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DIOR HOMME    品牌    男装    店铺    开业    活动    跨界    合作    设计    

        Dior Homme 全新旗舰店坐拥超过三百平方米独立空间,店内装饰沿用迪奥标志性灰黑白色调,橱窗以镜面作装饰,承袭 Dior Homme 经典“Black Tie”元素。通透明亮的设计空间诠释 Dior Homme 高贵的品质与先锋时装精神。店内陈列由品牌创意总监克里斯•凡•纳什(Kris Van Assche)设计的二零一七秋季系列,展现经典男士晚礼服精髓与街头运动灵感的完美融合,赋予成衣精致剪裁艺术与深湛面料工艺,并将复古情怀与青年亚文化元素重新混搭,彰显玩味十足的优雅叛逆风格。VIP 贵宾区域亦敬奉半订制西装服务,为当代迪奥绅士提供专属尊贵服务。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 x Sennheiser 跨界合作系列,由法国高级时装屋 Dior Homme 与德国创新音频专家 Sennheiser 携手合作,完美融合奢华设计理念与高端音频体验,代表着高级时装品牌与音频技术领导者之间的创意及灵感碰撞。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上海恒隆...

        借此良机,Dior Homme 欣然邀请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著名演员黄轩,与各界创意人士及名媛名流齐聚现场,共同鉴赏 Dior Homme 全新二零一七秋季系列,并亲身领略 Dior Homme x Sennheiser 跨界设计作品之卓越感官体验。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  x  Sennheiser  跨界合作系列,由法国高级时装屋 Dior  Homme  与德国创新音频专家Sennheiser 携手合作,完美融合奢华设计理念与高端音频体验,代表着高级时装品牌与音频技术领导者之间的创意及灵感碰撞。

        该系列由特别版 Sennheiser 参考级耳机 HD 800 S、专用匹配型 HDVD 800 耳机放大器、PXC 550 Wireless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和高端 IE 800 入耳式耳机组成。每款产品具有独特的 Dior Homme 定制版外观:于优雅的黑色与炭灰色之上,点缀标志性的红色细节,释放澎湃激情。该系列为音频爱好者提供多场景的音乐组合:居家、旅行、日用以及随身。每款设备的外观设计亦由 Dior Homme 精心呈现:优雅的设备收纳皮具、皮质背包以及收纳手袋。

        Dior Homme 与 Sennheiser 的跨界合作,源自著名德国制造论坛 Meisterkreis 与法国精品协会Comité Colbert 的合作计划,代表着前瞻科技与现代而隽永设计的理想结合。不断创新的 Sennheiser 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音频体验,并由此成为音频发烧友首选的音频设备品牌。如今,这一追求卓越的音频专家别出心裁,与享誉全球的著名高级时装品牌 Dior Homme 展开合作。对此,Sennheiser 全球设计管理经理奥利弗·伯杰(Oliver Berger)表示:“迪奥在灿烂辉煌的七十年发展历程中,对于精致工艺和卓越品质始终毫不妥协。这一理念,与 Sennheiser 不谋而合。双方结合各自领域的激情创意和专业知识,共同为用户提供难以抵挡的感官体验。Dior Homme x Sennheiser 系列融合了大胆雅致的外观、质感绝佳的材料以及引领先锋的音频技术。”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 全球创意总监克里斯·凡·纳什(Kris Van Assche)对于此次合作则评价:“音乐一直是我在创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为我们的时装秀带来了丰富的体验。此次与 Sennheiser 强强联手,亦是顺其自然的天作之合。”

        集天籁之声与时尚风格于一体的音乐组合系列 – 适合居家及旅行等多种场景Dior Homme x Sennheiser 跨界合作系列通过专属定制组合,以细致严苛的标准,为时尚爱好者与音乐发烧友提供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并满足极高品质的音乐诉求。该系列含四种组合:居家、旅行、日用以及随身。

