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兰玉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晚上9点, 拥有150多年历史的戛纳Eden Roc酒店星光云集,由中国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携手瑞士珠宝品牌de GRISOGONO打造的“LANYU之夜”官方晚宴拉开帷幕,东方高定设计的魅力再次惊艳欧洲。


时装设计师兰玉携手珠宝品牌d...

       

        Eden Roc酒店有着最为纯净的蔚蓝海岸线,从不缺少王室贵族和名流明星的身影,温莎公爵和夫人都曾是这里的座上宾。今晚“LANYU之夜”戛纳晚宴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好莱坞影星 Antonio Banderas、Chris Tucker,名媛Paris Hilton,维密超模Cindy Bruna、Natasha Poly、Maria Borges、Elsa Hosk、Sara Sampaio、Georgia Floler、奚梦瑶,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Rita Ora,超模Toni Garrn、Daria Strokous、Hailey Baldwin、Victoria Silvstedt、Camila Morrone、Tina Kunakey, Naomi Campbell,俄罗斯时尚博主Doina Ciobanu,英超宝贝Kimberley Garner,中国演员吕良伟夫妇悉数亮相,连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都低调现身。中国人气花旦关晓彤身着LANYU黑色刺绣连衣裙亮相红毯,尽显东方美人气质。国际超模王诗晴身着LANYU淡粉色抹胸曳地长裙,与超模演员纪焕博组成最佳身材颜值CP,在红毯上尽显时尚感与甜蜜气息,成为红毯上最受瞩目的亚洲面孔。巴西超模Raica Oliveira身着LANYU蕾丝刺绣礼服亮相,彩虹色裙摆尽显女性柔美。


        瑞士珠宝品牌de GRISOGONO已连续多年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官方晚宴,去年金卡戴珊身着LANYU银色礼服亮相晚宴的造型成为经典镜头,品牌创始人Fawaz Gruosi十分欣赏这位东方设计师的时装风格,因此今年特别邀请兰玉跨界举办这场晚宴,令奢华珠宝与高定时装碰撞出璀璨夺目的光芒。


时装设计师兰玉携手珠宝品牌d...
        在晚宴上,模特们身着8套LANYU 2017春夏“苏州”高定系列礼服、佩戴de GRISOGONO珠宝出场,鞋履品牌来自法国巴黎的Aperlai,由知名设计师Alessandra Lanvin设计。嘉宾们近距离欣赏了LANYU高定手工艺的精致与细腻,Fawaz Gruosi与设计师兰玉亲切交流,他称“我非常喜欢LANYU的设计,尤其是苏绣,将东方韵味与西方廓形结合,这是人类智慧雕精心琢出的瑰宝”。

        被誉为“高定婚纱女王”的设计师兰玉对法国并不陌生,她是第一位连续在巴黎大皇宫发布高定作品的华人设计师。2013年,兰玉将家传苏绣第一次带到巴黎,旋即引得巴黎艺术收藏界瞩目。作为中国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苏绣成为了LANYU品牌标志性的设计风格。

        早先在戛纳马丁内斯君悦酒店米其林两星餐厅La Paler D`Or举行的欢迎午宴上,设计师兰玉与安哥拉共和国总统爱女Isabella de Santos亲切交流,继比利时公主Isabella Orsini之后,LANYU的高定作品又一次赢得了欧洲王室贵族的喜爱。


时装设计师兰玉携手珠宝品牌d...

        除了定期在在巴黎高定周发布高定婚纱系列,设计师兰玉同时也会在纽约时装周发布高级成衣系列,在两大国际顶尖时装周同时发布作品,兰玉是华人设计师中唯一一位。此次超模王诗晴在戛纳街头拍摄了一组充满异国风情的街拍大片,让我们感受到了LANYU高级成衣的别样魅力。


时装设计师兰玉携手珠宝品牌d...

        LANYU得到众多国际品牌青睐,曾与数十个一线品牌跨界合作,被称为“跨界女王”。此次戛纳之行,设计师兰玉携手膜法世家共同开启东方美学之旅,将服饰艺术、东方文化、女性面膜护肤融于一体,联合推出“膜法世家X 兰玉高定东方美学白蕾丝面膜”,真正将东方美学与东方膜法从跨界推向跨国层面,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文化理念。


时装设计师兰玉携手珠宝品牌d...
        今晚,设计师兰玉携手de GRISOGONO打造的“兰玉之夜”,向云集戛纳的环球名流展现了东方高级定制时装的雅致之美,又一次,LANYU在戛纳留下了一段值得回味的经典记忆,而未来,LANYU还将在巴黎继续诠释高定系列的风格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2篇。
on December(12月)12, 2011 at 14:57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8日,兰玉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兰玉2012高级定制新品发布会”。本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