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品牌    展览    新品    活动    

        BVLGARI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亮相上海国金中心,迷人璀璨的耀眼珠宝,感受意大利式“唯你 我愿意”的甜蜜爱情态度,仿佛回到爱情之城罗马。著名演员刘亦菲小姐为新品展揭幕,感受宝格丽Bridal系列的热情永恒,体验罗马“Larger than Life”活出华丽人生的绝代风华。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刘亦菲小姐在宝格丽Bridal系列背板前

        刘亦菲小姐与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ANTOINE PIN平兴韬先生一起,共同欣赏了至臻至美的宝格丽Bridal系列珠宝。她佩戴的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铂金钻石冠冕更是闪耀非凡。举手投足间,大气优雅的气质恰与闪耀的宝格丽“遇见·爱”戒指相映成彰。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刘亦菲小姐与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先生

        刘亦菲佩戴的冠冕是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中历史至为悠久的一件藏品,由超过750件配件组成,大量使用铂金和钻石装饰艺术几何形状,除了贵族气质的诱惑外,Tiara还可以轻易变成一条项链,在更多场合佩戴。1964年,传奇演员英格丽·褒曼在《贵妇还乡》片场佩戴过一条十分相似的项链。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刘亦菲小姐佩戴的宝格丽古董冠冕

        展览中的祖母绿戒指更是拥有一段传奇故事。它是理查德·伯顿送给伊丽莎白·泰勒第一件珠宝,见证了这段绝世爱情。1961年,正值意大利“甜蜜生活”时期,二人在拍摄电影《埃及艳后》中陷入爱河。伯顿将这一枚极尽华美的宝格丽戒指送给他的心上人,戒面镶嵌一颗重达7.4克拉的阶梯形切割八角哥伦比亚祖母绿,四周环绕12颗梨形钻石。2002年,为了给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筹款,泰勒将这枚戒指进行拍卖,并给拍得这件珠宝的人附信一封,亲手写下“Wear It With Love(请满怀爱意地佩戴吧)!”这句赠言体现出爱情的永恒本质,这一善举也传达出她真挚而深刻的爱。这是她在世期间唯一一件不再属于她的藏品珠宝。2011年,宝格丽购回了这枚戒指,这件爱情的信物圆满完成了它的使命,并被收入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伊丽莎白·泰勒佩戴宝格丽祖母绿珠宝+宝格丽古董祖母绿戒指

        刘亦菲在观展时表示,宝格丽的Bridal系列不仅有非常创新的设计,更有很多种款式可以选择,也非常有幸可以看到与她非常尊敬的电影前辈,伊丽莎白·泰勒和英格丽·褒曼渊源颇深的宝格丽爱情单品。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刘亦菲在宝格丽Bridal展览现场图片

        钻石是见证一生最美时刻的浪漫臻品,更是宝格丽用以表达爱情态度的绝美箴言。 “献给威尼斯”,“遇见·爱”,MARRY ME,GRIFFE, SPIGA, SERPENTI, B.ZERO1和Divas’’ Dream等系列,每一款都以各自的方式呈现宝格丽之美,表达不同的爱情态度——或传统,或新奇,或引领新潮流,但不变的是品牌标志性的优雅气质。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宝格丽Bridal展览现场图片

        在圣洁的爱情带来无与伦比的激情和翘首以待的喜悦中,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Bridal系列,为即将举行婚礼恋人们奏响婚礼进行曲。大气、魅惑、炽热,歌颂“享受当下” 的生活方式,为爱情赋予“唯你 我愿意”的罗马祝福。

宝格丽Bridal新款系列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引领高端时尚潮流的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春夏掀起奇幻海盗风,为全球海盗迷们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震撼打响海洋争霸的最终战役,开启奇幻的航海冒险之旅。 (查看全文)
ARTORIZ是赫美集团旗下的全新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以故事、探索、发现和冒险为品牌调性的买手店,集艺术、文化与购物为一体的休闲场所。其店内珠宝作品来自于赫美艺术设计中心,云集全球多位知名珠宝设计师、著名独立设计师和跨界艺术家。继2016年在纽约Pop-up Store华丽亮相后,2016年末,ARTORIZ上海店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穿过未来感十足的环形灯带,进入欢声不断的派对现场,你会发现众多独家品牌环饶在标志性的圆形黑白条纹舞池周围,满目的新品和科技感满满的现场布置让人目不暇接。除了大家熟悉的SEPHORA丝芙兰品牌,本次活动全新亮相了5个首次登陆丝芙兰中国的独家品牌,无论是在科技含量、潮流趋势,还是在使用乐趣上都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6:17 AM | Posted by XOXO
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携手全球知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于2017春夏新品媒体开放日,独家推出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系列产品。玛丽黛佳以其先锋的创造性推出高颜值的彩妆新品,不仅释放出天马行空的创想力,更让每一位亲临品牌专区的彩妆爱好者,一同化身玩趣十足的艺术大咖,与她共创先锋彩妆趋势。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6:0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25日,全球领先的零售企业奥乐齐(ALDI)携手各界精锐在上海呈献了一场 “食尚盛宴”,作为奥乐齐在中国的首秀,揭开了“亲选为你”系列的神秘面纱。活动当晚,奥乐齐和其独家电商合作伙伴天猫国际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