        居家组合携全系列四款产品,提供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满足不同聆听需求。音调未起时,便可感受到精致外观带来的惊喜与愉悦:Dior Homme 为特别版参考级耳机 HD 800 S 和专用匹配型 HDVD 800 耳机放大器独家打造收纳组合,轻轻拉开带有细腻小牛皮衬垫的抽屉,即可看到 Sennheiser 的参考级耳机 HD 800S。这款深受发烧友喜爱的耳机以精准的制造工艺承载绝对出色的声音品质,每处细节都演绎着真实与自然。此次的特别版采用 Dior Homme 定制装饰,以黑色与炭灰色搭配磨砂金属外观,点缀以鲜红色纹饰。同时,这款卓尔不凡的耳机还配有 Sennheiser 专用匹配型 HDVD 800 耳机放大器,亦采用 Dior Homme的装饰元素,为家中的音乐旅程带来无可比拟的感官享受。

        此外,居家组合还包含 PXC 550 Wireless 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和 IE 800 入耳式耳机,这两款出色的音频产品,将确保移动中亦能享受完美音质。

DIOR HOMME上海恒隆...

        Dior Homme x Sennheiser 系列共有四个组合:居家、旅行、日用以及便携随身,其中居家组合包含全部四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的聆听需求。享受时尚旅行和天籁音乐的理想方式三种独家定制组合,即使在旅途中,也能享受 Dior Homme x Sennheiser 带来的卓越音乐体验。

        旅行组合包含特别版 Sennheiser PXC 550 Wireless 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由 Dior Homme 打造的精美装饰,并可收纳于 Dior Homme 皮质背包中。这款旅行耳机搭载 Sennheiser 著名的出色音质以及主动式降噪系统,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沉浸于音乐的绿洲之中,不受外界干扰。与此同时,非凡的 30 小时续航时间,帮助其在长途旅行中保持优异表现。不止于独特的外观设计与完美定制的音质表现,通过特别版Sennheiser CapTune™手机应用软件,听众还可轻松定制个性化的聆听体验。

DIOR HOMME上海恒隆...

        旅行组合包含特别版 Sennheiser PXC 550 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由 Dior Homme 打造精美装饰,并收纳于皮质单肩背包中。

        Dior Homme 特别版 PXC 550 Wireless 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同时出现在日用组合中,并以柔软的红黑双色皮革收纳袋展现该系列的时尚风格、舒适体验与出色音质。

DIOR HOMME上海恒隆...

       若追求便携性,特别版的随身组合证明了尺寸绝非是享受天籁音乐或时尚风格的阻碍。该组合包括高端定位的 Sennheiser 参考级 IE 800 入耳式耳机,采用 Dior Homme 特别设计的装饰元素,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的三色音频线以及配套的红黑双色小牛皮收纳袋。

DIOR HOMME上海恒隆...

        全新 Dior Homme x Sennheiser 跨界合作系列将从 2017 年 6 月中旬起,登陆迪奥精品店以及 Sennheiser专卖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41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2, 2017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18日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全新店铺在上海芮欧百货开幕,品牌创始人Virgil Abloh出席开幕式及晚间派对,与众多时尚达人一起庆祝新店落成。 (查看全文)
Volcom 一向热衷于把各种不同的艺术文化和元素与其产品设计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系列。此次,品牌特别与两位来自日本的艺术家Toshikazu Nozaka及Usugrow合作,两位艺术家以爱(Ai)、勇气(Yu-ki)和智慧(Chie)作为创作主题,并带出对未来的希冀,设计出全新的限定系列。系列中备有三款主题印花T恤、一款多功能用途的文具包、以传统日本手工制为灵感的酒杯、滑板以及围巾。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欧洲高端涂料品牌来威漆在沪举行“欧风精品,写意生活”品牌发布盛典。当天,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中国与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市场总监霍筱泰先生、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零售业务销售总监李海波先生、著名室内设计师连自成先生和梁靖先生等嘉宾受邀出席。会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博士宣布来威进驻中国高端涂料市场,以高标准的产品体系引领高端涂料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涂料选择方案的同时,助力阿克苏诺贝尔集团在华高速发展。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20日,“中国造 有一套”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中川001品牌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中国性学研究专家李银河,火箭队副总裁John Croley和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川001品牌发布的荣耀时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巴西顶尖橡胶鞋履品牌 Melissa 闪耀登录时尚之都上海——全新长宁来福士店于 4 月 28 号盛大开幕。这是 Melissa 在上海的第三家店铺,更是首家自营店。占地 43 平方米的店铺由大气通透的玻璃外墙围起,店内精心构思的色彩碰撞与充满活力的设计糅合于一体,无处不彰显着品牌对美学与创意的奇思妙想,让人仿佛能嗅到热情奔放的盛夏气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