非凡魅力高度一致的共同追求。”而严屹宽则以一身修身高雅的礼服步入当晚的戛纳红毯,代表现场为数不多的亚洲男演员,展现出尊贵优雅、别具一格的东方男星魅力。红毯后的严屹宽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表示道:“受人头马品牌之邀第一次踏上戛纳的红毯,能够近距离地强烈感受到电影艺术带来的巨大魅力,也深刻体会到人头马X.O多年来对戛纳电影节的支持与用意,那就是对非凡传统的传承和精湛艺术的一致追求。”

匠心独具,经典传承

        1981年,首席酿酒大师安德烈•吉罗精心调制出一款能够表达优质香槟区干邑卓越品质的产品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这款干邑采用源自干邑中心地区的葡萄酿造的400多种“生命之水”,成就了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独一无二的馥郁芳香。全新人头马 X.O 2017 戛纳珍藏版优质香槟区干邑以优雅深邃的黑色和璀璨奢华的哑金色为主色调,不但象征着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卓越成就与金棕榈的星光魅影,更完美地呈现出人头马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对“法式优雅”、“诱惑魅力”、“神秘深邃”的共同价值追求,同时也彰显出人头马X.O非同寻常的多样魅力。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人头马X.O 2017 戛纳珍藏版优雅奢华 璀璨献礼戛纳

        全新亮黑色镀层设计的人头马 X.O 2017 戛纳珍藏版酒瓶,灵感源于电影胶片,如同一尊至高荣耀的金棕榈奖杯,巍然屹立于金色的阶梯之巅,在礼盒内部哑金色设计的环绕下倍显优雅与尊贵,象征着人头马在干邑领域的至尊荣耀地位。特别设计的黑色定制礼盒外观极具质感,礼盒一侧以一束流金溢彩的聚光灯,照射在同样用哑金色勾勒出精美轮廓的人头马X.O瓶身,宛若一位电影节颁奖礼上万众瞩目的明星。礼盒另一侧则运用电影海报的创意手法呈现,聚焦于人头马 X.O 2017 戛纳珍藏版的产品名称,在金色星尘光束的衬托下犹如一部传世经典的大师电影杰作,也像是一位留名在星光大道上的顶级表演艺术家;底部的画面借鉴电影海报展现导演与制片人的设计概念,呈现人头马酒庄传奇首席酿酒大师安德烈•吉罗(André Giraud)与酿制此款限量版的第五代首席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 Loiseau)的名字,巧妙地彰显出人头马历代传承、续写优质香槟区干邑的传奇篇章。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璀璨星光,闪耀戛纳! Rém...

人头马X.O 2017 戛纳珍藏版 独一无二的醇美奢华品酩体验

        作为礼赞电影艺术的特别呈现,人头马X.O 2017戛纳珍藏版闪耀亮相于戛纳电影节70周年的聚光灯下,期待在星光璀璨的每一个荣耀瞬间,致敬金棕榈的辉煌历史与璀璨星光。人头马X.O 2017戛纳珍藏版优质香槟区干邑将于京东超市同期独家首发,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168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6, 2017 at 15:56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系列的轮廓看上去如同先从描绘出清晰肩线开始,让你仿佛可以看到铅笔在草图上勾勒线条的痕迹。” 创意总监Tomas Maier如是说。 (查看全文)
阿迪达斯 “夏练国度”上海站于今日在上海新天地正式开启。继北京站的热烈反响后,“夏练国度”的运动战火已蔓延至上海,阿迪达斯旗下核心运动品类全面出击,给消费者带来极具创造力的全民运动体验。 (查看全文)
6月20日,由美国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The H 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8:06 AM | Posted by XOXO
炎炎夏日,养人又养心的高颜值饮品总是备受青睐,于是各类饮品花样叠出。而承载生活趣味的则是品质满分、创意无限的顶级餐瓷和创意饮品器皿,他们使得饮品不仅拥有本来的味道,更充满了质感和情调,生活因而变得生动有趣。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0:14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时尚艺术大展以及中国当代艺术展于2017年6月22日在上海chi K11美术馆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