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INDOMONO    品牌    童装    活动    

        一直以来Lindomono秉承着简单、文艺的实穿主义,帮助那些忙碌又爱美的妈妈打造着宝贝们的衣橱。

        “一衣百搭”的品牌文化也深深影响着新一代年轻妈妈们的则衣标准。

        2010年以后,新生儿的平均出生率以每年15%左右的比率逐步增长。中国独有的“6+1”新型家庭模式使得童装市场拥有着最庞大的消费群体。而实际购买者还远不止这些,亲戚、朋友、同事等都成了其消费群体中的一员。

        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安全、舒适的产品已经成为妈妈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小常识。

        Lindomono,让辣妈轻松打造小可爱衣橱,每天宝贝的style随时都可以上传到ins或朋友圈上。

        2017年4月11日PM 14:00  Lindomono在上海市静安区常德路800号(近昌平路)的800秀举办了一场秋冬时尚童装大秀,设计师高桥也分享了童装的设计理念。

【品牌理念】

        品牌倡导“新视觉、新风格”。时而文艺,时而小清新,时而日系,时而欧美范,给一个家庭多样化的选择,一个宝贝多种风格的变化。

        品牌坚持“简约、易搭、舒适”的风格定位,对待每一件服装都像是在为自己的孩子量身打造一般,暖心又充满着爱意。

LINDOMONO 源自日本...

        我们坚信,从面料的选取到服装的打板、制样等进行层层把控,致力于为所有学龄前儿童提供简约、舒适、新颖的潮流搭配。每个妈妈都想把宝贝打扮成ins上的小网红,没有卡通没有blingbling没有各种荧光色,你是这样一个超人妈妈吗?早上六点起床先做好全家早餐送走上学的小朋友,再赶紧打扮好自己去上班?又或者为了避免中途被叫回家而至少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准备好三套后备衣服?

        对于一向对自己有外表要求的辣妈,给小朋友的穿搭也绝对不会马虎。她们要带着小朋友喝下午茶、约姐妹淘、逛高级商场和去看最新的展览。仅有的时间工作家庭要两不误,还能随手给宝贝拍个照片传上朋友圈。于是,2个分别代表着日本和中国的时尚妈咪,决定为这样一群妈妈能更省心的打扮宝贝,推出了lindomono童装品牌。

LINDOMONO 源自日本...

        在秀场上,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模特身着Lindomono秋冬新品。服装以番蓝色为主色调、使用纯棉布料契合童装的舒适度、将服装的实用性和流行性融为一体,共同打造出此次的服装秀。小模特们展示出了简约、易搭、舒适等各种风格,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可爱清新的童装盛宴。

        进入活动的后场,一个个蓝色小精灵跃入眼前,宛如置身一个儿童天地。活泼可爱的小模特们穿着舒适的服装,灵活的穿梭在台前幕后,各个精灵可爱。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妈妈们最想看到的。

【2017秋冬流行】

        色彩:17年秋冬以番蓝色为主打色。番蓝色是一种很特别的颜色,可以深沉如大海,可以蔚蓝似天空,不管偏向哪种都特别漂亮。蓝色亦可以与其他颜色进行色彩的搭配,加入黄色尽显孩子们的天真活泼,加入白色,更添一份清新甜美。

LINDOMONO 源自日本...

        面料:是服装最本质的体现,作为童装的特性,面料要求绝对无害、透气、舒适,以全棉产品为最佳。Lindomono选用日本纯棉面料,日本设计,国内外贸易工厂加工。在舒适的基础上保证尽量采用天然原料,少用染料。

        款式:是根据服装的定位,集流行和实用为一体的。例如小朋友的服装就需要宽松容易活动、好洗,不能有绳子等小饰物的款式设计。Lindomono结合17秋冬热门,给服装注入了新生命,也是设计师们对于童年美好愿望表达出来的一种方式。

LINDOMONO 源自日本...

        每一个宝宝都寄予着父母的希望,孩子们的童年总是徜徉于无尽的玩耍与冒险中。所以,对孩子们的着装而言,简单、舒适、帅气的单品成了他们的首选!舒适透气的面料、简单大方的款式、清爽自然的配色、无疑是孩子们日常玩耍时最舒适的保护伞!

LINDOMONO 源自日本...

【设计师寄语】

        作为妈妈的高桥和杨扬表示:“童装设计最初的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能寻找到平凡事物中的闪光点,才是设计师们的独特之处。如果不能及时捕捉和很好的利用到它们,就会与灵感失之交臂。学习服装之初,最重要的是培养自己对款式的敏感性,身为妈妈,对宝宝穿衣的舒适度十分执着,且这一点真的十分重要。一件好的服装,你能从中看到很多东西,设计师的色彩情感、和妈妈们对宝宝的爱都能体现在她制作的服装上。”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引领高端时尚潮流的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春夏掀起奇幻海盗风,为全球海盗迷们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震撼打响海洋争霸的最终战役,开启奇幻的航海冒险之旅。 (查看全文)
ARTORIZ是赫美集团旗下的全新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以故事、探索、发现和冒险为品牌调性的买手店,集艺术、文化与购物为一体的休闲场所。其店内珠宝作品来自于赫美艺术设计中心,云集全球多位知名珠宝设计师、著名独立设计师和跨界艺术家。继2016年在纽约Pop-up Store华丽亮相后,2016年末,ARTORIZ上海店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穿过未来感十足的环形灯带,进入欢声不断的派对现场,你会发现众多独家品牌环饶在标志性的圆形黑白条纹舞池周围,满目的新品和科技感满满的现场布置让人目不暇接。除了大家熟悉的SEPHORA丝芙兰品牌,本次活动全新亮相了5个首次登陆丝芙兰中国的独家品牌,无论是在科技含量、潮流趋势,还是在使用乐趣上都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6:17 AM | Posted by XOXO
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携手全球知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于2017春夏新品媒体开放日,独家推出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系列产品。玛丽黛佳以其先锋的创造性推出高颜值的彩妆新品,不仅释放出天马行空的创想力,更让每一位亲临品牌专区的彩妆爱好者,一同化身玩趣十足的艺术大咖,与她共创先锋彩妆趋势。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6:0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25日,全球领先的零售企业奥乐齐(ALDI)携手各界精锐在上海呈献了一场 “食尚盛宴”,作为奥乐齐在中国的首秀,揭开了“亲选为你”系列的神秘面纱。活动当晚,奥乐齐和其独家电商合作伙伴天猫国际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