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男装    型男搭配    妹纸    

        经常来FTD的汉子们,或许你们都正在为自己入时俏皮的穿搭感到自豪。但有时候,你只是缺乏一些打动妹纸们的能力。

        过去几个月,在我们的小实验中,我们向女性询问宇宙中最古老的问题之一 - “你想要男人穿什么?” - 我们收集了一些意见,以更公平的方式去了解异性对你的喜欢和不喜欢。如果你常在花丛中走,那这是你一定不想错过的部分。

每日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我们总说女人的心思很复杂,可我们真的用心去研究过她们到底要的是什么?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一件普通的羊绒衫对于一位男士来说总是不错的,因为这给了女士们他喜欢生活中最高品质事物的感觉。至于说牛仔,没有女士会喜欢男的穿上一条超紧身牛仔裤(你以为你穿丝袜么?)又或者是一条萝卜裤…..简单的黑色或藏青色牛仔就已经足够好。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女人心中的关键似乎是坚持经典。双排扣呢子夹克是一款时尚又实用的外套选择,看起来好像女士们一直有关注。她们认为穿着双排扣呢子夹克的男士们看起来很聪明,很酷。鞋子方面,沙漠靴以压倒性的优势有着最多的得票数,小白鞋紧随其后。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商务休闲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这个词汇现在已经代表着一个巨大数量的款式选择,但这同样意味着你有着相当高的犯错可能性,那么如果做出可以得到女士青睐的选择呢?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超过三分之二的女士们选择了相同或相似的造型方式,几乎所有的女士都偏向一件经典牛津衬衫作为上衣,虽然有些喜欢白色而有些偏向于淡淡的粉色。幸运的是我们同样得到了一条你必须知道的重点:没有女士喜欢皱不拉几的袖子,当然又或者是皱不拉几的衬衫。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对于裤装,长度和合体程度自然是选择时最重要的因素,和上衣一样没有女士们会喜欢看到褶皱!除非你想让她想起她的爸爸…… 裤子太短或太长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你没有找到正好合适你的,你需要的是定制服务。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工作中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在星期一早上穿好衣服足以使最时尚的男人选择自己手边唯一干净整洁的衣服。但现在没有任何借口,因为事实证明,你在办公室并不不需要什么花里胡哨。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一件基本款羊绒衫再次成为了女性心中的榜首,他甚至胜过了西装和马甲。对于一位在工作中穿着羊绒衫的男士,女士们甚至会认为这位男士清楚自己正在做什么又该做什么。排名第二的是一件经典的白领衬衫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而此次在裤装的选择中黑色的卡其裤或西裤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首选,因为这能让你看起来更瘦,腿更长,哪个女孩不喜欢长腿欧巴?如果有条件,量身定制对于裤装来说一定是最好的选择。牛津除了衬衫外同样是最好的鞋子选择,女士们可是真的会往下看的哦。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婚礼着装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婚礼或许你被拍摄和收获目光最多的场合之一,当然女人们更夸张,为了这一夜的Showcase她们可以花上好几个星期的时间。看到那些精致美腻的单色妹纸时你是不是也希望她们看向你呢?所以,注意了。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浅色对婚礼来说可能略微显得有些不正式,当然这还要看具体的着装要求了。不过在女性们的评价中,我们着实看到一些对于浅色西装的好评。而对于其他更常规的颜色来说,藏青色要优于黑色。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搭配一块亮色的胸巾和一个明亮的微笑,你已经足够好。如果可以女士们同样希望你再搭配一条匹配色(或图案)的领带。配饰之间的系列反应能很好的帮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好。

所以你觉得妹纸们都希望你怎么穿?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6月16日,贝纳川“看不一样的我”为主题的发布会在常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现场,贝纳川男装发布了2017秋冬新款、6代空间形象,进一步展示了贝纳川对时尚生活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构想,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贝纳川形象。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19:33 AM | Posted by XOXO
蓝色:“在所有色彩中,唯有海军蓝与黑色有相似质感并可与其媲美。”迪奥先生于《时尚小词典》(The Little Dictionary of Fashion)著述中如此写到。 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重新审视迪奥典藏中的经典元素,摒弃盲目崇拜及过分怀旧,并将迪奥先生最爱的色彩运用在二零一七秋冬成衣系列中。这种色彩于二十世纪艺术画作中大行其道,为著名画家如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胡安·米罗(Joan Miró)、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和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的作品注入了深度与情感。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7 at 16:44 AM | Posted by Tsuuu
如果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那对于很多男人来说,无论已经拥有多少双鞋,下一双喜欢的似乎永远在杂志上。今天我们根据最新的趋势为你总结出这些值得继续剁手的鞋履款式,友情提示:请注意自控,不要剁手过度。 (查看全文)
The Woolmark Company今日以“源自绅士精神”为主题,携手Beautyberry、创世(TRANDS)、雅派朗迪(UPPER)于北京时间博物馆发布了以金羊毛标志(Woolmark Gold)面料的奢华质感为灵感设计的2018春夏新品。 (查看全文)
5月24日20:00,上海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迎来意大利百年经典品牌GIOVANNI VALENTINO的2017秋冬高定发布。带着百年的积淀,开启品牌新风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