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刘嘉玲,红酒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海外旗舰店媒体发布会于瑰丽酒店举行。香港知名影星刘嘉玲女士作为品牌创始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众多好友及媒体朋友一同品尝来自托斯卡纳的红酒佳酿,分享她的喜悦。
         

        活动当天,著名媒体人洪晃女士作为刘嘉玲女士的多年好友受邀出席,幵和刘嘉玲女士互动分享了许多老友间的话题趣事;而知名红酒博主“葡萄酒小皮”则与刘嘉玲女士围绕“红酒”这 一主题进行了精彩对话。此外,Pianirossi酒庄庄主太太及合伙人Sabine Brunner 、合伙 人Eric Tsang、天猫国际酒类行业负责人万哲先生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博士JP亦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

        +0品牌红酒来自欧洲葡萄酒起源地之一的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个意大利的葡萄酒庄园距今已有4000年的历史。+0品牌红酒的原产地为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oscana),是意大利最知名的葡萄酒产区,被外界称为意大利的波尔多。+0品牌红酒,生产于意大利托斯卡尼区Pianirossi酒庄。酒庄占地50公顷,葡萄树平均年龄超过60岁。庄园于50年前开始产酒,并由时任庄主家族管理。 现任庄主Stefano Sincini约二十年前购入该酒庄, 不惜成本提升设备、聘请最为专业的酿酒师及管理人员, 只为出产顶级佳酿。


        +0品牌红酒共有五款产品,特邀法国知名奢侈品设计师手绘酒标,包装设计时尚简洁,黄、橙、红、绿、紫五款红酒各有特色。


        Maremma Toscana ——  生产于意大利中部托托斯卡纳(Toscana)。葡萄选用 cabernet sauvignon, Montepulciano 及 Petit Verdot三种历史悠久的酿酒葡萄混合酿造而成,色泽深红,酒香优雅馥郁,口感饱满浓郁,单宁酸度适中,味道持久。陈年20年或以上。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
        Chianti ——全球最普及的意大利红酒品种之一。生产于中部托斯卡纳(Toscana)。托斯卡纳这个以红葡萄为主的产区共有11种DOCG和34种DOC葡萄酒,而其中大多数都拥有卓越的名声。Chianti便是当地著名的DOCG。主要葡萄为Sangiovese。红宝石色泽。新年份呈果香及花香, 丹宁及酸度适中。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
        Montepulciano d’’Abruzzo —— 产于意大利中东部。 主要葡萄为Montelpuciano。 深红色泽,单宁柔和, 樱桃果味芬芳, 及易入口。这款酒也曾被亚洲葡萄酒大师李志延称为:“最适合中餐葡萄酒”,非常适宜与中餐菜肴搭配饮用。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
        Nero d’’Avola ——产自西西里岛。Nero d’’avola葡萄酿制, 跟澳大利亚切粒子(Shiraz)相近。 红宝石色泽, 果味带微辛辣。口感柔软,酒香强烈持久,选择绿色更有“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美好寓意。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
        Primitivo ——产自意大利东南部 Puglia 普利亚区。 主要葡萄为普里米蒂沃(Primitivo,在北美洲称之为 Xinfandel)。 色泽深红带紫色。 有黑莓、花香及一点点巧克力的气味。 口感圆混,酱果味重。 酒精成份相对高, 宜配重调味之肉类。  
+0 天猫国际刘嘉玲生活品味...
   
         “+0”品牌是刘嘉玲推出的“刘嘉玲生活品味”天猫国际旗舰店的红酒品牌。据悉,店铺已于5月20日上线。不同以往明星产品的“高定价、高定位、高姿态”特点,+0品牌红酒主打时尚品味风格,只为让每个人都能品尝到来自意大利的优质红酒。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2篇。
on June(6月)29, 2015 at 10:56 AM | Posted by XOXO
刘嘉玲于25日下午在她位于上海浦西苏州河畔艺术园区的个人办公室,盛大举行她从影以来最隆重的非影视类记者会。在偌大挑高空间的舞台上,她一袭盛装,向在场上百位中外媒体嘉宾宣告,摇身一变以「刘嘉玲」个人品牌董事长身份出席,该品牌首部曲推出的,便是她从法国引进Carina Lau个人品牌的波尔多红酒与法国香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