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Ron English    展览    街头艺术    波普    创作    设计    活动    

        2017年5月11-14日,香港Pop Life Entertainment将在中国上海带来有着“街头艺术教父”之称的波普艺术大师Ron English的个展,主题为"East Meets West"。此次展览将在The Reel芮欧百货5楼艺术空间内举办,展出Ron在早期纽约街头艺术运动中的波普恶搞广告牌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不同于以往其他任何地方的展出,除了Ron English的一些艺术作品展示及Pop up shop的设立,还将会有三个Ron English的巨型雕塑作品陈列于芮欧百货户外广场上,他们分别是MC Supersize Me, Liberty 和 Hulk,相信会给上海的Ron迷们带来最不一样的艺术视觉体验。

Ron English登陆上...

        Ron English的标志性个人风格即潮流文化与传统艺术的混搭,模糊了街头文化与高雅艺术的边界。其作品不仅在纽约引起高度关注,更在亚洲掀起热潮。而本次展览的主题“East Meets West”旨在展现缘起于纽约街头的艺术形式是如何影响了Ron。

        Ron English,作为当今最杰出的波普艺术大师之一,被誉为“Low Brow”艺术运动领头人,现正于亚洲多地—首尔,马尼拉,曼谷,上海和雅加达进行巡展,并即将登陆香港。此次个展将展现其鲜明的个人风格,即对高雅文化与低俗文化混搭的大胆尝试。Ron English用作品创造了一种关于视觉语言演变,在其表达对于过去的记录、扭曲、讽刺和社会反思的同时,也在对话未来。

Ron English登陆上...

        Ron English以将具有破坏性的波普文化糅合街头艺术的超现实主义个人风格闻名。迄今为止,他已撰了写7本艺术书籍,设计了超过50多款潮流玩具,破坏了一千多块广告牌,不过,只被捕了一次。其作品往往融合了艺术与激进主义,表达对企业广告的讽刺,在电影“Supersize Me(超码的我)”中也有所露出,而他本人也参演了这部电影。 此次“East Meet West”展也将为我们带来其标志性“西方”作品,肥胖的麦当劳吉祥物——“麦胖”。

Ron English登陆上...

        Ron English此次“East Meets West”展由Four Fox Sake和MIND style公司联合呈现。本次展览将探索POPAGANDA的深层含义与前世今生。也将为这一重要领域的收藏家和画廊带来绝无仅有的全新体验。当然,一定会有一些惊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2, 2017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18日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全新店铺在上海芮欧百货开幕,品牌创始人Virgil Abloh出席开幕式及晚间派对,与众多时尚达人一起庆祝新店落成。 (查看全文)
Volcom 一向热衷于把各种不同的艺术文化和元素与其产品设计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系列。此次,品牌特别与两位来自日本的艺术家Toshikazu Nozaka及Usugrow合作,两位艺术家以爱(Ai)、勇气(Yu-ki)和智慧(Chie)作为创作主题,并带出对未来的希冀,设计出全新的限定系列。系列中备有三款主题印花T恤、一款多功能用途的文具包、以传统日本手工制为灵感的酒杯、滑板以及围巾。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欧洲高端涂料品牌来威漆在沪举行“欧风精品,写意生活”品牌发布盛典。当天,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与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市场总监霍筱泰先生、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零售业务销售总监李海波先生、著名室内设计师连自成先生和梁靖先生等嘉宾受邀出席。会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博士宣布来威进驻中国高端涂料市场,以高标准的产品体系引领高端涂料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涂料选择方案的同时,助力阿克苏诺贝尔集团在华高速发展。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20日,“中国造 有一套”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中川001品牌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中国性学研究专家李银河,火箭队副总裁John Croley和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川001品牌发布的荣耀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巴西顶尖橡胶鞋履品牌 Melissa 闪耀登录时尚之都上海——全新长宁来福士店于 4 月 28 号盛大开幕。这是 Melissa 在上海的第三家店铺,更是首家自营店。占地 43 平方米的店铺由大气通透的玻璃外墙围起,店内精心构思的色彩碰撞与充满活力的设计糅合于一体,无处不彰显着品牌对美学与创意的奇思妙想,让人仿佛能嗅到热情奔放的盛夏气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